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Nine.

 

 

 

 

 

以後以後_

 

 

 

因為妳,我的生活終於又有更多的色彩。

                  ─林允兒

 

 

 

09.

 

林允兒吃過晚餐和林父道別後,就在自家花園散步消化一下。其實她也沒吃多少,也許等下偷偷在房間泡碗麵吃也說不定。為什麼要偷偷吃呢?因為要是請管家準備消夜,一定又會被她爸碎念一番,不如躲在房間偷吃比較快。還好她有金太妍幫她偷渡食物進來藏好,不然被發現可糟了。

 

隨便繞個幾圈意思一下,就回房間洗澡順便偷吃一下東西。記得金太妍和崔秀英知道她居然在浴室裡偷吃食物,兩人都超傻眼,但想到林父的個性,也都能理解為什麼林允兒要做這種荒唐的事情,只能說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

 

吃飽喝足又洗香香後,林允兒躺在床上發呆著,其實平常她剛吃完東西是不會直接躺在床上的,但方才洗澡的時候,她又想起中午那個意外的巧遇。命運的奧妙真的很難捉摸,她原本沒抱太大的希望,不借助任何外力就能這麼遇上了。

那麼她可以小小的期盼,兩人的關係可以越來越好嗎?

可一想到她的爸爸,她就有點擔心,如果靠近一個人,需要那麼的提心吊膽,那麼她該不該放棄呢?

答案是不,但她一定會竭盡自己所能,不讓自己的身邊的人因為自己的爸爸而受到任何傷害。

所有的疼痛她一個人承受就好。

 

 

 

林允兒停止胡思亂想,起身走到房間裡的另一個小隔間,裡面算是她的小型書房。打開電腦,想到有作業還沒完成,趕緊從背包裡拿出記事本,看看要先從哪幾樣開始著手。

“噔噔~噔噔~”手機突然傳來訊息,她停下手邊的工作看了一下。

「妳的女神學姐問我」

「能不能要妳的LINE~

『!!!???』看到金太妍傳來的這個訊息,林允兒發出好幾個問號和驚訝的貼圖。

「覺得我開玩笑?」

「有圖有真相」然後丟了一張截圖。

看到截圖後,林允兒才相信金太妍不是唬她的。沒想到女神學姐居然主動要她的聯絡方式,一想到下午練習時,她還懊惱忘記順手推舟要聯絡方式,結果幸運女人是眷顧她的!得了,現在主動和她要,這訊息都讓她剛剛的陰霾都煙消雲散。

OK~妳幫我弄囉!』

3Q~』付上噁心巴拉的貼圖。

金太妍馬上傳一張嘔吐貼圖。

「沒問題!等會!」

過沒多久,有新的好友通知,林允兒馬上按加入。

「妳們慢聊」

「我不打擾了!」

『謝啦!』

『下次碰面泡YoonA特調鮮奶茶犒賞妳』想想最近忙到沒時間和金太妍、崔秀英一起坐下來好好泡茶聊天,看來等過陣子忙完可以實踐一下久違的Tea Time

OK~先忙!」然後傳了一張揮手再見的貼圖,允兒也回傳一張再會啦的貼圖,就準備去和女神學姐聊天。

看著女神學姐的頭貼,林允兒不經的笑了出來,竟然放了張可愛的貓咪照片。不過她自己也沒好到哪裡去,放了一張Q版的小鹿圖,還是她學繪圖的第一張傑作呢!

打開聊天頁面,先傳了一張打招呼的貼圖,過一會兒後,女神學姐回傳一張打招呼貼圖。

「意外嗎?」

『還好啦哈哈』林允兒說不意外都是騙人的,但更多的是驚訝。

「其實三次的遇見

「我現在想想覺得並不是偶然」

「對嗎?」今天在餐廳遇到林允兒後,回到家,洗完澡躺在床上放空的時候。鄭秀妍突然回想起和林允兒的三次碰面,不經覺得不像冥冥中註定好的,感覺有點像精心的安排!?前兩次琴房的遇見,仔細想想真的有些破綻,所以她很肯定不是像林允兒所說的巧遇。

但今天的遇見,她卻有些疑惑,不確定是否又是林允兒安排好的。所以決定好好問清楚,免得因為想不透而睡不著,雖然她是個有睡神稱號的人。就算有再大的事情發生,她也人安穩地繼續熟睡,都被她妹吐槽無限次。

林允兒看到女神學姐這樣問,心一緊,難到被看穿了嗎?該承認嗎?還是裝死?可是以後被發現了,會不會學姐就不理她了呢?

她內心很掙扎又糾結,不知道該如何回覆。

「不說話就是默認了?」當林允兒拿著愣在那不知所措的時候,對方又傳來一條訊息。看到這段訊息,林允兒下定決心,要好好的坦白,不果結果是怎樣,她都會坦然接受。

『我承認前兩次的遇見,是我刻意安排的』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有機會和學姐有交集』

『但今天中午的巧遇,真的是湊巧的!』

看到林允兒的回覆,鄭秀妍心中的疑問去了一大半,只是為什麼對方想和自己有交集呢?

「那妳是為了什麼原因想和我有交集呢?」

『因為好奇啊!好奇真正的學姐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人啊!』不加思索的回答,反正都要坦白了,更坦白一點也無妨。

「真正的我?」鄭秀妍有點不懂,難道還有假的她嗎?

『嗯!因為之前看到學姐,對人都是不鹹不淡的溫和模樣』

『但我覺得這不是學姐真正的模樣,只是學姐妳不輕易表現出來而已』大概是自己習慣偽裝了,也看過太多人虛偽的模樣,所以她分辨得出什麼是發自內心的真正情緒。

「呵呵~我從來沒聽過有人這樣對我說」

「妳是第一個呢~」也是她第一次遇到這麼特別又有趣的人,讓她忍不住想多瞭解點林允兒。

『哈哈!但學姐妳一定覺得我是個怪人,對吧』不是疑問句,是肯定句。

「一開始真的這麼認為,現在和妳聊過就覺得還好啦!」心中的疑問解決後,鄭秀妍覺得有些睏了。

『那就好!』所有的忐忑不安都不見了,還好學姐沒因此而不理她。

「我要睡了」

「妳也早點睡」

「晚安」睡意一陣一陣的來襲,讓她忍不住的打了個哈欠。

『好的』

『學姐晚安』看看時間也不早了,她記得情報說,學姐有個外號叫睡神,超級會睡的,所以早早就寢也不意外。

鄭秀妍又傳了一張晚安貼圖後,就將手機關機,然後躺到床上準備睡覺。入睡前,她還是覺得對自己的舉動感到意外,畢竟她從來沒主動要過別人的聯絡方式,這是頭一遭。大概是因為林允兒的行為,讓她想多瞭解一下,才會在林允兒還沒出擊前,自己先主動出擊。

結果感覺好像蠻不錯的,看來以後她不能老是被動的去認識一個人,而是主動去瞭解。對於自己的改變,鄭秀妍似乎還沒有發現,她竟然因為林允兒,開始在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不一樣。

 

真是難得一見。

 

 

 

另一邊林允兒看著訊息呈現未讀,就放下手機準備趕工。看來今晚她無法早點睡覺了,誰叫她要做的功課太多了……

不過回想今夜和女神學姐有更進一步的進展,林允兒就像是能量滿格,整晚不睡也沒問題。看來以後常常出現在女神學姐面前應該也不成問題了!反正都講明了,就算約出去喝下午茶什麼的,應該也行吧。

想到這,林允兒的心情大好,趕緊加快操作的動作,她可不想明天掛著熊貓眼去找女神學姐啊!

 

 

 

 

 

 

一大早,林允兒神清氣爽的吃完早餐後,就去赴早八的課。昨晚大概有女神學姐的加持,很迅速的將所有作業完成,都能如期繳交,這讓她心情相當愉悅。

「喂!妳是遇到什麼好事嗎?怎麼笑得這麼猥瑣。」休息一晚後,崔秀英已經恢復了,不過醫生交代她這兩天還是吃清淡點、少一點,這根本就是要了她的命!

「崔秀英妳討打嗎?」林允兒轉頭瞪了崔秀英一眼,「中午我一定要在妳面前吃大餐給妳看!」原本林允兒礙於崔秀英昨天才經過大病的洗禮,打算中午很有義氣的一起吃清淡食物,看來不需要這樣做了。

「欸欸~別這樣嘛~我又不是故意的。」手拉了拉允兒的衣襬,立刻討饒。因為林允兒剛剛說的話,對她來說根本是酷刑。

「哼哼~看在我心情好,不跟妳計較。」想說這個懲罰對崔秀英來說生不如死,還是別這麼殘忍好了。

「謝謝妳的大人不計小人過~」總算是鬆了一口氣,以後說話還是小心點,免得誤踩地雷。

揮揮手表示收到了,然後繼續專注上課,她發現教授開始注意她們了,還是小心點,免得又被點起來回答問題,答不出來可就完蛋了!

崔秀英看林允兒不接話,原本還想要說些什麼,但一到寒光襲擊而來,熟悉的感覺讓她不安。果然教授的目光往她們這邊來了,趕緊拿起筆假裝在做筆記。還好教授只用眼神暗示,並沒有要處罰她們,這讓林允兒和崔秀英鬆了一口氣。

「都是妳啦!下次再害我,妳就慘了!」林允兒趁教授沒注意的時候,偷偷丟了一張紙條給崔秀英,抱怨她的不是。

「知道了啦!」趕緊偷偷回了回去,然後林允兒沒有再回傳,繼續專注上課,而崔秀英也跟著將注意力放到前面的黑板。

 

煎熬的兩節課終於過去了,崔秀英虛脫的趴在桌上,還好教授到下課前都沒為難她們,算是逃過一劫。

「這麼累,晚上做賊喔!」林允兒收拾著東西,要到下午才有課,中間的兩節空堂和午休時間,看來要去秘密基地打發一下時間。

「最好啦!只是剛剛上課神經太緊繃啦!」趴夠了,就也開始收拾東西準備離開教室。

「還不是妳害的,不然我們有需要上個課這麼累嘛。」林允兒翻了翻白眼,背起背包,「妳再慢吞吞的話,我不等妳啦!」站在桌邊等著崔秀英收拾好。

「好啦!」確認沒有東西忘了帶後,就起身跟著林允兒走出教室,「老地方?」

林允兒點點頭以示回答,看著人來人往的走廊,她在想,會不會某一天、某個時刻,她能夠在一瞬間看到人海之中,那個能夠照亮她生命的人。

 

現在的她,不曉得。

 

 

 

 

 

以後以後_TBC.

 

 

 

雜記:

 

淡淡的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