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Thirty-eight.

 

 

 

 

 

 

以後以後_

 

 

 

39.

 

鄭秀妍是被餓醒了,雖然窗簾都拉上了,但她可以感覺到外面陽光普照。到底睡了多久了呢?她想翻身摸索一下手機在哪,卻發現被人從背後擁抱著。愣了一下,才想起她和林允兒睡在同張床上。

舒適的空調加上溫暖的懷抱,讓她感覺昏昏欲睡,但肚子實在太餓了,還是要起床覓食。小心翼翼的要將環在腰上的手拿開,才移動一點點,對方就立刻醒來有反應了。

「唔~學姐~妳醒啦?」鬆開環在鄭秀妍腰上的手,因為生理時鐘的關係,這時候大概是她起床的時候,所以才會鄭秀妍一碰她,她就醒過來了。

「醒啦~」轉身面對林允兒,看著對方雙眸清澈,完全不像剛睡醒的模樣,難道是裝睡?但想想不太可能,林允兒應該還沒無聊到這種程度。

「還要再睡一下嗎?」伸手替鄭秀妍整理頭髮,鄭秀妍會在這個時候醒來算是難得,但想想她從晚餐時間睡到現在,現在醒來算是正常的。

「唔~不了,我肚子餓了。」躦到林允兒的懷裡蹭了蹭,雖然有廚師會準備早餐,但她比較想吃林允兒準備的。

「那我去幫學姐妳弄吃的,妳在房間等?」根本是把鄭秀妍當成病人看待了,她也只不過體力消耗過度累了點。()

「嗯可是我比較想待在妳身邊~」能相聚的時間不多,她想多多把握在一起的時光。

「那一起下樓去廚房吧~」她何嘗不想多陪陪鄭秀妍呢,「不過讓我背妳吧~」想到讓鄭秀妍累到連晚餐都沒吃,怕對方現在應該會沒什麼力氣走路。

「妳是把我當成病患噢~」輕拍林允兒的頭,「我自己下樓就好啦~妳先下樓去,我要去梳洗一下。」

「噢~好吧!妳慢慢來~」摸摸被拍的地方,走幾步就回頭看一下還在床上的鄭秀妍,讓對方忍不住笑了出來。

「妳快點啦!」都不曉得林允兒在演哪齣了,是在搞笑嘛~

「嗯嗯~等會見!」再回頭看了一眼、揮揮手後,林允兒才離開房間。

等房門關上後,鄭秀妍也趕緊起床去梳洗換衣服,她可不想讓她的小情人等太久。

 

 

 

 

 

約莫十分鐘後,鄭秀妍才整裝完畢到樓下的廚房找林允兒。一進到廚房,香味撲鼻而來,看著站在爐子前專注的背影,她又再一次被深深地吸引住。

鄭秀妍從林允兒身後抱住她,撒嬌的說:「允阿~允阿~好了嘛?」

「嗯~快好了~學姐妳再等等~~」林允兒一邊翻動著鍋子裡的食物,一邊回答鄭秀妍。雖然很想讓鄭秀妍快點吃到東西,但她還是要顧味道和品質,讓鄭秀妍吃到最美味的餐點。

「嗯嗯~」頭靠在林允兒的背後蹭了蹭,這樣的小溫馨,讓她感覺到幸福到極點。

過了一會兒,林允兒總算將最後一道料理完成,盛盤後,由著鄭秀妍抱著她一起走到餐桌前。

WOW~好豐盛噢~」看到滿桌的料理,鄭秀妍不經懷疑林允兒是有找槍手幫忙嘛?不然怎會在短時間內完成呢。「這都是妳弄得?」還是忍不住好奇的問。

「當然都是我弄的呀~不過有些是現成的再下點功夫處理一下,就變成一道新料理~」不經都要得瑟起來,她要感謝權阿姨常常教她許多日常生活的東西,連料理這一塊也有涉獵到,讓她一個人的時候,也不會餓肚子。

「妳真的很厲害耶~好像沒有什麼不會的~」不吝嗇地給予稱讚,看來林允兒以後還會給她許多驚喜。

「嘿嘿~學姐妳不嫌棄就好~快點坐下來吃吧!」邊說邊拉開椅子讓鄭秀妍坐下,然後才在鄭秀妍身旁的位置坐下。

「嗯!那我開動囉!」拿起餐具,開始享用林允兒為她而做的料理,「唔~果然好吃~

「好吃就好~」林允兒手托著下巴看著鄭秀妍,看她吃得津津有味的模樣,讓她嘴角一直上揚。

「欸~妳也吃呀~別一直看我~」發現林允兒一直盯著她看,讓她覺得有些害羞,趕緊叉了一塊雞塊遞到林允兒嘴邊。

「唔~~」吃下鄭秀妍餵過來的雞塊後,林允兒點點頭表示知道了,也開始吃起早餐了。因為她怕她的女友學姐,等等害羞到吃不下去那可就不好囉!

 

美好的早晨,兩人在互相餵食下,揚起幸福的笑容。

 

 

 

 

 

 

漫長的暑假終於結束了,對許多學生來說過得太快。但對林允兒來說卻是脫離煎熬,因為她才沒有所謂的暑假可言。

開學的第一天,林允兒處理完瑣碎的雜事後,就飛奔到琴房,去找她心心念念的學姐。

到了琴房門口,她輕輕地打開門,映入眼簾的是熟悉再不過的畫面。不管看幾次,都讓她心動不已。

就在林允兒沉醉在樂曲之中時,煩人的保鑣們又出現了,而鄭秀妍剛好演奏完畢。

林允兒一個箭步,輕輕握住鄭秀妍的手腕,用眼神示意鄭秀妍跟著她走。林允兒帶著鄭秀妍躲到帷幕後面,然後比出噤聲的手勢。她猜保鑣們每次都在這裡追丟,一定會懷疑她躲到琴房。就算上鎖,他們也不會善罷干休的,只好讓他們進來找不著,才能降低他們的戒心。

「喂~每次都在這裡跟丟,這裡一定有問題,我進去找找。」這道門雖然關著,但或許小姐就躲在裡面也說不定。

他打開門走了進去,一個人都沒有,不死心地到處看看,不想一時大意而漏掉蛛絲馬跡。

當保鑣經過帷幕時,林允兒緊張的屏息,深怕一點小動靜就會被發現。最後保鑣並沒有發現她們躲在帷幕後面,就這樣離開了。

聽到門被關上,腳步遠去後,林允兒才鬆一口氣,帶著歉意對鄭秀妍說:「學姐~抱歉!拉著妳一起躲起來。」

「嗯~沒關係!要我面對他們的詢問也只會露餡,還不如跟妳一起躲起來。」安撫似的摸摸林允兒的臉龐,她突然覺得在這樣的空間下,有種曖昧的情愫在空氣中流竄著。

林允兒何嘗不也是一樣的,所以她情不自禁地將鄭秀妍壓在牆上,細細的輕吻著。壓抑許久的渴望,終於能夠解緩。

鄭秀妍覺得在這樣的環境下,所有的感官都被放大了,只要受到一點點的刺激,就讓她顫慄不已。

「學姐學姐我好想妳……」林允兒親吻著鄭秀妍的耳垂,在她耳邊呢喃著。

「允我也是啊……」溫熱的氣息噴薄在耳邊,讓她不自覺的腿軟,要不是林允兒抱著她,她早就跌坐在地。

林允兒看著已經陷入情動狀態的鄭秀妍,再也按耐不住想更親近的渴望。倏忽地雙腳跪在地上,手從裙襬下方伸了進去,將鄭秀妍的內褲脫了下來,竟然已泥濘不堪。

「妳……」只是被輕輕觸碰,酥麻的感覺就從羞人的那處漫延開來。

「還好這裡隔音不錯,不然學姐的呻吟聲被聽到可就不好了!」林允兒就是喜歡用言語去挑逗,往往得到的反應都蠻不錯的。

「妳真的唔啊……」想說的話,都被林允兒弄得支離破碎。她沒想到林允兒直接親吻最嬌嫩的那處,舌尖的觸碰帶給她強烈的快感,讓她只能不斷喘息、吟哦,雙腿幾乎快站不住了。

她抱著林允兒的頭,不知道該推離,還是拉近。最後她在林允兒用力的吸吮、啃咬下,達到浪潮的巔峰。

林允兒在感覺到鄭秀妍強烈顫抖後,就曉得她已經將對方送達雲端。漘漘流水傾瀉而下,她都快來不及吞嚥下去。

看來不同環境下的歡愛,會有意外的收穫。這樣的想法要是被她的女友學姐知道了,不被打才怪。

 

林允在替鄭秀妍清理過後,才起身抱著還沒緩過來的鄭秀妍。「學姐~還好嗎?」輕拍著鄭秀妍的背,看來體力還要多加強,難保有一天直接暈過去,那還得了。

「唔~還好……」依偎在林允兒懷裡喘息,自從有過一次經驗後,鄭秀妍深深覺得這種親密行為也太累人了。而且林允兒那個混蛋還纏著她一個下午,所以歡愉過後的疲憊感比她想像的還要多。那一次她晚餐直接PASS掉,睡到隔天早晨。結果被好友調侃好一陣子,這全都要怪林允兒這個不知節制的壞蛋!

「那學姐需要躺著休息一下嗎?」看著懷裡的人雙眼微瞇,感覺就快睡著似的。

「可是我琴還沒練完欸……」再過一陣子她要去參加一場演奏會,她希望以最好的狀態完美演奏,所以想把握時間多加練習。

「不然稍微休息一下再練,如何?」她有點懊悔自己怎麼又無法控制的親近學姐,都忘了人家還在練琴,等等耽誤學姐的進度,那可就不好了。

「嗯~給我十分鐘,記得叫醒我!」由著林允兒抱著她到一旁的長椅上坐著歇息一下,這樣靜謐的時光,真的很難得。

林允兒看著閉眼休息的鄭秀妍,心想著這樣的幸福時刻,能不能長久擁有呢?她只能等,等待出擊的時機!輕易的行動,只會讓學姐深陷危機之中。

 

 

 

 

 

以後以後_TBC.

 

 

 

 

 

雜記:

 

周末不要下雨啦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