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Thirty-nine.

 

 

 

 

 

以後以後_

 

 

 

40.

 

一晃而過,聖誕節又到來了。林允兒又因比賽出國去了,每天只能透過視訊和她的女友學姐一解相思。說真的她也想時時刻刻待在鄭秀妍身邊,但她沒忘記自己設下的目標,朝著世界冠軍邁進。所以接下來的比賽場場都是關鍵,假如有一個閃失,就只能下次再來了。

由於林允兒最近狀況不錯,比賽都順利奪得冠軍。在大家歡天喜地的要在國外過節、觀光時,她又一個人先行離開,只為了能夠和鄭秀妍一起過聖誕節。

 

而金太妍又因聖誕舞會忙得不可開交,不過今年有黃美英的陪伴,她倒是樂在其中。今年的主題是變裝Party,所以應眾人要求裝扮成吸血鬼,雖然她比較想裝扮成無臉男,但立刻被黃美英打槍。

原本黃美英想約鄭秀妍去參加舞會,但想到去年發生的案例,就不強迫了。畢竟鄭秀妍和林允兒處於不公開狀態,所以還是許多人以為他們心目中的女神還是單身,還會有不怕死的來撞在槍口上,真是無奈至極。

原以為今年不用去舞會的鄭秀妍,後來因金太妍的請求,在中場替黃美英伴奏。雖然金太妍很想得寸進尺,想請鄭秀妍開一下金口,但被一口回絕後,就退而求其次,也算是爭取到一個很有看頭的節目。

 

Jessi~我好緊張啊~~」整吉他社表演完,就換黃美英和鄭秀妍上場了。

看過許多大場面的鄭秀妍,一臉淡定的說:「平常心就好啦~而且有我陪妳上台欸~

「說得也是,謝謝妳答應演出,不然我大概無法一個人上台。」黃美英想到有摯友的陪伴,就安心了不少。

「怕什麼,沒有我,還有妳家太妍陪妳的。」鄭秀妍一邊戴上面具一邊心想著,要是金太妍和黃美英同台,大概會閃瞎眾人吧!

就在黃美英想說些什麼時,工作人員敲門進來,「兩位學姐,可以準備上台囉!」工作人員心想著,能近距離看到兩位女神級學姐穿著貓女裝,真的是三生有幸。可惜會長大人嚴禁拍攝,不然都可以當飯拍兜售了!

OK~」兩人稍微整理一下後,就跟著工作人員去預備位置,準備上台。

說實在,鄭秀妍不得不吐槽金太妍這什麼惡趣味,居然要她們扮成貓女,是不怕有人太激動衝上舞台嘛~不過要是被她的小情人知道了,大概會吃醋又抱怨吧!

Fighting!」兩人互相加油後,在眾人的歡呼下,上台囉!

 

 

 

 

 

 

林允兒恨不得現在、立刻、馬上衝上舞台把她的女友學姐帶走,一定是金太妍搞得鬼,還神神秘秘的通知她一定要準時到場,結果準備這麼大的驚喜給她。

『真是魅惑眾人吶~』林允兒將面具調整好,換她給鄭秀妍驚喜了。

 

在黃美英和鄭秀妍表演完畢時,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緊接著熱舞社登場。貓女雙姝在眾人的歡呼下,快閃下台。

Jessi~我要去一下洗手間,妳先回休息室吧!」黃美英心想,這個林允兒老是玩這招,不怕以後沒新鮮感嘛~

OK~等會見!」鄭秀妍恨不得將這身裝扮快點換掉,實際穿這裝扮出現在眾人面前,還蠻羞恥的。

 

來到了休息室,還沒來得及將門關上,就有人替她關上,讓鄭秀妍嚇了一跳,「你是誰!?」她往後退了幾步,這莫名其妙突然出現的無臉男到底是誰?內心被不安和恐懼壟罩著。

「嘖嘖嘖~才多有沒見,學姐就把我給忘啦!」林允兒怪腔怪調的說,看來她又把她的女友學姐嚇得不輕。

「林允兒!妳這個壞蛋!」她一下子就聽出來這是林允兒的聲音,緊繃的神經終於放鬆了。她憤怒的走到林允兒面前,用力的朝她的肩窩揍了下去,但又因不捨把力道減小。

「學姐~抱歉!只是想給妳驚喜……」看著鄭秀妍泛紅的眼眶,她的心抽痛著,以後還是別這樣嚇她。

Hing~下次再這樣,就別想碰我!」把林允兒的面具和斗篷拿掉,捏她的雙頰。

「唔~下不為例!」果然對方很生氣,臉頰有點疼。

「嗯!好啦~妳又先偷溜回來的?」記得林允兒昨天才說,還要過幾天才會回來。

「想妳了~當然比賽完就馬上回來啦!反正觀光遊玩什麼的,我沒興趣。」抱著鄭秀妍,看她這身裝扮,在這寒冷的夜晚,全身不自覺的發熱起來。

「那我是不是該給妳一點獎勵?」俏皮地眨眨眼,果然眼前的人神色變了變。她不得不說,林允兒越來越經不起挑逗和誘惑。輕輕撩撥一下,就可以狼化了。

雖然自知在點火,但好一陣子沒見面了,她也想念的緊,那就一起燃燒彼此吧!

「我……」林允兒頓時腦袋當機,內心有頭猛獸正蠢蠢欲動,只要一不小心就會擦槍走火。

 

就在林允兒還在自我掙扎的同時,鄭秀妍又破天荒的主動伸手勾住林允兒的脖子,送上香唇來獎勵特地趕回來的小淘氣。

林允兒只要鄭秀妍替她啟動開關,理智就消失殆盡,立刻變成陷入情慾之中的溫柔野獸。

狹小的更衣間裡,散落一地的衣服,壓抑的喘息聲,沸騰的情緒。陷入情慾巨網之中的兩人,不知疲倦的互相索取。

 

夜啊~總是如此漫長……

 

 

 

 

 

 

聖誕節當天,鄭秀妍一路睡到下午三點多才醒來。果然不能太放縱,身體都快散似的。簡單梳洗過後,她下樓想找點東西來吃時,就遇到在廚房忙碌的姑姑。

「唷~終於肯起床啦!我以為要到晚餐時間才能看到妳呢!」雖然現在距離晚餐時間也才不過兩、三個小時,幾乎沒什麼差別。不過鄭姑姑一想到昨晚林允兒有如作賊心虛般的請她開門,她內心就一片瞭然。

年輕人果然血氣方剛,只是她還是不贊同進展過快,看來還是需要好好跟鄭秀妍聊一聊才行。

「姑姑……」鄭秀妍氣弱的喊著鄭姑姑,害羞的不知該說些什麼,看來姑姑一眼就看出她和林允兒昨晚做了些什麼事情。

「想吃點什麼?我弄給妳吃,吃完再聊~」突然覺得她姪女這睡到天昏地暗的壞習慣真不好,三餐都沒有好好吃到,這樣真的不好。

「都可以~謝謝姑姑~~」走到鄭姑姑身邊,勾住她的手撒嬌。只是想到等等要聊聊,她就有點忐忑不安,雖然姑姑是支持她的,但她不曉得姑姑要跟她聊什麼。

「先去坐好吧!馬上就來~」拍拍鄭秀妍的頭,這麼大的孩子還愛撒嬌,但還要跟她親近就不錯了。

「好~~~」很聽話的去坐到餐桌前,腦袋則是胡思亂想著,到底姑姑會跟她說些什麼呢。

 

 

 

 

 

大約二十分鐘後,鄭秀妍填飽肚子坐著等姑姑開口。

 

「我就不拐彎抹角了,妳和允兒發生親密關係了?」直接切入重點,很多話題要快點聊完才行,不然其他人回來聽到可就不好了。

「嗯……」鄭秀妍害羞的點點頭以示回答,她沒想到姑姑這麼直白。

得到答案的鄭姑姑皺了下眉頭,雖然鄭秀妍和林允兒在一起也超過半年了,但她不太贊成這麼快就奔回本壘,只是她不曉得她們更早前就親密接觸過了。

她回想起權俞利的闡述,她覺得林允兒應該不會這麼快就和鄭秀妍奔回本壘,會不會漏掉什麼呢?還是時間真的會改變一個人呢?她覺得她必須問的更深入,才能確認一切事情。

「秀妍,我知道接下來我問的問題可能太過隱私,但我只是想確認一些事情,希望妳不會介意。」先給鄭秀妍心理建設一下,她不想讓鄭秀妍感覺到不舒服。

「姑姑妳問吧!沒關係的!」鄭秀妍知道姑姑是關心自己,所以她不在意被問什麼太過隱私的問題。

「第一次痛嗎?」問這個問題是因為她想起和權俞利在一起時,她們雖然常常有親密行為,但是真正的佔有彼此也是過了很久以後的事情。所以她在想,會不會鄭秀妍和林允兒和她們一樣呢。

「咦?」鄭秀妍露出疑惑的表情,這讓鄭姑姑肯定她的猜測沒有錯誤。

「允兒應該沒有用手進入妳的私密處吧……」鄭姑姑覺得在飯桌前聊這種R18的話題還蠻奇怪的,她應該回房間聊才對。

「呃沒有……」經鄭姑姑這麼一問,鄭秀妍突然明白了什麼。動作片模糊的畫面浮現在腦海裡,林允兒從未做過某些動作。

「允兒這孩子和她阿姨真的很像……」鄭姑姑無奈道,但她想這也是環境造成的。

「姑姑為什麼妳要這麼說?」鄭秀妍不解的問,不過她也不認識權阿姨,所以她也無法下什麼定論。

「允兒是在保護妳,她的顧慮太多,遠光放得太遠了。」頓了頓,她把的認為的想法說出來,「她害怕沒辦法給妳一個認同的身分,最後妳們還是要分道揚鑣。所以她不真正的奪走妳的第一次,只為了妳的清白。」還想起權俞利理直氣壯地說出這番大道理時,她都哭笑不得了,雖然覺得對方有點狡辯,但對方也是為了她的未來著想。

鄭秀妍聽完這番話,沉思著,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秀妍妳不能怪允兒,因為妳們要一起學習面對的還有很多,所以很多時候妳們需要溝通。」拍拍鄭秀妍的頭,繼續道:「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扶持去面對許多波折,而不是單方面的去保護另外一個人,這樣妳懂嗎?」

「嗯姑姑我明白了!」經姑姑這麼一說,她突然覺得和林允兒在一起後,對方總是扮演著保護她、呵護她的角色,但這樣是不對的!她們是要一起保護、呵護彼此,而不是只有林允兒一個人扛起所有的責任重擔。

「明白就好,要是有什麼問題可以提出來,我會盡我所能的回答的。」覺得鄭秀妍真的蠻聰明的,一點就懂。

「好~謝謝姑姑!」看來她真的要找時間和林允兒好好聊天溝通一下。

「好啦!時間也不早了!一起準備晚餐吧!」想到晚上還要開耶誕小Party,要趕緊將食物都準備好呢。

OK~」差點都忘了今天是耶誕節,每年都會慶祝呢。

 

姑姪兩人開始聯手準備大餐,只是那份量咳咳~就這樣吧!()

 

 

 

 

 

以後以後_TBC.

 

 

 

 

 

雜記:

 

還有兩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