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Forty.

 

 

 

 

 

以後以後_

 

 

 

41.

 

今年的跨年,金孝淵帶著六人幫去別墅玩耍,一起度過今年的最後一天以及迎接新的一年。六人幫的變化,金孝淵都看在眼裡,她有時候會想,會不會是她和徐賢影響了她們,讓她們也選擇了這條艱難的道路呢?

但想想很多事情不是影響就能定局的,或多或少是與生俱來的。反正不管怎樣,現在她能做的就是支持他們。

 

WOW~今天吃烤肉耶~」崔秀英驚呼,由於食材是金孝淵和徐賢準備的,所以其他人不曉得今晚吃什麼。

「今天就換小金和小林大顯身手啦!」難得能換人當大廚,金孝淵決定今天休息一下,換她想用別人做得料理。

OK~沒問題~」金太妍和林允兒收到指令後,開始整理食材,要來料理美味的食物讓大家飽餐一頓。

 

歡樂的烤肉大會在大家和樂融融的氣氛下,揭開序幕。這頓跨年夜大餐,根本是互閃比拚大會,各種閃瞎人的餵食畫面,有個幾乎兒童不宜、R18。由於畫面不易闡述,就自動帶過。()

在倒數完,迎接新的一年後。眾人醉的醉、倒的倒,還算清醒的林允兒和徐賢,協力將大家帶回房間休息。將大家安頓好後,林允兒和徐賢互道晚安,就各自回房。

 

今天的月色很美麗,月光透過落地窗灑落在床上的鄭秀妍身上。看著鄭秀妍有如溫馴的小貓,乖巧地躺在床上睡覺,林允兒覺得內心深處有個最柔軟的地方被觸碰著。

她小心翼翼地躺到鄭秀妍身邊,一如往常笑得溫和。伸手輕輕觸碰鄭秀妍的臉龐,對方感受到被騷擾,皺了皺鼻子,像掙扎似的翻身,就這樣撲到林允兒懷裡。

而林允兒想得逞般地摟住鄭秀妍的腰,輕啄一下水嫩的粉唇。由於太可口了,她忍不住地一下又一下的親吻,直到鄭秀妍醒來,與她嬉戲、交纏。

 

又是一夜無眠。

 

 

 

 

 

 

在破曉前,林允兒從鄭秀妍身後抱住她,坐在落地窗前等待黎明到來。一夜的溫存讓鄭秀妍有些睏乏,但她還有疑問想問林允兒,所以強打著精神和林允兒聊一些不著邊際的話題。

 

「學姐~我覺得幸福的好不真實噢~」幸福這感覺,對林允兒來說是不敢奢望的。自從和鄭秀妍在一起後,一切似乎太過順遂,反而讓她覺得太不真實。這樣的風平浪靜,她連想都沒有想過。

「傻瓜~難道妳現在感受到的溫度是假的嗎?」轉身面對林允兒,伸手捏了捏她的臉。

「唔~」微微的痛楚從被捏的地方漫延開來,林允兒明白鄭秀妍的用意。

「妳看,會痛吧!那妳還會覺得是不真實的嗎?」輕柔著林允兒的臉頰,每次和林允兒對視的時候,她都會被那雙清澈的眼眸給深深地吸引著。彷彿有種魔力,讓她不自覺地靠近再靠近。

「學姐~謝謝妳~」再多的千言萬語都道不盡她對鄭秀妍的感謝,她只能用最笨拙的方式表達。

「我才要謝謝妳,讓我體驗到許多沒有體驗過的事物。」親暱的額頭抵在林允兒的額頭上,鼻尖互相磨蹭著。

 

當太陽冉冉升起時,陽光灑滿整個房間,這畫面是如此的美好。

 

兩人膩在一起一段時間後,鄭秀妍才想起她還有事情要問林允兒呢。「允阿~我想問妳……」伸手輕柔地撫摸著林允兒的臉龐,果然看見對方露出迷茫疑惑的表情。

「嗯?妳問呀~」溫順地等待著鄭秀妍的詢問,但心思有點不知道飄到哪去。

鄭秀妍深吸一口氣後,才緩緩道:「妳是不是在顧慮什麼,才不敢徹底地擁有我呢?」鄭秀妍這話說的委婉,但林允兒還是曉得她要表達的是什麼意思。

「學姐……」林允兒思索一下,才帶著歉意說:「我是不是讓妳感到受傷了?」

「笨蛋~並沒有好嘛!我知道妳是為我著想,但我還是想親耳聽到妳的理由是什麼?」雖然已和姑姑談過一次,心裡有譜,但還是想確認林允兒真正的想法。

「學姐抱歉!我不是不想,而是現在的我不能要。」雙手輕握住鄭秀妍的雙手,誠摯道:「現在的我沒有足夠的能力保護妳,替妳撐起一片天。在沒有被認同前,我不能讓妳因我而陷入危險之中,也不能不負責任的佔有妳。在還沒能給妳安逸的生活,身分的認同前,我不會去衝破最後一道防線的。」

林允兒覺得她已經打破自己的原則,沒有忍住渴望和鄭秀妍親密接觸。她不是想不負責任,而是她連最簡單的承諾和認同都無法給予。

「笨允~為什麼妳要所有的事情都往自己身上扛呢!在一起是兩個人的事,我會陪著妳面對,好嗎?」拍拍林允兒的頭,果然如她姑姑所言,這個人什麼都自己承擔,讓人心疼又不捨。

「嗯~」林允兒點點頭,享受著被呵護的感覺。

「記得,我也能讓妳依靠的,而且我們是要一起扶持走這條艱辛的道路吶!」她慶幸她有個姑姑教導她、指引她,讓她明白她不能只在保護傘下,而是要和眼前的人一起扶持面對未知的風雨。

「學姐~謝謝妳!我明白了!」大概是太害怕讓鄭秀妍受到傷害,林允兒都忘了很多重要的事情。經學姐這麼一說,她曉得自己該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這一切。

 

經過這次的談心,兩人的心更加靠近、緊密。

 

 

 

 

 

 

新年過後,林允兒有著大量的訓練計劃要實行,及許多大型的比賽要參加,比鄭秀妍這個準畢業生還忙。

 

某個午後,鄭秀妍進琴房準備今天的練習時,就看到林允兒躺在長椅上沉睡著,她的小情人這個壞習慣還是沒改掉。

鄭秀妍放輕腳步的走到長椅旁,看著林允兒眼下的年糕都焦了,看來真的累壞了。一想到她們又一個禮拜沒有見到面,思念的驅使下,她彎下身地靠近林允兒的臉龐,準確無誤地親吻上對方的唇瓣。

呼吸間都是那熟悉的氣息,唇上溫熱的感覺,讓鄭秀妍捨不得分開。不知過了多久,鄭秀妍打算結束偷襲時,林允兒不知道何時醒來,伸手輕按住她的後腦勺,送上更纏綿的吻。

交纏了一會兒後,林允兒鬆手讓鄭秀妍恢復自由。原本想纏綿更久一點,但為鄭秀妍的腰部著想,她還是忍住了。

「唔~沒想到學姐也會偷襲呢!」笑嘻嘻地起身坐好,長手一伸,就將鄭秀妍拉進她的懷裡,側坐在她的雙腿上。

「呀~還不是跟妳這個壞蛋學得!」輕拍一下林允兒的手,這人總是喜歡趁機吃她豆腐。

「那我不介意學姐對我再壞一點~」故意拉著鄭秀妍的手去撫摸她的身體。

「呀~妳這麼累了!不好好休息就算了,還盡想做些壞事情。」雖然嘴上這麼說,但還是由著林允兒拉著她的手隨意移動。

「但學姐也很期待,不是嘛~」湊到鄭秀妍耳邊輕吹一口氣,惹得對方一陣輕顫。

「什、什麼啦!唔……」鄭秀妍想到上一次在琴房碰面時,林允兒直接把她壓在琴蓋上歡愛。琴譜散落一地,雖然拉上窗簾沒什麼光線,但那畫面讓她印象深刻。現在大概又要歷史重演了吧!

如同鄭秀妍所料,林允兒一邊親吻她,一邊熟稔的將窗簾拉上,瞬間剩下透過縫隙照射進來的微弱光線。

「學、學姐我想要……」林允兒有些羞澀地說出這句話,她好像還沒讓學姐好好碰過她吶~

「允~」鄭秀妍有些意外林允兒提出這個請求,但想想既然她自己會渴望被對方撫摸觸碰,那反之對方也會渴望不是嘛。不過難得看到林允兒嬌羞的一面,她也起了逗弄之心,算是回報林允兒以前對她的好好愛護。

「學姐……」林允兒覺得很緊張,有些不知所措。

「來~~別緊張~」她想試試林允兒上次對她做的那些動作,伸手直接解開林允兒褲頭上的鈕扣,將她的褲子褪去,修長的腿立刻展現在她眼前。

「唔~」林允兒沒想到鄭秀妍直接把她的褲子脫了,好像有點太快了。

「還~自己坐到琴蓋上去~」循循誘導著,果然讓林允兒臉更紅了。

在林允兒坐好後,鄭秀妍才下下個指令,「自己脫掉衣服吧~

林允兒也乖乖聽話照做了,她覺得此刻的鄭秀妍有如女王般的在調教她的小情人,讓她害羞又期待。

「內衣也要噢~」鄭秀妍突然覺得這樣的情趣還蠻不錯的,以後偶爾要多多嘗試。

待林允兒身上只剩下小內褲後,鄭秀妍才開始親吻林允兒的肌膚。

「唔學姐……」只是被親吻而已,她就覺得顫慄不已,會不會等等太激動昏厥過去呢?

鄭秀妍忙著親吻啃咬,沒時間回應林允兒,一手去握住一邊的嬌乳,一手撫摸著林允兒的背,而嘴巴去攻掠另一遍的粉嫩。

「啊哈……」多重的攻勢下,林允兒忍不住的呻吟出來。羞人的那處似乎有著溫熱的液體流出,讓她忍不住夾緊雙腿。

鄭秀妍當然發現林允兒的動作,也沒急著往下攻掠,不疾不徐地將林允兒的情緒慢慢往上堆疊。

「學、學姐快、快點……」不知道為什麼,林允兒很渴望鄭秀妍去觸碰她的私密處,很想拉住對方的手去撫摸,但又覺得這樣太羞恥了。

聽到林允兒按耐不住的請求,鄭秀妍總算要轉戰他處,「允乖唷~腿張開~~」雙手放在林允兒的膝蓋上,要她自己張開腿迎接她。

林允兒聽到這句話後,即使羞澀,還是乖巧的把雙腿張開。那還沒被探尋過的幽密處,展現在鄭秀妍眼前。

 

比她想像的還要濕呢……

 

「很乖~該給妳獎勵了~~」不等林允兒反應,憑著印象用唇瓣去親吻林允兒的私密處。

「唔啊……」一股電流從私密處傳來,讓林允兒又輕吟出聲。

 

鄭秀妍很滿意林允兒的反應,開始用著各種方式去好好關愛林允兒,讓她也體驗一下歡愛的愉悅。

 

溫暖的午後,琴房充滿著曖昧又頹靡的氛圍。

 

看來鄭秀妍又不用練琴了。(居然)

 

 

 

 

 

以後以後_TBC.

 

 

 

 

 

雜記:

 

還有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