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Happy birthday to you~永遠的女王!!!

 

 

 

 

 

這是久遠的“愛情離我一公尺”以及“浪費”之神奇(?)的後續文

然後根本荒廢之下文在哪兒啊~(喂)

Goodnight.

 

 

 

 

 

 

 

 

 

 

  

 

 

 

 

 

咫尺天涯_

 

「生日快樂,我最愛的妳……」允兒眺望著遠方的燈火闌珊呢喃著,頭頂上是數不清的閃爍繁星,要是再來一群螢火蟲應該更棒。獨自來到這第三次,她還是無法欣賞到那壯觀的景象。

 

時間飛逝,秀妍離開的日子不知不覺就這樣邁向第三年。這些日子,允兒從未放棄去尋找,不管找到對方的機率有多低,只要有一絲絲的希望,她都不會放過。

 

只是曾經的那些美好,隨著那人的離去,好像也跟著消失不見。原本允兒還想睹物思人,偏偏天不從人願,是在懲罰她的遲鈍和不勇敢?

 

或許都有。

 

如果她早一點點發現秀妍對她的感覺,如同自己對她那般。要是她早一些說出自己的心意,那麼結局是否就會翻轉?

 

不管再怎麼的懊悔,都已經來不及了,事情都發生了,她想再多都沒用,還不如將精力花在尋找上面還比較實際。

 

但毫無頭緒的允兒,像隻無頭蒼蠅的尋覓,成效不大啊。

 

“咻─蹦──”煙花在夜空中綻放著,她無奈的笑了笑,很多似曾相似的畫面,不停的在腦袋回撥。

 

那些回憶啊─清晰的彷彿像昨日才剛發生過,而那些關於自己和她之間的點滴,她一個也沒忘記。就像現在,允兒所在的地方,是秀妍18歲生日時,兩人一起來到這幫她慶祝。

 

那時候的繁星更加閃耀,而且還有許多城市幾乎看不到的螢火蟲到處飛,重點那個自己最愛的人就在身邊,那種幸福感真是難以形容──

 

I miss you so much……」允兒緩緩地輕聲道,而在距離她幾公尺外,也有個人獨自的說出這句話,前一刻也對著自己呢喃著一句:「生日快樂,我自己……

 

 

 

 

 

咫尺天涯_(Not End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B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