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Seventeen.

 

 

 

 

 

以後以後_

 

 

 

 

 

妳總是讓人充滿驚喜。

          ─鄭秀妍

 

 

 

17.

 

其實營火晚會就是一群人圍著營火唱歌跳舞表演之類的,所以這就考驗了主持人的功力了。主持人蠻會炒熱氣氛的,所以基本上沒有冷場的一刻。甚至還拱出金教練和她一搭一唱,金教練還不藏私地跳起舞來,將氣氛帶到最高點。

最後大合唱後,參加夜遊的同學們集合出發去了,剩下的人就留在營火四周圍,一群一群地各自活動。

「金教練今天很HIGH耶!舞力全開!」崔秀英不是第一次看到金教練跳舞,只是沒想到今天會跳得這麼賣力,獲得滿堂彩。

「大概是喝了點酒吧!」林允兒想起之前看過金教練喝醉的樣子,果然不容小覷,只是不曉得徐賢姐知道後會怎樣處理金教練就是了。

「一定是的,之前見識過了。」金太妍也想起了金教練喝醉那幕,實在令人印象深刻。

「所以妳們看過金教練喝醉喔?」李順圭提出疑問,感覺崔秀英她們和金教練很熟。

「有啊!有一次去她合夥的餐廳吃飯,她喝了點酒之後就開始人來瘋!」崔秀英立刻把金教練的事蹟說了出來,讓大家好好認識一下金教練。

「誰在叫我啊~~~」不知道金教練從哪冒出來的,所有的人嚇了好大一跳。事實證明了,果然不能隨便談論某人,那個人會突然出現嚇得你措手不及。

「金教練好!」林允兒先起頭問好,接著其他人也跟著她對金教練打招呼。

「嘿!大家好耶!」金教練大概有點醉了,說話跟平常比特別不一樣。

「教練不早點休息嗎?」金太妍覺得喝醉的金教練危險指數很高,指不定又要亂調侃一把。

「休息?連九點都不到,太早了啦!」金教練搖頭晃腦地說,感覺就是撐不久還不去睡的模樣。「林允兒妳不是會彈吉他,快彈幾手來聽聽啊~~~」想到這小鬼還真不太喜歡秀她的才藝給大家聞香一下。

「咦~允兒妳會彈吉他啊?我都不知道欸~~」黃美英覺得認識林允兒也有一段時間,怎沒看出林允兒會彈吉他。

「因為她很低調啊哈哈~~~」金教練馬上幫林允兒招了,感覺等等有可能說出更多勁爆的話。

「呃重點我沒有吉他。」林允兒兩手一攤,表示她無能為力。

「要吉他,這還不簡單。」金教練往後面一喊,「欸~那個誰啊~A~吉他借我一下~

「噢~來囉!」小A聽到金教練的呼喚後,馬上把吉他拿給她。

「嘿嘿~這不就有了!」金教練把吉他遞給林允兒,讓她沒有拒絕的理由。

「教練謝謝,那我就獻醜了。」林允兒無奈的接過吉他,每次都讓她無法拒絕啊。

沒有聽過林允兒彈過吉他的都一臉期待的等待她彈奏,而周圍其他人也都慢慢圍了過來,因為實在是太好奇。

林允兒乾咳了幾聲後,就緩緩彈奏最近流行的樂曲,自彈自唱了起來。

乾乾淨淨的嗓音帶了點稚氣,那彈奏吉他的架勢不輸給專業人士。所有的人都安靜的聆聽,連呼吸都變得小心翼翼,深怕破壞這個美好的一刻。

 

這樣的林允兒,充滿著無限的魅力,深深地吸引著眾人的目光。鄭秀妍覺得林允兒天生就是個發光體,只是她本人似乎不太喜歡受到注目,所以連會什麼才藝都不顯露,是多麼想要低調就好。突然覺得某些方面,她和林允兒有些相似,難怪她們可以當朋友。

 

當林允兒刷下最後一個音後,爆發出一陣熱烈的掌聲,許多人喊著:「安可~安可~~」,因為一首聽不過癮阿。

「謝謝大家的不嫌棄。」林允兒鞠躬感謝大家的鼓掌,「接下來換我們偉大的活動組組長來為大家表演表演吧!」很順其自然地將吉他遞給金太妍。

「咦!?」金太妍還沒反應過來,手中就多了一把吉他。「欸~」才剛想要跟林允兒說些什麼,大家轉而鼓譟金太妍表演。

「大家想聽什麼歌,現在提供點播,要點的快舉手。」看這種情況不表演真的不行,誰叫她在各式活動已經表演過很多次,也得到許多喝采,所以根本不能裝死。

大家的反應很熱絡,實在是因為能遇到活動組組長開放點播太難得,所以一定要把握機會才行。而金太妍在私心下當然第一個人選擇的是黃美英,馬上得到林允兒戲謔的笑容。還好現在光線不怎麼明亮,不然被大家發現怎麼行呢。

結果變成了金太妍個人的小型演唱會,大家也聽得如癡如醉,直到夜遊的同學們回來了,才結束了這場活動。

 

 

「啊~我要先去洗澡!」崔秀英一回到房間,立刻拿好換洗衣物飛奔浴室。

「那還有誰要先洗?」金太妍詢問著,還好有兩間浴室,不然不知道要到幾點全部的人才能洗完。

「太妍姐妳先吧!等等不是還要開檢討會?」林允兒沒記錯的話,晚點金太妍還要開檢討會議,然後巡房點名。

「太妍妳還是快點去洗吧!我們晚點洗沒關係。」黃美英覺得金太妍好辛苦,真是一刻不能閒。

「妳快去洗吧!」李順圭邊弄行李邊說著

「就妳先了!」大家一致通過。

「那我就先去洗了,謝啦!」趕緊拿好換洗衣物,等等遲到可不好了!

看著金太妍去浴室後,黃美英開口詢問其他人:「等待的空檔我們來看個電影如何?」

「我都可以沒意見。」東西都拿好後,李順圭抬頭回答黃美英。

Tiffany姐姐抱歉唷~我想出去晃晃。」林允兒覺得難得出來,想去拍拍夜景。

「沒關係呀!但妳要小心點,不要亂跑到太遠的地方,很危險的。」黃美英有點擔心,畢竟這裡算荒郊野外,而且現在又是晚上,等等出什麼事該怎辦。

「不要擔心啦!我只是在附近走走,沒事的!」林允兒給了個笑容,要她們安心。

「總之多注意安全。」鄭秀妍其實也有點擔心,但她覺得林允兒一定又有什麼深藏不露的技能她不曉得。

「那姐姐們我先出去囉!」背好攝影器材後,就揮揮手道別,開門出去。

「那我們來看電影吧!」黃美英已經研究好房間內有撥放器,所以已經去向山莊借了部片子來放。

「嗯!」其他兩人也跟著她走到電視前的沙發上坐好,等著影片撥放。

 

三個人就聚在電視前開始看影片。

 

 

今天天氣很好,沒什麼雲遮擋住星空,而且剛好是朔月,沒有太多光害的環境下,讓她可以好好拍一下夜景。

就在林允兒沉浸在拍攝之中時,突然有人喊她:「林允兒!」

林允兒停下動作,往後一看,「學姐!妳怎出來了?」沒想到鄭秀妍也跑出來,只是出來做什麼呢?林允兒百思不解。

「來找妳呀!因為秀英和太妍都洗好澡了,現在換Sunny姐和Fany去洗了。」由於林允兒忘了帶手機,所以鄭秀妍就自告奮勇要來找她。這讓大家挺意外的,而鄭秀妍只是說她還蠻好奇林允兒又拍了些什麼照片,想順便看看。大家也不疑有他就麻煩鄭秀妍跑這一趟,然後各自去做自己的事情。

「原來是這樣啊!不過怎不打手機給我就好?」林允兒完全忘記自己沒帶手機出來,想說這麼麻煩人家來找她真是不好意思。

「妳忘記帶了啦!不然我為什麼要跑出來找妳呢。」笑笑地說,覺得這樣的林允兒蠻可愛的,連自己沒帶手機都不曉得。

林允兒摸了摸口袋,翻了翻包包,才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頭說:「真的耶!看我真迷糊,這麼重要的東西沒帶出來!」

「還好啦!我覺得妳沒帶出來很正常啊!有些人在專注拍攝的時候,本來就不太喜歡被打擾,所以我能理解的。」看著剛剛林允兒翻翻找找的模樣,還蠻好笑的,居然還不相信的確認一下。

「謝謝學姐,還讓妳跑出來找我。」撓了撓臉頰,不過她又得到一次和學姐單獨相處的機會囉,所以忘記帶手機也挺好的。

「不用客氣啦!反正我也想看看妳拍了些什麼呀!」覺得自己這樣說,看能不能減少林允兒的不好意思,雖然燈光昏暗,但她還是看到林允兒臉頰泛紅。

「可以呀!而且我也拍得差不多了,可以收拾準備回房間去囉!」將一些東西收到包包後,把相機遞到鄭秀妍面前,然後開始秀她的照片。

WOW~好漂亮~~」只是用小框框看著照片就覺得很好看,放大當桌布好像也不錯。「那個我可以跟妳要這些照片嗎?」

「當然可以呀!回家之後,我燒成光碟片給妳,好嗎?」蠻意外學姐會跟她要照片呢。

「好啊!先謝謝妳囉!」鄭秀妍對著林允兒露出淺淺一笑,然後又低下頭看著照片。

「嗯!不用客氣!」剛剛那一刻林允兒當機了,要是那個瞬間能夠拍下來,多好。

覺得看得差不多後,抬頭對林允兒說:「我們也該回去了,免得等等她們想說怎麼過了這麼久還沒回去,擔心我們可就不好了。」想到等等還要點名,覺得還是別在外面逗留太久才好。

「阿!差點忘記等等要點名吼!學姐我們回去吧!」放下相機,和鄭秀妍並肩走回房間。

 

林允兒突然有一種衝動,想輕輕握住鄭秀妍的手。大概是現在的氣氛太好,美好的夜景,昏暗的燈光,以及很有格調的布局,讓她彷彿處在戀愛的氛圍之中。這個想法讓林允兒嚇了好大一跳,趕緊甩了甩頭把這些想法拋開,讓一旁的鄭秀妍困惑。

 

「怎了?」

「啊!沒事。」

「喔!」鄭秀妍不疑有他得繼續往回房間的路上走,卻不知道林允兒此刻心中面臨著一場大風暴。

 

這場風暴叫─愛情風暴。

 

 

 

以後以後_TBC.

 

 

 

 

 

雜記:

 

心力交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漫漫長路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