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Thirty-five.

 

 

 

 

 

以後以後_

 

 

 

36.

 

鄭秀妍回到家梳洗完畢後,拿起手機一看,黃美英傳了條訊息過來。

「今天和小允兒到底到哪一步啦?」鄭秀妍心想這個黃美英,平時傻里傻氣的,怎一八卦起來就這麼銳利。

『妳猜?』不想直接滿足黃美英的八卦心,還好她們不是面對面聊,不然她又要鬧個大紅臉。

「我看那孩子對妳頂多Kiss而以~」平常上課考試有這麼厲害就好,對於黃美英的神準,她無力吐槽了。

『對啦~』雖然只是Kiss,但也分很多種,還好黃美英沒問哪一種。

「果然是個好孩子」黃美英的結論讓鄭秀妍翻白眼,所以壞孩子的定義是什麼?推倒嗎?最近黃美英替她找了很多教材灌輸,就怕她一不小心被鹿撲倒,害她和林允兒相處的時候,都會不小心補腦到後面的畫面,也太羞人了!

『別說我了,那妳呢?』雖然黃美英常常提到哪個學長真帥、哪個學弟真可愛,但好像也沒看過她對誰真的有興趣過。

「我?我怎啦?」黃美英不太懂鄭秀妍在問什麼,怎麼話題扯到她身上來啦?

『妳都還沒找到一個讓妳動心的人嗎?』她覺得黃美英距離上一次戀情好像過了很久,久到她都忘記黃美英的上一任到底長怎樣。

「這個嘛~好像有~又好像沒有~」黃美英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雖然還是很喜歡看看帥哥或者小鮮肉,但能讓自己心動的卻一個都沒有,又或者這個人就在身邊,只是讓她習慣到忽略了那份悸動?等等!她怎麼自動將某人帶入了?一定是哪裡搞錯了!

『好模擬兩可的答案噢~』鄭秀妍覺得這太難懂了,什麼時候黃美英也變得思緒複雜。

Jessi~我可以問妳一個問題嗎?」黃美英突然覺得她一定要搞清楚自己到底是怎麼了,不然晚上都要失眠了,只好詢問這個有經驗的人。

『給妳問~』鄭秀妍開始好奇黃美英要問她什麼問題,難不成真的喜歡上什麼人了,需要和她討論了?

「妳...」黃美英停頓了一下,想了想該怎樣問才好,「妳怎麼確定自己喜歡上允兒的?」結果還是得直白的問。

鄭秀妍看到黃美英這樣問,不知道為什麼,直覺告訴她黃美英和她一樣,喜歡上和自己同樣性別的人。至於那個最合適的人選,她心裡有底了。

『怎麼確定噢~』鄭秀妍思考著要怎樣回答才好,但愛情這種事情也不是聽別人說說就好,也要自己去領悟。

『去仔細回想和那個人相處的點點滴滴吧~』想起自己也算是經過一番掙扎,才確定和承認自己喜歡上林允兒了。

「這樣啊~」得到答案的黃美英,覺得她需要犧牲一晚的睡眠好好的想一想,「謝謝囉~那我先睡啦!妳早點休息~

『晚安』鄭秀妍猜黃美英八成不是要睡覺,而是要一個人好好想一想,算了~她還是不要戳破。

「晚安~

 

和鄭秀妍結束對話後,黃美英躺在床上發呆著。開始回想起和金太妍相處的時光,她突然覺得好像認識金太妍後,生活很多事情都是金太妍替她打理好的,她竟然並沒有覺得有一絲憋扭,甚至越來越習慣。

但這並不是金太妍必須做的事情,她卻有種已經理所當然的感覺,可這是不對的。那麼現在她該怎麼辦呢?坦白的跟金太妍說?可她怕的是對方對她沒意思,那不是挺尷尬的。

 

這對從來沒有主動告白的黃美英來說,是一大考驗。

 

 

 

 

 

 

隨著期末考逼近,金太妍就更加忙碌,常常在學生會忙到忘記吃飯。這時候黃美英覺得該是她表現的時候了,總是在飯點的時候準時出現在學生會辦公室,讓忙碌的金太妍感受到意外驚喜。

「太妍~休息一下吧!」黃美英又提了兩個便當來學生會找金太妍,以前都是金太妍照顧她,現在換她來照顧金太妍了。

「噢~~等我一下,我把手上這個工作告一段落。」要不是最近黃美英幫她帶飯,她也不知道時間幾點了。

「嗯~」在一旁的空位放上兩張廢紙,然後將便當拿出來,等著金太妍忙完。看著金太妍忙碌的側顏,專注的模樣其實蠻迷人又帥氣~

 

黃美英就手托著下巴,犯花癡。

 

過了幾分鐘後,金太妍總算忙到告一段落,放下手邊的東西,轉頭看向黃美英時,發現對方望著她失神。是她多想了嗎?她總覺得最近黃美英老是看著她看到出神,也不知道在想什麼,不知道這樣很容易被誤會嘛。

 

Tiffany~我好囉!」起身走到黃美英身邊坐下,結果對方還是沒反應,只好伸手在她眼前揮了揮,「Hello~有人在嗎?」

「阿~~妳忙完啦?」黃美英嚇了一跳,她剛剛看著金太妍想事情想得太入神,這樣也太丟臉了。

「忙完啦~在想什麼?想的那麼認真。」將便當打開,又是不一樣的菜色,覺得黃美英也太細心了,還會一直變換菜色,讓人吃的心滿意足。

「沒事啦~」這句話說的很心虛,趕緊打開便當準備轉移話題。

「噢~不過真謝謝妳,還特地幫我買便當過來。」要不是有黃美英替她送便當,她大概會餓死在學生會吧,其他兩位知心好友都忙到沒時間管她了。

「反正我也要吃飯,順道送來的。」至於她怎會知道金太妍都忙到沒吃飯,是有可靠的線報告訴她的。

「嗯~那我要開動了!」她感覺得出來黃美英是特地送飯給她的,但她不戳破黃美英的謊言,又一如往常開始吃起飯來。

「開動!」還好金太妍沒有覺得有異狀繼續發問下去,只是她還是很苦惱,到底要怎樣讓金太妍明白自己的心意呢?直接二話不說的吻下去?那大概會被賞一巴掌……

 

~告白真是個大難題。

 

兩個人就各懷心事吃著飯,沒有過多的交流。但這樣實在太沉悶,讓黃美英都快受不了了!終於兩人吃完飯整理完餐盒後,黃美英終於忍不住內心那慷慨激昂的情緒,要好好的跟金太妍聊一聊。

「那個~Tiffany~」金太妍剛要說些什麼,黃美英馬上打斷她的話。

「太妍!我有些話一直想跟妳說,可卻不知道從何說起。」黃美英抱著豁出去的心直接要告白了,她覺得金太妍有時候很悶騷,就算對方喜歡自己她應該也感覺不出來,那不如她主動出擊比較快。

「嗯?怎了?妳慢慢說,我聽著。」看著黃美英嚴肅的模樣,還真的難得一見,讓金太妍內心猜想,難道是要說什麼很重要的事情?

「我想說...我們認識也兩年多了,妳總是這麼照顧我,而我卻好像常常給妳添麻煩,妳卻也沒有厭煩的一天。」她緊抓的衣服,繼續說:「自從看到Jessi和允兒在一起後,我不經常常在想,我是不是和Jessi犯了同樣的錯誤……..

黃美英說到這讓金太妍緊張了起來,她開始覺得黃美英接下來說的話完全是在她意料之外,所以其實她一直以來不是單戀?想到這她的內心就很激動……

黃美英朝著金太妍一步步邁進,直到站在她面前,她才緩緩說:「我把妳的好視為理所當然,卻始終沒有給妳對等的回報,我不知道現在說這些來不來的及,但我還是想告訴妳,我終於確定自己……」停頓了一下,才深吸一口氣的說:「我喜歡上妳了,金太妍,妳願意讓我成為妳的情人嗎?」

 

黃美英說完這句話後,時間彷彿停止般,兩人就這樣靜靜的對視著。金太妍被這突如其來的告白震驚的久久無法回神,她開始覺得一切都亂套了,她曾經想過的各種告白方式都不知道跑哪兒去了,因為她腦袋已經當機,而且此刻先開口的是黃美英啊。

由於金太妍一直沒有反應,導致內心忐忑不安的黃美英以為金太妍真的對她沒有其他意思,垂著肩說:「妳要拒絕我也不會怎樣的,或者需要時間想一下也沒問題的,我沒有要妳~~~~~

 

黃美英話還沒說完,金太妍突然一手摟住她的腰,一手放在她的後腦勺將她的頭輕輕往下一壓。

 

狂熱的吻襲捲而來。

 

黃美英心想,難道悶騷的人不太會說話,但很行動派嗎?真是個難解。但她也無法分神想太多,因為金太妍吻得太熱切,讓她只能專心的回應著。

 

 

 

 

 

『嘖嘖嘖~這個學生會長還真公器私用,居然還沒鎖門,是想告招天下嗎?』有空路過的林允兒悄悄的將門鎖上,留給兩位姐姐更多的時間與空間,應該是不會上演什麼激情戲碼啦~()

只是沒想到居然是美英姐姐先告白,真是令她太意外了。不過依太妍姐的個性,沒有水到渠成是不會開口的,果然還是要霸氣的獅子女美英姐姐引導。只是太妍姐真的憋太久,哪有人沒有深情款款的告白回去,直接送上火辣的熱吻,是想趕進度一次完成?()

總之這個期待已久的大消息應該快點去跟她的女友學姐說啊~不過她比較好奇美英姐到底是怎樣開竅的,怎突然會跟太妍姐告白呢?這件事真是蹊蹺~還是去問問女友學姐比較快~

林允兒就這樣歡樂的去找她的女友學姐,完全對兩位姐姐的後續發展沒有興趣。(居然)

 

反正她也不相信金太妍會直奔本壘啦~所以沒有看頭了~()

 

今日收穫,可喜可賀的金太妍終於抱得美人歸。()

 

 

 

 

 

以後以後_TBC.

 

 

 

 

 

雜記:

 

今天要早點睡覺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