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犬來瘋這句話真的無誤啊!


昨日意外知道依然姐接的破蛋日和圓圓大人同天啊!(喂)


所以阿犬決定寫篇文給依然姐接啊~


雖然慢了一天才完成

 

但至少沒拖到明天(欸)

 

 

 

最後,阿犬再次說聲:「依然姐接昨日生日粗卡黑!」(居然強調昨日@@|||)

 

 

 

 

 

 

 

 

 

 

 

 

 

 

 

 

 

 

滴答─滴答──

 

啪啦─啪啦──

 

聽著熟悉的旋律,下意識的走到戶外。

 

從我們認識的那刻起,我瘋狂似的愛上了淋雨。

 

因為只有在雨裡,我才能更放肆的想妳,更放肆的將那些心情表露出來。

 

一年又一年過去,對妳的愛戀只是不停的瘋長,滿溢到再不宣洩出會突如其來的爆發。

 

而妳,從未知道,那些秘密。

 

 

 

 

 






Rain_

 

 

 

 

 

梅雨季節,討厭下雨天的人應該會很討厭這個季節。那種濕濕悶悶的感覺,似乎很多人都很不喜歡。但也許會有些例外?

 

明明林允兒有帶傘,但她卻不想撐傘,只因為她又想起某個人了。恍惚之間,她聽見心底有有個聲音說:「只有淋雨的時候,我才可以更放肆的想妳。」

 

這時候林允兒就巴不得梅雨季節長一點,讓她可以多想念某個人,但是在韓國看到下雨的機率不太高,最多下雨的時節就只有在六月中到七月中旬左右,意思說她能夠放肆想念的日子並不多。

 

 

 

 

 

「為什麼要淋雨?」雖然語氣是責備的,可是拿毛巾幫對方擦頭髮的手卻是很輕柔、很小心翼翼的。

 

「因為喜歡阿…」允兒一踏進門裡,就被秀妍推進浴室裡叫她快點洗澡換上乾淨的衣服。

 

「但是這樣很容易感冒!」用手指彈了一下允兒的額頭,她已經講過好幾百遍不要淋雨,偏偏那小孩就是不聽話。

 

允兒用手摸摸自己的額頭,「噢…好痛……我身體這麼勇健,才不會這麼容易感冒的。」

 

「別把話講得太滿。」又用手指點了點允兒的額頭,總算是把她的頭髮擦乾了,秀妍才滿意的起身準備去洗衣服。

 

「小心別操作不當造成淹水唷……」對著某人的背影小小聲的說著,結果就是遭到某人的施暴,外加做許多苦工。

 

 

 

這也許是林允兒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刻吧,每次淋雨回來,洗完澡後,就可以享受鄭秀妍為她擦乾秀髮的服務。也是可以感受到鄭秀妍最溫柔的時刻()

 

 

 

 

 

 separation_001  

 

 

 

 

 

林允兒和鄭秀妍已經認識三年多了,而兩人的初識似乎有些狼狽又窘迫。

 

那天早上天氣晴空萬里,可是一到了下午就烏雲密布。而剛下課正打算回家的允兒,在路上走到一半時,就感覺到豆大的雨滴打在臉上。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傾盆大雨已到。

 

突如其來的大雨來襲,讓原本在街上慢慢走的人們,都快速奔跑了起來,允兒也是其中之一。

 

就在允兒快到避雨處躲雨時,「哎唷──」由於雨太大,造成視線不清,讓她不小心撞到人,導致對方手中的書本紙張掉了一地,全都濕透。

 

「對、對不起!」允兒緊張的幫忙把東西撿起來,心想著該怎麼賠償對方。

 

「嗯…沒關係……」冷淡的語調,讓人感覺像是不高興了。

 

「那個……」允兒抓抓頭,內心哀嚎著到底該怎辦。

 

「妳不先在遮雨棚躲個雨嗎?」那人東西撿好後,起身淡淡的說。

 

「嘎─喔……」允兒這時才想起自己還沒走進遮雨棚,全身又濕得更徹底了。趕緊起身躲到遮雨棚下,與那人並排站著。

 

接下來一陣沉默,只有大雨啪啦啪啦的聲響。此刻的允兒很焦慮,她總覺得要好好賠償對方,可是卻又不知道該怎賠償。張張嘴想說什麼,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眼看著這大雨沒有變小的趨勢,難不成就這麼尷尬的站到雨停為止嗎!?那可不行啊!

 

內心糾結無比的允兒,突然想起自己包裡有放傘。暈─她在耍什麼白吃啊!居然連有帶傘這事都忘了一乾二淨!

趕緊慌慌張張的從包包裡掏出傘,遞到那人面前:「那個─這把傘給妳用吧!」

 

「嗯?」一臉古怪的看著允兒,心想著這人真奇怪,有帶傘為何不撐,重點是害她東西都濕掉。

 

「呃─當作賠償我剛剛的過失……」撓撓臉頰,沒底氣的說著。

 

「哦─那怎還?」挑挑眉,敢請是因為自己濕透了有沒有傘也沒差嗎?

 

「诶─不用還啦!」雙手在胸前交叉揮動著,拼命的搖搖頭,一副好像把傘還她是件可怕的事。

 

「要還,快說。」心想著這人是多麼怕再跟自己碰面啊!多少人想見她一面,竟然這麼不知足。

 

「呃─林允兒…首爾市……」趕緊快速的報出自己的名、住家地址和手機號碼,差點連詳細的個人資料都說出來,搞得好像對方在對她做身家調查。

 

「停─妳乾脆寫給我好了……」有點想扶額的衝動,假如她不早點出聲,可能連對方的三圍、哪裡有痣都知道了。

 

「喔─好……」趕緊從包裡拿出筆記本和筆,還好包包有防水,東西都沒濕掉。快速的在紙上寫下姓名、連絡電話、信箱、住址……一大堆可以聯繫到她的方法,一副害怕人家找不到她。

 

「鄭秀妍。」收好允兒給她的超級聯絡方式大紙張,打開傘,留下一個好看的背影給允兒。

 

當允兒回過神時,秀妍的身影已消失在轉角處。

 

「疑?她剛剛說啥?鄭秀圓?」驚嚇過嚴重的允兒,連人家的名字也聽錯。

 

這就是她們初識過程。

 

噢─忘了說,在秀妍撐著傘轉彎後,那傘架就莫名其妙的斷了。讓她在內心怒喊:「林允兒!妳給我走著瞧!」

 

結果秀妍還是躲不過被滂沱大雨滋潤。

 

 

 

 

 

 

每每當兩人回憶起那段過往,總是一同捧腹大笑。這時候秀妍總是會好好的教訓一下允兒,誰叫允兒害她更悲劇,但最後都會在允兒好好的安撫下收場()

 

 

 

 

 

 separation_001

 

 

 

 

 

 

允兒看著房間裡晾著未乾的衣物發呆,這樣難得的小幸福還能擁有多久呢?

 

她曾經幻想過自己和秀妍之間是有可能的,但她卻又有辦法找出更多反駁自己這個想法的理由。就這樣一來一回,直到所有的自信消失殆盡。

 

到底還要多久呢?這樣的單戀還要多久呢?

 

她曾嘗試過放下對秀妍的感情,試著去喜歡上某個學長。但不管她怎樣的努力,最後都無疾而終。因為她實在受不了男人身上的氣息,以及被男人觸碰。

 

還記得學長一時興奮握住她的雙手,她立刻驚嚇的掙脫逃跑走人。當她回過神時,已經回到與秀妍一起租的公寓。

 

那晚,秀妍為了安撫她,將她擁入懷裡,輕拍著她的背。這樣如此溫柔的秀妍,要她怎麼不愛呢?

 

進入夢鄉前,她似乎聽見了秀妍細聲呢喃,可惜她太睏了沒聽清楚,隔天起床她也沒提起詢問。

 

只是允兒從不曉得,秀妍在那晚,說出她的秘密。

 

 

 

 

 

 separation_001

 

 

 

 

 

「在想什麼?」秀妍看到允兒盯著衣服發呆許久,都未發現她的存在,讓她不得不出聲。

 

「嘎─沒有阿……」趕緊凝聚心神,不想被察覺出異樣。

 

「喔……」Hing─居然騙她,都認識那麼久了,她怎會不清楚允兒的每個行為,只是她也不打算戳破。「喏─趕快喝下暖暖身子──」雖說已進入夏季,可是下雨天總是稍有涼意,稍微一不注意就會中標呢。

 

「秀妍姐姐─謝謝……」接過杯子,慢慢的喝。

 

「嗯──」替允兒順了順瀏海,眼神中流露出溺愛。而內心輕歎,她們要原地踏步多久,才能勇敢向前跨越一步呢?

 

「允──」手撫上允兒的臉頰,拇指輕輕的摩娑著,她突然覺得喉嚨有些乾澀。

 

「嗯?」牛奶剛喝完的允兒,放下杯子轉頭看向秀妍。這時她才發現,秀妍姐姐靠得好近好近,讓她心跳有些無法控制的加速。

 

「沾到牛奶了。」拇指往允兒的嘴角輕劃幾下,癢癢的感覺從唇邊漫延,心也跟著騷動起來。

 

「秀妍姐姐──」低沉的聲音已藏不住允兒內心的渴望,慢慢的往秀妍更靠近些,雙手不自覺的捧住她的臉。

 

允兒覺得自己瘋了,才會做出如此踰矩的行為。

 

 

 

滾燙的肌膚接觸、碰撞、擦出火花。

 

「唔─嗯──」細不可聞的嚶嚀聲從秀妍的喉中發出,也喚醒了有些無法自拔的允兒。

 

「對、對不起──」允兒低著頭不敢看秀妍,她覺得自己冒犯了那個總是很照顧自己、對自己好的姐姐。

 

「為什麼要說對不起?」微醞,那層薄紙都捅破,是在對不起什麼?

 

「我、我……」感覺到秀妍姐姐的怒氣,弱弱的抬起頭看向她。

 

「我什麼我!」秀妍覺得自己快被氣死了!平常機靈的腹黑小鬼頭,怎頓時變成笨笨呆頭鹿!

 

看著狂怒的秀妍姐姐,允兒緊張抓著頭,有點懊悔剛剛的失控,也害怕她們之間就此完蛋。

 

看著允兒那糾結的模樣,讓秀妍有種恨鐵不成鋼的感覺。Hing!以後再慢慢調教!

 

「林允兒!妳給我聽清楚!妳情我願說什麼對不起!?」紅著臉吼出,可惡啊!居然要她提示的那麼明顯!

 

「嘎─咦……」原本還愣著的允兒,看到秀妍臉都紅透了,細細的回想著剛剛那句話,“唰──”臉也跟著紅了起來。「姐、姐姐─我、我……」允兒心想著一定要說些什麼,可是話到嘴邊就說不出來了。

 

「我、我、我!妳只會說我我我嗎!?」可誤啊!她快被氣炸了啊!

 

「咿─不是啊!!我喜歡姐姐妳啊!」慌了手腳的允兒,根本不知道自己這告白多沒情調。

 

「哪有人向妳這樣告白的啦!!」冰山崩裂後立刻火山爆發。

 

 

 

 

 

結果秀妍整整一個禮拜不理允兒,不過最後看到允兒那哀怨又無辜的不停求饒才願意理她,外加給她升等。

 

 

 

 

 

雖說兩人的開始有些曲折,不過後來走得相當平順,這樣也算是好事一樁吧!

 

 

 

 

 

Rain_END.


arrow
arrow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