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Thirty-six.

 

 

 

 

 

以後以後_

 

 

 

37.

 

金太妍沒想到自己失控成這種地步,果然憋太久一找到宣洩的出口就會無法停止住,但還好她的理智尚存,所以她克制住更失控的舉動,免得把黃美英嚇跑。

Tiffany………」金太妍突然覺得自己失去言語能力,現在看到黃美英,她覺得講話都不俐落了。

「我從來不知道妳壞起來這麼壞~」捏了捏金太妍的鼻子,這傢伙剛剛根本就是要讓她喘不過氣來。

「我、我……情不自禁嘛……」這句話說的很小聲,她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搞的,大概是因為心心念念的人先向她告白了,太激動了。

「那妳沒有什麼話要對我說嗎?」一想到方才自己說了那麼多,對方卻連一句話都沒說就奪走她們之間的第一個吻,讓她覺得好氣又好笑。

「當、當然有阿~該怎麼說呢……」金太妍懊惱的抓了抓頭,要怎樣好好表達出自己的心意呢?

「妳慢慢說,我好好聽著呢。」捏了捏金太妍了臉頰,那迷人的笑眼又把金太妍電的神魂顛倒。

金太妍思考了一下,順著心緩緩道:「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嗎?妳來學生會找人,就在那一刻,我在內心下個決定,不管怎樣都要認識妳。」回想起那天,她還記得黃美英那彎彎的笑眼,就這樣深植她心,「到底什麼時候開始淪陷的我也不太清楚,當我意識到的時候,發現已經喜歡妳,喜歡到無法自拔。」

「可是我是個懦弱膽小的人啊~我害怕告白後連朋友都做不成,那我寧願什麼都不說,就這樣默默守護著。但我發現這太困難了,越是和妳相處越久,那心的悸動強烈到近乎失控的地步。所以我變得不敢和妳單獨相處,只怕被妳發現我得異樣。」一回想起內心反覆的糾結,那樣的折磨,不是言語能形容的。

「太妍……」她沒想到金太妍這麼早就意識到喜歡上她,她卻要等到好友談戀愛後,才後知後覺的發現自己內心的想法。那要是身邊一直沒有這樣的例子,她是不是就一直揮霍金太妍對他的喜歡和愛呢?

「但命運讓妳先開口了,不然依我的個性,除非妳有很明顯的提示,不然我死也不肯說吧~」往前一步,抱住黃美英,「Tiffany謝謝妳~謝謝妳勇敢的走向我。未來,我會堅定又勇敢的陪在妳身邊,不會再悶不吭聲了。」

BABO~」拍拍金太妍的腦袋,看來以後她要多花點時間讓這個悶騷放開點才行。

「我只當妳的笨蛋啊~」金太妍自認為不太會說情話,所以很多時候她會用行動證明。但來日方長,她會慢慢證明給黃美英看的。

「好啦~妳快點繼續忙吧!看妳忙得天昏地暗,我也會心疼的好嘛~」突然覺得要是金太妍不要是學生會長那該有多好,就不需要花大把的時間處理一堆事務。但想想或許就是金太妍想靠自己的力量去證明她能做的事情很多,而不是只會依賴父母的小孩。

「抱歉,讓妳擔心了。」其實金太妍也不想忙到忘記時間,但期末要處理的事情太多,不然她也不想這樣讓人擔心,看來還是設鬧鐘提醒自己比較好。

「那就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嘛~」然後推著金太妍坐到椅子上,「不吵妳了,我在一旁做自己的事情,妳快把事情忙完吧!」說完坐到一旁椅子上,拿出一本書,準備要好好溫習功課了。

「嗯嗯~」看著黃美英開始認真看書,金太妍又投入工作之中。

 

儘管是忙碌的午後,有個人陪在旁邊的感覺,真好。

 

 

 

 

 

 

期末考結束後就是漫長的暑假,林父果然又安排林允兒去公司實習,這代表她和女友學姐相處的時間幾乎為零,這讓她都要哭了。

還好公司還是有周休的時候,金太妍就會替林允兒找機會,讓她和鄭秀妍有單獨相處的時光。例如約林允兒去海灘的別墅放鬆一下,而她們現在就躲在別墅裡吹冷氣,因為實在太熱了!

「學姐~我們要做些什麼事情?」雖然到海邊就是要去玩一下水,但外面陽光普照,怕熱的學姐絕對只想待在冷氣房,她們只好做些室內活動。

「要看電影嗎?」其實鄭秀妍蠻想回答睡懶覺,但難得可以和林允兒單獨相處,當然要好好把握每一刻啊。

「好呀~那學姐想看什麼?」因為平日林允兒都在公司忙翻天,所以最近有什麼新電影的片子她都不曉得。

「阿~Fany給了我一個片子,我還沒看呢~」想到黃美英前幾天給了她一張光碟,說可以和林允兒一起。問她內容大概是什麼,卻都不肯說,感覺就是很奇怪。但好奇心的作祟下,讓她還是想看看到底是什麼。

「那我們一起看吧~」林允兒微笑接過鄭秀妍手中的光碟片,雖然覺得這光碟片有點怪異,但學姐說想看就看吧。她將光碟片放入光碟機後,將窗簾拉上,房間瞬間變得有些昏暗,只剩些許的陽光透過縫隙照射進來。

 

按下播放鍵,影片開始撥放了。

 

林允兒和鄭秀妍坐在懶人沙發上依偎著,開始專注地看著影片。只是這內容還真出乎林允兒意料之外,居然是女女戀阿~果然黃美英有特別挑過得,而且還蠻賞心悅目的。

而鄭秀妍也對內容感到新奇,她第一次看這種影片,不過劇情還算可以,不會太俗套。

 

只是……當劇情走向越來越失控的時候,她感覺到林允兒搭在她肩上的手,正在微微顫抖著。她不經懷疑,黃美英是故意拿這片子給她的。這根本是用開頭偽裝成小清新,結果重點是令人臉紅心跳的動作片吧……

陣陣的喘息聲和呻吟聲充斥著整個房間,讓林允兒忍不住的嚥了下口水。她猜這絕對是金太妍一手安排的!不然黃美英怎麼可能會連這種片子都有!真是太該死了!都不知道乾柴只要一丁點小火苗就會熱情地燃燒嘛!?而且這火苗也太大了!

「學、學姐~冷氣要調低點嗎?」林允兒不安的拉了拉領口,她覺得一股燥熱的感覺正在身體內亂竄,她知道該怎麼做才能宣洩出來,但她並不想讓進展太快,不想讓學姐覺得她輕浮。

「允兒……」鄭秀妍大概猜得出林允兒現在是什麼樣的狀況,她何嘗不是如此。但她曉得林允兒是不會想讓她們進展過快,因為她懂林允兒的個性。但憋著太久會內傷的,看來又要她主動了。

「嗯?」林允兒偏過頭看向鄭秀妍,只見對方低著頭不知道在想什麼。「學姐?」輕喚一聲,結果卻換來驚嚇?

林允兒這一喚,喚到的是鄭秀妍跨坐在她身上,頭微微一偏,湊到她耳邊輕聲說:「允兒想要嗎?」

作為一個正常的成年人,林允兒當然懂這句話的意思,但她不想還沒給予鄭秀妍承諾,就發生了關係。那麼她只好坦白的說:「學姐,我可以坦白告訴妳,我當然想要。但是我不想只是一時的衝動就發生進一步的關係……」伸手放在鄭秀妍的臉龐,輕微的撫摸著,「而且在我還沒給妳最實在安定的承諾前,我不會輕易奪走妳的第一次的。」

「允兒……」聽到林允兒這番話,鄭秀妍非常感動,這樣的林允兒,怎麼叫人不愛呢。「謝謝妳,我愛妳。」然後在林允兒還沒反應過來時,吻了上去。

 

儘管冷氣機運轉著,可是熱情擁吻的兩人,散發出的熱度讓室內溫度慢慢上升了起來。情慾不降反升,鄭秀妍的熱情幾乎快淹沒林允兒的理智,讓她忍不住的將手伸入T恤內,撫摸著那細嫩的肌膚,那滾燙的溫度表示情欲高漲。

「唔~~~~~~」林允兒的撫摸對鄭秀妍來說是一種刺激,讓她想更多,想要林允兒更多愛她一點。

「學、學姐……」儘管吻的難分難捨,但林允兒還是先停了下來。看著鄭秀妍濕潤的眼眸已染上的情慾,茫然地看著她。

「啊~~~」鄭秀妍驚呼一聲。

最後渴望戰勝了理智,林允兒將鄭秀妍的上衣脫掉了。映入眼簾的是黑色內衣包裹著傲人的雄偉,這讓林允兒嚥了口口水。

「允~~」鄭秀妍嬌嗔的喊著林允兒,她被林允兒赤裸裸的眼神盯到太害羞了。

「學姐學姐我好愛好愛妳吶……」林允兒一邊呢喃著,一邊用顫抖的雙手解開了內衣扣子。

『好美……』林允兒在內心讚嘆著,脫離束縛的嬌乳迷晃了林允兒的雙眼。雙手輕輕的放了上去撫摸著,果然是一手無法掌握的大小。

「唔~~~」敏感的部位被溫熱略大的手掌輕撫著,讓她忍不住輕吟起來。

看著已經陷入意亂情迷的鄭秀妍,林允兒湊到她耳邊輕聲說:「學姐,我真的忍不住想把妳給吃了。」語畢的同時,吸吮著耳垂。

「啊~~~」鄭秀妍被刺激的輕喊出來,林允兒都專挑敏感的地方挑逗,真是太壞了,可她卻愛死了。

 

影片還繼續著,兩人交纏的難分難捨,高亢激昂的呻吟聲充斥著整個房間。但過不久,就會被其他聲音掩蓋過去。

 

情潮,即將席捲而來。

 

 

 

 

 

以後以後_TBC.

 

 

 

 

 

雜記:

 

又要迎接Blue Monday……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