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Thirty.

 

 

 

 

 

以後以後_

 

 

 

31.

 

鄭秀妍覺得自己做了一個好長的夢,夢中林允兒帶著她遊走世界各地,見識了許多從未見過的風景,直到她們老去。這樣安逸平淡的生活,卻是難得可貴的幸福。所以她等不及了,要快點醒來告訴林允兒她真正的想法。

 

「唔~」鄭秀妍嚶嚀一聲,掙扎了一下,才睜開雙眼。當視線從模糊到清晰,她才發現自己正躺在她房間的床上。

「學姐!妳醒了嗎?有哪裡不舒服嗎?」坐在地板上的林允兒,一直握住鄭秀妍的右手,所以對方一醒來她就能發現。她趕緊起身,擔憂地問著。

「嗯我沒事……」看著林允兒擔憂的神情,她知道自己讓對方擔心了,起身坐在床上,拍了拍床鋪,「先坐下吧。」她猜剛剛對方應該一直坐在地板上,現在腳應該不太舒服才對。

「嗯。」乖巧地坐在鄭秀妍身旁,還在思考要說些什麼的時候,鄭秀妍先開口了。

「允兒,謝謝妳。還有抱歉,讓妳擔心了。」要不是她的大意,應該不會讓自己身陷危險之中。她大概猜的到林允兒和金太妍會什麼能夠及時救她,應該是派人暗中保護她吧。

「學姐!該說抱歉的是我,要不是我讓妳……」思考著要用什麼措詞,「讓妳心情不好,妳怎會一個人跑到人煙稀少的地方呢。」頓了頓,決定先老實告訴鄭秀妍她們會及時出現的原因,「還有我沒有經過妳的同意,暗中派人保護妳。」低著頭,像個犯錯的孩子,等著被懲罰。

「傻瓜~這怎會是妳的錯呢~雖然妳暗中派人保護我,會讓我感覺稍微不舒服,但我明白妳一定是擔心我出事才做出這個決定的。」摸摸林允兒的頭,決定趁這個機會告訴她真正的答案,「允兒~~」原本摸著林允兒頭的手,滑落到林允兒的臉頰上,輕輕地摩娑著。

「嗯?」林允兒茫然的抬頭看向鄭秀妍,對方突然改變腔調,讓她有點摸不著頭緒。

「我想收回昨天的拒絕,因為我無法違背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看著林允兒露出呆愣的神情,讓她忍不住地笑了,「我仔細想想,傾聽自己的心,終於發現其實我沒有辦法把妳只當成朋友、學妹、好妹妹看待。」

「所、所以?」林允兒總算是反應過來了,嚥了嚥口水,緊張得等著鄭秀妍說下去。

「我喜歡上同樣是女生的妳,我喜歡妳在我身邊的那種感覺,那麼的令人安心,好像遇到再多困難的事情,只要有妳在,都能迎刃而解。雖然我還不太懂這樣情感會帶來什麼樣的波折,但只要有妳在我身邊,我什麼都不怕。」她用極輕柔的語氣訴說出她的告白,看著林允兒的眼裡,不但有著自己的倒影,還有充滿喜悅的淚水。

「學姐~謝謝妳……」她伸手握住放在她臉頰上的手,親暱的蹭了蹭。她不敢相信,一夜過去,所有都逆轉了。如同夢一般,讓人無法置信。

「謝什麼謝呢~我才要好好謝謝妳,未來就麻煩妳繼續多費心力照顧我囉~」俏皮的說著,她想看林允兒破涕為笑。

「照顧學姐一點也不費心!未來也請學姐多多照顧了!」眼中泛著淚光,但揚起的嘴角訴說著她的喜悅。

 

看著林允兒笑了,鄭秀妍也跟笑了,如燦爛盛開的花朵般的閃閃動人。

 

幸福,同時敲響她們彼此的心門。

 

 

 

 

 

 

「金太妍!?妳怎麼在這裡?」黃美英被鄭姑姑帶進屋內後,居然看到金太妍在客廳坐著,不過金太妍來鄭秀妍家做什麼?

「呃……」這個問題實在太好了,金太妍不知道該怎樣回答,用眼神向鄭姑姑求救。

「美英妳先坐下,我邊泡茶邊告訴妳太妍為什麼會在這。」熟稔的溫熱茶具,她泡茶的功夫是和權俞利學的,跟著權俞利喝久了,也愛上了茶香味。

「嗯~好吧~」總覺得應該是發生什麼大事情,不然為什麼金太妍不自己告訴她,反而還要鄭姑姑跟她說,難道是鄭秀妍怎麼了?黃美英坐立難安的等著鄭姑姑為她解答。

 

過沒多久,鄭姑姑泡好茶,放到每個人面前,然後緩緩地告訴黃美英事情的來龍去脈,但她有部分未說,因為她不是鄭秀妍本人,很多事情還是需要本人經口告訴對方才好。

「所以現在Jessi在房間休息?」內心還有一個疑問,難道金太妍也有派人暗中保護她嗎?但應該是她想太多,她們不過就是好朋友而已。因為她也稍微感覺出鄭秀妍對林允兒來說是特別的存在,不然也不會剛認識的時候,三番兩次地莫名出現在琴房。

「嗯,是的。不過有允兒陪她,我想會沒事的。」她相信林允兒會照顧好鄭秀妍的,只是不曉得鄭秀妍何時會醒來就是了。

「這樣啊……」黃美英總覺得她這幾天似乎錯過什麼重要的訊息,但一切都要等鄭秀妍醒來替她解答了。

「我看時間也快十二點了,我直接叫外賣,妳們就一起留下來吃午餐吧!」覺得鄭秀妍還需要睡一段時間才會醒來,假如一點多還沒醒,再把食物送進去先給林允兒吃吧。

「那個姑姑不用這麼麻煩啦!」金太妍覺得坐在這裡這麼久已經夠打擾了,還要順便蹭飯也就太不好意思了。

「跟我客氣什麼!反正這頓就算答謝妳吧!」不再讓金太妍有拒絕的機會,直接拿起話筒打電話叫外賣。

「噢~那就打擾了,謝謝。」又是習慣性的深深一鞠躬,原本她打算叫保鑣去隨便幫她買點什麼,她再去車上解決,結果還是被留下來吃午餐,看來之後有機會要拿點伴手禮請鄭秀妍拿給她姑姑好了。

在打電話的鄭姑姑擺擺手表示收到了,金太妍無聊的四處看看,發現要是不和黃美英聊個天什麼的,一定相當奇怪。

「那個…Tiffany~妳今天沒課嗎?」隨便找個話題聊聊好了,以前她才不做這種事情哩。

「沒呀~不然也不會一直在這等Jessi醒來~」黃美英覺得金太妍問她一個蠻蠢的問題,不過或許對方是怕自己忘記有課要上吧。

「說的也是,不過也不知道還要過多久她才會醒來。」想到鄭秀妍七八早一個人跑到鳥不生蛋的地方,應該也累得夠嗆了。或許睡到傍晚也說不定,反正她也是看情況決定要不要先離開。

「誰曉得呢~畢竟她很會睡呢~」要是睡神模式啟動,睡到晚上也不成問題。

「也是~只好看情況決定接下來要做什麼了~」金太妍伸一下懶腰,她比較怕學生會臨時有事找她,升上三年級後,她果然被推舉成為學生會會長。事情一樣和以前多,但變得比較雜。

 

兩人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而鄭姑姑則是為了午餐忙東忙西的,雖然叫了外賣,但冰箱有些食物也需要快點解決,她決定自己簡單料理一下當加菜。

 

十幾分鐘後,外賣送來了,她們也就移動到餐桌,準備開始吃午飯了。正當黃美英想詢問鄭秀妍和林允兒該怎麼辦時,聽到樓梯傳來腳步聲。

黃美英轉頭一看,「Jessi~妳醒來啦!」原本打算起身迎接,但鄭秀妍比了手勢要她坐著就好。

「正好趕上吃午餐,妳慢慢走就好啦!」看著林允兒跟在鄭秀妍身後,大概不用太擔心鄭秀妍的身體狀況了,至於心靈上的,她還是略為擔心。

「嗯~謝謝妳們~讓妳們擔心了~」入座後,鄭秀妍向大家道謝,她讓大家擔心了許多。

「沒事就好~先吃飯吧!有什麼話等等再聊吧!」鄭姑姑示意大家可以動筷子了,不然有些東西涼了可就不好吃啦!

「那我開動了!」林允兒和金太妍兩人很有默契地雙手合十說出這句話,感覺就像有心電感應。

「嗯~開動~」大家喊完之後,就開始拿起筷子吃午餐了。

 

今天飯桌除了動筷聲,大家很有默契似的都沒有聊天,大概還是覺得此刻的氣氛聊天還是怪怪的。所以這頓飯她們很快就吃完、整理完,然後一群人就坐在客廳,有種要促膝長談的感覺。

就在眾人各懷心事想著該怎樣開口的時候,鄭秀妍主動先解釋了這幾天發生了什麼事情。由於是在她家說,她還是會有防備心,畢竟怕她父母和鄭秀晶突然回家,被聽到可就不好了。所以她只好簡單又快速的將一些重要字眼帶過,不過其他人還是能聽得一清二楚。

 

「反正這件事情算是落幕了,我希望大家能夠替我保守秘密,就別再讓其他人知道了。」主要她不想讓她父母和妹妹擔心,只好選擇不說。除非被發現了,她就會再解釋。

「沒問題的!」除了鄭姑姑,其他三人異口同聲道。

「放心,要哥哥嫂嫂意外發現,我會陪妳一起面對解釋的,至於秀晶,應該是不會發現才對。」鄭姑姑拍拍鄭秀妍的肩膀,表示她支持鄭秀妍的決定。

「那就先謝謝姑姑了!」鄭秀妍從小就一直很感激她姑姑,因為她姑姑常常扮演著她和父母之間的潤滑劑,不然許多衝突都不知道該怎要解決了。

「妳呀~還是先想想怎樣跟妳爸媽說早上去哪兒了,一大早不見人影可把他們嚇了好大一跳呢!」鄭姑姑想到早上鄭母發現鄭秀妍不在房間的時候,整個就是很驚慌,要不是她安撫好,可又不知道要鬧多大了。

「這個……」鄭秀妍苦惱地思考著,畢竟她很少這麼大清早出門沒先跟爸媽說,這讓她不知道掰什麼理由好。

「學姐~妳就跟妳爸媽說陪我去晨練就好啦!」林允兒直接替鄭秀妍想個好理由,而且這不容易被拆穿的,她本來就固定會晨練。

OK~謝謝妳啦~允兒~」看來有林允兒在她身邊,好像很多煩惱都能順利解決。阿~應該要給她一個獎勵,但旁邊人太多,她還是低調好了。

「不用客氣啦~」又是露出那溫和又寵溺的笑容,金太妍覺得她快被微微的閃光閃瞎眼。

「時間不早了~我們今天就原地解散,各自去忙吧!」鄭姑姑覺得今天大家都把時間耗在這,應該很多重要的事情都還沒做,也該道別各自去忙碌。

OK~

 

眾人在鄭家門口道別後,就各自回家去了。

 

 

 

 

 

以後以後_TBC.

 

 

 

 

 

雜記:

 

努力達成今日萬字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繼續衝衝衝~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