////////   

請問是在打量什麼()

 

 

 

過了將近兩個月才耕莘真是抱歉TAT

 

希望能夠快快和靈感姐姐多多培養感情(居然)

 

其實昨日耕莘時早已把正常版(?)完成()

 

只是隱藏版耗腦速度極慢的完成QAQ()

 

連兩天看日出真是傷身啊~

 

下次大概不會這樣了吧一一(確定嗎?)

 

希望下次耕莘不會太久~(每次都是這句#####)

 

 

 

 

 

 

 

 

 

 

   

 

 

 

 

 

 

 

 

 

 

回味一下上集短短的隱藏部份()

 

 

 

在妳身邊_

 

 

 

隱藏版.

 

「老師妳好香呢……」允兒一邊拉開秀妍的衣領,一邊用力的呼吸幾口,誘人的體香,讓欲望更加高脹。

 

「有嗎?」秀妍覺得很難為情,畢竟她還是不能接受被自己的學生褪去衣衫,來個更親密的接觸。

 

「有吶─而且會讓我更迫不急待的把老師吃掉呢──」在說話的同時,已經將秀妍身上的襯衫釦子全數解開,渴望已久的眮體慢慢展現在眼前,讓允兒忍不住吞了口口水。

 

「唔──」不知道該說什麼的秀妍,緊閉雙眼不去看允兒的一舉一動。在密閉的空間,一點聲音都相當明顯,所以當她感覺到襯衫被敞開,聽見允兒的吞嚥聲,都讓她羞得無地自容。

 

「老師─妳真的好美──」允兒讚歎道,手也沒有停下來地解開秀妍胸前的束縛,傲人的雙峰在解放之後,輕晃了幾下,卻晃迷了允兒的雙眼。

 

Hing~這還用說嘛~啊──」不自覺的在允兒面前展現傲嬌的一面,只是左胸前粉嫩被溫熱包圍著,讓她驚呼一聲,而右邊則是被略大的手掌揉捏著。即使她不睜開雙眼,也能夠清晰的感覺到允兒正在做什麼。

 

時而舌尖調皮的掃過粉嫩,時而輕輕啃咬。另一邊則是用兩指輕捏揉轉,偶爾整個往上拉然後放開。

 

左手也沒有閒著地遊走在細緻的肌膚上,緩緩的往下撫摸下去。透過質感極好的布料輕撫著翹臀,讓允兒感到相當不滿足。右手停下對傲峰的揉躪,急躁躁地雙手齊開尋找到裙釦,有些粗魯的解開,左手扶住秀妍的腰將她往上微提,方便把裙子褪去。

 

「呃─啊──」由於允兒在做這一連串的動作時,唇還是不停的吸吮著胸前的嬌嫩,這樣稍微的拉扯讓秀妍感覺到更多的快感。

 

「老師的聲音真的很好聽呢──」終於甘願鬆口說話,她就是忍不住的想一直調戲秀妍。

 

「呼─妳──」才這樣一點前戲就讓秀妍呼吸不暢,她只好睜開雙眼狠狠地瞪了允兒一眼。可是一睜開眼後她就後悔了,因為不單單只是她自己衣衫不整,允兒身上也只剩下背心和小褲褲,讓她羞得又閉上雙眼來個眼不見為淨。

 

「老師這麼害羞怎行呢?妳都還沒好好欣賞我的身材吶──」老師老師!又是喊老師,這樣的悖逆感讓秀妍覺得身體更加亢奮?!!一定是錯覺,一定是!!!

 

就在秀妍胡思亂想之際,允兒的雙手在她的腰和臀上來回遊走,然後停留在褲襪的褲頭輕輕的拉開,而唇湊到秀妍耳邊說:「老師真是性感吶──」

 

「妳可不可以閉嘴,不然就是不要再叫我老師。」秀妍覺得自己是瘋了才會在這和允兒討價還價,不過她快忍無可忍,言語上的刺激超乎她的想像,讓她覺得身體有些空虛,可她又不好意思開口要允兒快一點,這樣太顯得她欲求不滿,雖然事實就是如此,但傲嬌如女王的她怎可能說出:『別再拖拖拉拉了!快點滿足我!!!

 

「那麼要我叫妳什麼呢?我親愛的─老、師──」故意強調那個稱呼,外加她想看看被自己弄得慾火焚身的鄭老師,何時才要開口讓自己快點填滿她空虛身軀,或者該說令人害羞那處。

 

「妳!!!不要明知故問!!!」咬牙切齒的說,為什麼她以前沒有發現這個把她推倒的人那麼地壞,可她又無法討厭,真的令她感到怒炸。

 

「好好好~可愛的秀妍小貓別怒~小的立刻滿足妳~」要是不快點安撫炸毛的小貓,等等變成她自己欲求不滿。

 

允兒不再多話,快速的褪掉秀妍身下的褲襪,神秘的花園也終於展現在她眼前。

 

「秀妍妳好敏感,已經好濕潤了呢──」褲襪在慢慢脫離時,牽出一條曖昧的銀絲。

 

Hing~」秀妍只是輕哼一聲,不想多說什麼,反正不管她現在說什麼,都說不過佔上風的允兒。想到這她就覺得有些悶,怎會被一個小鬼壓死死的。可惡!!以後一定要討回來!!

 

「呵呵~」能夠看到秀妍可愛又傲嬌一面,讓允兒心裡可樂的。

 

「妳笑什~~啊呃~~~」私密的那處正受到強烈的刺激,她沒想到允兒會用唇舌來……。腦袋越來越無法思考,快感一波波的來襲,讓她忍不住的緊抓允兒的肩頭。她感覺到允兒的舌尖時而在小核上輕掠而過,時而朝著密穴探入,偶爾也用著牙齒去啃咬著小核。

 

當一股莫名的感覺越來越強烈時,秀妍不知道該推開允兒還是拉近。只是手何時放在允兒後腦勺上她不曉得,也在下意識下把允兒的腦袋往她的雙腿間壓。

 

「允~我、我快….啊──」在允兒用力的吸吮小核時,一股電流從私密處蔓延開來,且有著大量的溫熱又黏滑的液體滾滾流出,不過都被允兒吞嚥下去。

 

「秀妍的味道真的很美味呢~」聽到秀妍喊自己允的時候,她可是樂極了。在把蜜液舔完後,就迫不及待的吻上秀妍的唇瓣。

 

而還在喘息的秀妍,讓允兒的小舌有機可趁的闖入,與她的小舌嬉戲交纏。

 

如此纏綿的吻是秀妍第一次感受到,那種感覺她不知道該怎樣形容。彼此的津液交融,就像是讓兩人結合一體不分妳我。

 

就在秀妍喘不過氣時,允兒才不捨的離開。分離的同時,牽出一條曖昧的銀絲,讓秀妍紅潤的臉頰更紅了。

 

只是秀妍還沒喘息夠允兒又開始在她身上四處遊走,唇停留在耳垂上吸吮著,左手覆在傲峰上抓握著,而右手輕撫著大腿慢慢往根處前進,最後停留在花園上嬉戲。

 

在秀妍感覺又要進入奇幻的世界時,允兒在她耳邊輕聲呢喃:「秀妍~我要進去囉~

 

她還沒反應過來時,一股撕裂的疼痛感在嬌嫩的那處傳來,「嘶─痛──」倒吸一口氣,由於太過疼痛,她咬住允兒的肩頭想要分散痛楚。

 

「秀、秀妍─抱歉─我不曉得妳是第一次……」允兒後悔自己的莽撞讓秀妍不舒服了,其實在遇到阻隔時她就該慢下來,只是她沒有想太多。不過讓她最驚訝的是,秀妍還沒有被碰過,這讓她感到興喜,且這樣她更能說服秀妍和她在一起。

 

Hing~我連初吻也是給了妳~」她有些氣允兒到底把她想成怎樣的一個人,她怎麼可能還沒結婚就把自己交代出去,可她現在卻打破自己的原則,實在令她費解。

 

「真的嗎!?我好開心~」允兒笑得一臉燦爛,沒想到她擁有秀妍許多的第一次呢。

 

「白癡~快動啦~」看到允兒高興的都飛上天,秀妍有些後悔說出自己初吻對像是她,這會讓這小鬼得瑟到不行。

 

「遵命~我的女王大人~」只差沒有舉起三指敬禮。

 

「噗──」看著允兒逗趣的模樣,讓秀妍放鬆了不少,也發覺身體空虛的慌,不然她絕對不會說出剛剛那句『快動啦~』。

 

看來所有的矜持已完全拋開,她也讓自己全心投入這場意外的歡愛。

 

只是她沒有想到允兒體力會好得不像話,不知疲倦的愛護她很多次,多到她都記不得了。只記得她們不停換姿勢,而她只能一次又一次無力的呻吟。

 

在她累到昏厥過去前,她下了個結論,林允兒根本是匹欲求不滿的狼!!!

 

 

 

 

 

08.

 

秀妍覺得自己像是做了一個好長的夢,等她醒來時,這荒唐的一切並未發生。

 

可事與願違。

 

當她睜開雙眼時,發現自己身處在陌生的房間裡,身上穿得並不是上班時的套裝,而是寬鬆的T恤。

 

重點是她全身無力的像被拆解過,腰痠痛的不像自己的,還有羞人的那處有種無法形容的感覺。

 

一切都不是夢,一切都真實的發生過。

 

她抬起手臂遮住雙眼,不想面對這個荒謬的事實。

 

可越是不去想,腦袋越是浮現那些畫面。

 

她不記得自己被允兒送上至高點多少次──

 

只記得浪潮一波又一波的襲捲而來──

 

只記得嬌嫩的那處溫熱的流水氾濫──

 

只記得自己拋開一切束縛放肆吟哦──

 

只記得只記得……

 

 

 

最後在她累得昏沉睡去前,耳邊傳來允兒的低聲呢喃──

 

「秀妍我喜歡妳我愛妳我會負責的我會永遠在妳身邊的……

 

承諾般的話語,卻讓她倍感壓力。

 

 

 

事情怎會演變成這種地步呢?

 

不該是這樣的啊──

 

秀妍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09.

 

允兒看著外面日正當頭,而她的房間依舊沒有傳來動靜。看來人被她折騰的太過頭,不然怎睡到現在還沒醒來呢。

 

唉唉─她怎麼可以這麼不體貼,第一次就把人家弄到無法下床,要不是今天是周末,不然代誌就大條了。

 

只是她沒有想到,秀妍居然是第一次,內心真是喜憂參半。雖然她對秀妍承諾了,可還是不知道該怎麼樣面對,畢竟她是使了點小壞心才把人給要了。

 

她在房間門口來回踱步了一會兒,才深吸一口氣輕輕的扭動門把,放輕腳步走到床邊,然後盤腿習的而坐。

 

思琢了半晌,她才輕聲開口:「老師妳醒了嗎?

 

「嗯……」原本允兒抱著試一試心態出聲,但得到對方有氣無力的應聲可讓她小小嚇了一跳。

 

「呃老師妳口渴嗎?還是肚子餓了嗎?要不要我……」有些無措地問著看似無關緊要的問題,其實她問的是:『老師有哪裡不舒服嗎?那兒會痛嗎?』諸如此類羞澀的問題。

 

「林允兒忘了吧……」硬生生的打斷允兒的詢問,說出她思考許久所決定的答案。

 

「為什麼!!?」這時候的允兒比以往敏銳了許多,並沒有傻楞楞得聽不懂。

 

「我們不該這樣的都怪我沒有推開妳沒有阻止這……」語氣毫無起伏的解釋道,但話還沒說完就被允兒不禮貌的打斷,完全忘記自己方才也是如此。

 

「老師這不是妳的錯!!!是我忍不住的想要占有妳,我說過我會負責就會做到……」她不想讓秀妍感到自責,急急促促的反駁。

 

「我相信妳會說到做到,可是妳有沒有想過,我要的是什麼?」偏過頭看著允兒,語氣有些衝的說:「我要婚姻妳能夠給我嗎?我要孩子妳能夠給我嗎?我要有個家妳能夠給我嗎?妳真的有辦法給我這些嗎!!!??

 

「我」允兒愣愣的看著秀妍卻說不出一句話來,她只顧著自己卻沒有想過秀妍想要什麼。可是愣了一會她就想出對應:「妳要婚姻我們可以去國外登記,妳要孩子我們可以領養,或者我生一個,妳要有個家我畢業後努力賺錢貸款買一棟……

 

「允兒……」秀妍在允兒的眼神中看到了真誠與堅定,讓她有一絲絲的心動,可是她不會因此動搖的,「唉允兒妳還小,很多事情並沒有妳想像中的那麼簡單。妳有沒有想過,假如我們在一起後,所要面對的是多大的壓力,而且妳還有美好的前程在等著妳,要是就此斷送,未來會過得很辛苦,說不定會後悔……

 

「我絕對不會後悔的!!!在我愛上妳的那刻起,我從未感到後悔。而且只要待在妳身邊,再辛苦都沒有關係,因為擁有的幸福和喜悅就是我繼續努力的動力!!!

 

「可是允兒妳有想過我的感受嗎?就算妳拼命的給予我許多愛,對我來說是種沉重的壓力吶──」忽略允兒眼神中閃過的傷痛,繼續說出傷人的話語:「放下這份執著吧─忘了我們發生過的事情,重新好好生活好嗎?這樣對妳、對我,才是最好的。」

 

 

 

 

 

10.

 

最終允兒還是搞砸了這一切──

 

秀妍為了斷掉她的念頭,匆忙的辦了離職、賠了違約金,回美國老家去了。

 

然後絕斷一切的連繫──

 

 

 

她只能從旁人的口中聽到關於秀妍的消息,即使可信度未知,她一點點也不會放過。

 

她努力的充實自己,逼著自己快速成長,然後成為一個有資格站在秀妍身邊的人。

 

回想起當初的莽撞,她才知道自己多麼的幼稚不成熟,給秀妍造成了那麼大的困擾。要是能夠回到過去,她一定會好好教訓那時候的自己。

 

可是再多的懊悔都無法改變已發生的事實,倒不如想盡辦法去彌補那些過錯還來的實際。

 

請再等等好嗎?

 

即使最後的結果不是她想要的,她也想要讓秀妍看一看,她的蛻變。

 

 

 

 

 

11.

 

回到美國的秀妍,開了間花店,或許是因為那個孩子蠻喜歡園藝的關係吧──

 

這時候秀妍才敢正視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想法,不過說了那麼不留情面的話語,那孩子還會堅持下去嗎?

 

想到這她就覺得自己可笑,是自己選擇了推開、逃離吶─

 

在離開前她和認識許久的學長平靜地分手了,畢竟兩人進展最多只到牽手擁抱,久了也無法激起火花。

 

其實她對學長感到抱歉,因為感情的不忠。不過因為允兒,她才明白自己只是習慣學長的陪伴,然後就順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假如沒有遇到允兒,或許當她遇到讓自己心動的男人也會發覺這個事實。

 

可偏偏她遇見了允兒,也只對允兒才會感覺到內心掀起陣陣波瀾,只是她不停忽略,直到離開了允兒的身邊,才好好正視這份情感。

 

她不曉得未來還會不會遇到一個讓她心動的人,但絕不會像允兒一樣,能在她內心裡掀起驚濤駭浪。

 

不過冷靜下來仔細想想,或許她很早就喜歡上了允兒吧,否則在關係發生前,她是能夠阻止的。且她潛意識裡覺得這是不可以的,才會遲遲不肯承認。

 

不過就算確認自己的心意後,她也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只能在懊惱及思念的折磨下,度過每一天。

 

 

 

 

 

12.

 

“叮鈴鈴──”風鈴隨著玻璃門開啟而響起──

 

「歡迎光臨──」秀妍停下整理花束的動作,一邊雙手在圍裙上擦拭,一邊轉身準備接待客人,「請問需要……」話說到一半就停住了,因為她朝思暮想的人正站在她眼前。

 

她用力地眨了眨雙眼,深怕這只是場夢境。她曾經想過各種再次相遇的可能,卻沒想過對方會直接找上門。

 

「請問這位漂亮姊姊,我能包下店裡所有的花送給妳、來追求妳嗎?」允兒俏皮的眨眨眼,看到秀妍傻乎乎的模樣,下機沒有休息直接飛奔過來的疲勞都去除了。

 

Hing~隨便妳,反正我又不一定要接受。」發現自己失態了,傲嬌的撇過頭去掩飾內心的激動。

 

「诶诶~沒關係~反正我有的是時間來追隨姊姊的~」允兒露出燦爛的笑容,她有十足的把握讓秀妍和她在一起。

 

只是早晚而已。

 

 

 

 

 

13.

 

「姊姊~我還沒找到地方住,可以住妳家嗎?」允兒像個小跟班跟在秀妍身後,秀妍走到哪她就跟到哪。

 

『自己找旅館住。』秀妍則是淡定的做著自己的事情。

 

「阿阿─旅館房間太多人睡過,我不喜歡阿──」

 

『我家客房也很多人睡過。』

 

「那我在姊姊房間打地舖行不阿?

 

『絕不!!!妳睡花店算了!!!

 

「姊姊~我辭掉工作失業了~能不能先在妳這裡打工?

 

『林允兒!!!妳夠了喔!!!』再也無法淡定,故作生氣的停下腳步轉過身準備狠狠的瞪著那個無賴,『啊──』因為秀妍突然停下,允兒來不及停下來就撞了上去,然後華麗麗的把人壓在她身下。

 

「姊姊~~~」允兒曲起雙臂撐起身體,深怕壓疼了秀妍。

 

『林允兒!妳快起來啦!!!』秀妍發現允兒並沒有打算立刻起身,不自在的撇過頭不去看那個讓她心跳失速的清澈雙眸。

 

「秀妍─看我好嗎?」發現秀妍害羞了,很想再逗逗,但怕逗弄過頭直接被轟出去,還是趕緊收起玩性辦正事要緊。

 

『看妳做什麼?又沒什麼好看的……』繼續口是心非的回嘴。

 

「秀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讓我陪在妳身邊好嗎?我已經做好準備帶給妳幸福……假如妳需要時間想想我會等,就算妳拒絕了也沒有關係,我會默默守在一旁看著妳幸福的……」要是秀妍看著她,她一定無法深情款款的說出肺腑之言,她屏息等待著秀妍的回答。

 

『允兒……』聽到這番話語,秀妍也不再繞圈圈不去面對,答案不是已經想好了嗎?只是她傲嬌作祟,不肯直白的說出罷了。她轉過頭看著允兒近在咫尺的臉龐,那雙眸中的愛意比當初還要更濃烈,讓她都快不敢直視了。

 

『我的答案是……』伸出雙手勾住允兒的脖子,看著允兒一臉緊張的看著自己,嘴角微微上揚。在允兒還沒反應過來時,將人往下一拉靠近自己。

 

不需要太多言語,一個吻就能表達,我也愛妳、我願意。

 

 

 

 

 

在妳身邊_END.

 

 

 

 

 

arrow
arrow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