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Twenty-nine.

         -Part two.

 

 

 

 

 

以後以後_

 

 

 

30.

 

一夜無夢的鄭秀妍,破天荒的大清早就醒來了。今天她沒有課要上,決定出去走走散心,還有想清楚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做好決定的鄭秀妍,決定起床來執行她的計畫。

梳洗完畢、東西整理好後,鄭秀妍揹著背包出門了。因為天剛亮,所以路上的行人不多,她先去早餐店買好早餐,然後走到公車站牌前等公車。距離車子到站還有段時間,她從塑膠袋中拿出吐司夾蛋,就這樣站著吃了起來。

她似乎很久很久沒這樣邊等著公車邊吃著早餐了吧,自從上了大學,上課的時間彈性許多,她幾乎不是在家解決早餐,就是根本睡到中午直接吃早午餐。

在她吃完早餐後,第一班公車也到了。一上車,發現車上的人不多,隨意找個位置坐下,她就手托著下巴看向窗外。看著熟悉的街景漸漸地變得陌生,她踏上未知的旅途,只為了能夠讓自己好好地想個透徹。

大約過一小時後,她終於抵達目的地─海邊。下了車後,她找了一個陰涼處看著大海、聽著海浪聲。看著遼闊的大海,她的心變得很平靜。但腦袋也開始回想著和林允兒相處的點點滴滴。要不這麼仔細一想,她大概不會發現自己早已對林允兒動心了。

有太多太多的徵兆,讓她徹底明白自己自打嘴巴。她仗著學姐這個身分,揮霍了林允兒對她的愛慕和寵溺,把這一切視為理所當然,回饋給林允兒的卻怎樣都不夠。

是她自己將平衡打壞的,不管友情和愛情,應該站在平衡點上,而不是誰給予誰過多。只是現在她要怎樣讓林允兒知道她的心意、她對她的情感也是名為愛情呢?

 

在鄭秀妍陷入苦思時,一陣喧嘩聲打斷她的思緒。

 

「這位漂亮美女,怎一個人看海,要不要哥哥們陪妳呀~」討人厭的聲音搭上噁心的話,讓鄭秀妍反胃,不理那群人,直接往反方向離開,她怎會這麼大意,忘記一個人來這裡挺危險的。

「欸~怎麼不回答就跑啦!」一下子她就被一群人給團團圍住,此刻她很想哭,但卻要冷靜下來想辦法脫身。

「該不會是啞巴吧?」鄭秀妍一直不說話,讓其中一人下了這個結論。

「真是可惜,這樣就聽不到美妙叫聲~」這個人這話一說完,其他人就哈哈大笑起來。

「沒關係~我們會好好溫柔對待的~」邊說邊要去拉鄭秀妍的手,「啊──」但手還沒碰到就倒地不起了。

「我說你們這一群人欺負個小女生能看嗎?」這熟悉的聲音讓原本因為害怕閉上雙眼的鄭秀妍,抬頭看向來人,沒想到是金太妍。

「喂~妳是誰啊?」看到同伴一下子就被撂倒,嚇得往後退一步。

「管她是誰,我們這群人一起圍攻還怕什─啊──」話都還沒說完,就被人從後面攻擊,又是一下就解決了。

「別以為你們一起圍攻能打過我們。」林允兒冷冷地說著,要不是她不想把事情鬧大,這群人大概不是被揍昏這麼簡單就結束了。

在林允兒說完這句話的時候,有人自以為先發制人就能打到林允兒,沒想到又是瞬間被解決。這下林允兒怒了,不想再多說廢話,跟金太妍聯手一個個擊昏。

鄭秀妍還來不及反應過來,這群混混全都躺在地上動彈不得。

「學姐!妳沒事吧!?他們有對妳怎樣嘛!?」解決掉混混後,林允兒緊張得走到鄭秀妍面前,原本想握住對方的手,但又想起昨天被拒絕,手又收了回來。

結果鄭秀妍什麼都沒說,直接撲到林允兒懷裡,低聲啜泣,她真的被嚇壞了,還好金太妍和林允兒,不然她無法想像接下來她會發生什麼難堪的事情。

林允兒看見鄭秀妍哭得很難過,以為鄭秀妍被怎樣了,怒氣直升,但眼下最重要的是先安撫她的情緒,「學姐乖~沒事了~要是受什麼委屈不想說沒關係,我會想辦法替妳討公道的。」伸手輕拍著鄭秀妍的背,柔聲的安慰。

鄭秀妍知道要是自己不回答林允兒,對方一定把那群人弄得更慘,「唔、我沒事,他們還沒碰到我,妳們就出現了。」斷斷續續地說著,但林允兒還是有聽懂鄭秀妍要表達的。

「我知道了,那我先帶妳離開這裡。」然後抬頭對金太妍說:「太妍姐,我們走吧!」

「嗯~瞭解!」轉頭朝著藏匿在隱密處的保鑣大聲喊:「剩下的交給你們處理了。」接著跟在林允兒身後回到她家的私家車上。

 

 

 

 

 

 

一路上,林允兒眉頭深鎖,神色相當難看。而鄭秀妍在車子行駛沒多久,原本緊繃的神經放鬆後,就縮在林允兒的懷裡睡著了。

看著睡著的鄭秀妍,林允兒相當自責,雖然金太妍告訴她這並不是她的錯,但要不是自己告白讓鄭秀妍苦惱,鄭秀妍也不會一個人跑到這種人煙稀少的地方。她是不是該慶幸有安排人暗中跟著鄭秀妍,不然鄭秀妍發生了什麼事情,她可無法原諒自己。

車子就在一片寂靜下,緩慢的行駛一個多小時後,抵達鄭秀妍家門口。金太妍還沒思考好要怎樣把鄭秀妍帶進屋內,林允兒就示意她開門,她才想起忘記林允兒可以輕鬆的將人抱進屋內。趕緊打開車門下車,然後協助林允兒將鄭秀妍抱下車。

 

“叮咚──”基於禮貌,她們沒有翻鄭秀妍的包包拿鑰匙,選擇按門鈴。

 

「咦~」開門的是鄭姑姑,看到林允兒她很意外,但看到她懷裡的鄭秀妍,表情就變了,「秀妍發生什麼事情了?」

「鄭姑姑您好,這件事情的始末我會簡單的跟妳說,但現在我覺得應該先讓Jessica進屋休息。」金太妍覺得林允兒現在應該無法好好和別人談話,看來還是要由她來溝通。

「嗯,我知道了,妳們進來吧!」縱使內心充滿著疑問,她覺得在門口談話也不是挺好的,而且還會被鄰居看到,等等把事情鬧大可不好。

鄭姑姑領著她們進屋,然後讓金太妍先在客廳等著,就帶著林允兒到鄭秀妍房間。她看著林允兒臉不紅、氣不喘地將人抱到二樓房間,真心覺得這孩子也太厲害了,但現在不是佩服的時候,她可還沒搞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允兒,我看讓妳先照顧一下秀妍,我先去和妳朋友聊聊,瞭解一下情況,妳覺得如何?」她現在百分之百確定鄭秀妍喜歡上了林允兒了,不然也不會被抱著移動的時候,睡得相當安穩。沒有足夠的信任,是不可能睡得著的。

「好,沒問題,但我想先跟姑姑您說抱歉。」深深的一鞠躬,她還是覺得這件事情是她造成的。

「妳這個抱歉我不收。」果然她這句話說完,林允兒抬頭看著她,露出錯愕的表情,「我會先聽妳朋友說經過後,在決定收不收。」拍拍林允兒的肩膀,「秀妍先交給妳了。」

「好。」看著鄭姑姑走出房間,關上門後,林允兒又將心思拉回床上的鄭秀妍。想到忘記麻煩鄭姑姑替鄭秀妍換套舒適的衣服,這樣睡著也挺不舒服的。轉身想去找鄭姑姑,卻聽到床上的人兒呢喃著。

「允兒允兒別走……」聽到這句話後,林允兒蹲在床邊,輕輕握住鄭秀妍的手。

「學姐,別怕,我在這裡,哪裡都不去。」柔聲的說著,對方也因此停止呢喃,繼續安穩的睡著。「學姐,對不起。」林允兒終於壓抑不住情緒,哽咽的說著。

 

但再多的對不起,也無法彌補那些受到的傷害。所以接下來,請讓她死皮賴臉的陪伴著。

 

 

 

 

 

 

「我要好好謝謝妳們保護了秀妍,但暗中貼身保護這件事,我還是不太諒解。」瞭解過來龍去脈後,鄭姑姑雖然感謝金太妍和林允兒,但這種貼身保護,不就代表鄭秀妍沒有隱私了。

「真的很抱歉,沒有經過妳們的同意做出這種事情,但允兒真的是擔心Jessica會因她出意外,只好派人暗中保護。」舉手做出發誓的手勢,「我發誓,保鑣只會在緊急狀況下通知我們。這次能夠及時感到,是因為保鑣覺得Jessica前往的地方太偏僻,提前通知我們的。」

「原來如此,不過之後妳們可要好好跟秀妍解釋,她要不要原諒妳們我就不曉得了。」鄭姑姑想起以前剛認識權俞利的時候,對方也做過同樣的事情呢,難道這也會遺傳?

「真的很抱歉!」金太妍深深一鞠躬,「等Jessica情緒平穩後,我們會詢問她的意願,不會自作主張了。」

「好啦!妳們也是為了她的安全著想才這麼做的,我懂。」拍拍金太妍的肩膀,「結果顧著瞭解狀況,沒有倒茶給妳喝,妳坐著等一下。」邊說邊起身,要去廚房準備飲料點心。

「啊~姑姑您不用這麼麻煩準備茶水給我了,這樣太不好意思了。」金太妍覺得自己不是來作客的,還讓人家忙碌招呼她可不好。

「別不好意思了,而且我想妳應該需要等一段時間,允兒才會下來,不如喝杯茶、吃點東西慢慢等。」然後想到什麼似的又繼續說:「等等美英會來,剛好妳們可以好好聊天打發時間。」

「疑!?」聽到黃美英等一下要來,金太妍就緊張了,她覺得自己最近越來越無法控制內心彭湃的情緒,所以不太敢和黃美英相處太久,怕一不小心就留露出來。

「疑什麼疑,不是認識嘛~妳現在乖乖坐著等她來吧!」說完就進廚房了,不管已經陷入自我糾結狀態的金太妍。

 

看來,鄭姑姑又因此發現什麼秘密了吧。

 

 

 

 

 

以後以後_TBC.

 

 

 

 

 

雜記:

 

傳說中心情好的二耕吧()

默默發現可能太嗨~還把Part打成Party  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B Sunny.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