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Forty-one.

 

 

 

 

 

 

以後以後_

 

 

 

42.

 

緊湊的行程讓林允兒有點吃不消,在異鄉的她突然好想念鄭秀妍,可是分隔兩地的她們是要怎樣面對面見到彼此呢?

林允兒無力的趴在飯店房間裡的床舖上哀號著,她已經被思念折磨到快受不了。

 

“叮咚叮咚──”一陣急促的門鈴響起,林允兒在床上掙扎了一下,才起身去門口,透過貓眼先看看到底是誰。在異地還是不要隨便直接開門,免得遇到什麼奇怪的人。

 

「學姐!!」林允兒沒想到居然是鄭秀妍,驚訝地打開門大聲呼喊。

Surprise~~」鄭秀妍拖著一個行李箱站在林允兒的房門口前,剛好最近有假期,她才決定給林允兒一個驚喜。而金太妍和黃美英也跟著來了,當作出來放風一下。

「學姐妳怎麼會來?」雖然她有跟學姐說她去哪裡,但也沒說住在哪間飯店,重點學姐怎會突然跑來。

「想妳了~當然就來找妳啦!」覺得林允兒問了個好笑的問題,既然林允兒太忙,那就換她來找林允兒了。

「那學姐要和我同住一間房?」每次去外地訓練或參加比賽時,林允兒都習慣自費一間房,比較有隱私且又輕鬆自在。

「不樂意?那我現在去找太妍幫我安排。」林允兒都把她帶進房間了,還問這種蠢問題。

「沒有沒有!樂意至極!學姐要和我同一間房我當然開心呀~」超怕鄭秀妍就這樣離開房間,那她可就損失大了。

「我看妳想趁機做些壞事情吧~」這句話說了好幾百遍也不膩,捏了捏林允兒的鼻子,就自顧自地去整理行李,準備換一套休閒的衣服。現在時間接近傍晚,等等可以準備去吃晚餐了。

Hey~意思我現在可以準備壞一下就是了!」從鄭秀妍背後抱住她,所有的疲憊感早在見到鄭秀妍的那一刻時,都消失殆盡了。

「呀!晚餐吃完再說啦!不然又要被調侃了!」這次她不會再縱容林允兒對她摸來摸去,等等一發不可收拾沒去吃晚餐,又要被黃美英她們笑了。

「噢~好吧~反正夜晚很長,我不急。」林允兒嘻皮笑臉的說,還好接下來幾天是放鬆觀光的行程,那麼她就有大把的時間和鄭秀妍膩在一起。

「是是是~」鄭秀妍忍住想翻白眼的衝動,拿好衣物就從林允兒的懷抱掙脫,去浴室沖個澡。

林允兒將鄭秀妍的這舉動當作她是害羞了,也沒有厚著臉皮跟著進浴室。等等鄭秀妍真的生氣不跟她同房,另找一間房間住,這樣多危險啊!

 

結果晚餐過後,鄭秀妍已明日要早起出遊為由,要林允兒和她早早上床睡覺。她才不要老是讓林允兒得趁,這樣會讓林允兒養成習慣的,那她可會累攤的,而且腰經不起折騰的。

林允兒覺得雖然不能和鄭秀妍溫存,但能看到鄭秀妍,抱著她入睡,就很滿足了。

 

今晚,是林允兒這次出國睡得最好的一夜。

 

隔天一大早,林允兒、鄭秀妍和金太妍、黃美英一起吃過早餐後,就出發去觀光遊玩。

雖然是在異鄉遊玩,但林允兒還是很拘謹,反追蹤還是有發現林父安排的眼線。所以她並沒有和鄭秀妍有太多接觸,避免被抓到把柄。

鄭秀妍曉得林允兒的顧慮,也不會因此鬧脾氣,還不如大家鬧著玩成一團,才能分散兩人關係曝光的風險。

 

她們就這樣和樂融融玩了一整天,在傍晚時分,搭著觀光小船欣賞沿岸景色。大概是這樣的氣氛太好,當小船經過橋底下的時候,林允兒戴上連帽外套的帽子,忍不住的去親吻鄭秀妍。心想著這樣不會被發現吧!殊不知其實船夫是其他有心人士安排的眼線,整個正中下懷。

 

漫長的佈局,終於開始悄悄地啟動。

 

暗湧,即將來襲。

 

 

 

 

 

 

結束行程回到家的林允兒,發現家裡的氣氛有些詭譎,是她太多心了嗎?

 

「小姐妳回來了……」管家來到門口迎接林允兒,但主要是有話要傳達,「老爺已經在書房等後多時,請小姐先去找他。」

「嗯,我知道了!」果然不是她太多心,她爸居然在等她回來,代表有不好的事情要發生了。

她緊繃著神經走到書房,禮貌地敲了敲門板,“叩叩──”

 

「請進。」低沉的聲音有種威嚴的感覺,林允兒深呼吸後,才開門走進書房裡。

「爸爸,有什麼事情嗎?」不等對方開口,自己先詢問。

「桌上那幾張照片,妳給我好好解釋一下。」林父一直壓抑著怒氣,他一大早要出門前,管家就將一個牛皮紙袋的信封交給他。不看還好,一看差點因太憤怒把照片給撕了。

其實他早就懷疑林允兒和這個女孩的關係不單純,只是跟蹤的人都沒有辦法找到直接性的證據。現在可好了,居然還有其他人在跟蹤她女兒,重點還拍到了他一直拿不到的證據。

他不明白對方到底想做什麼,也沒有接到什麼威脅電話。叫人去各大小媒體詢問有無收到爆料,結果也沒有。他只好先質詢他女兒,以及靜觀其變。

 

林允兒看完照片後,只是冷靜的說:「沒什麼好解釋的,您看到就是事實。」

 

林父很意外林允兒居然就這麼大方承認了,難道她有什麼對策了?還是單純翅膀長硬了,要開始跟他抗衡了?

「妳有沒有想過,要是這些照片外流,對我們林氏有多大的影響!?」他不經懷疑,有可能是那些虎視眈眈的親戚們,想藉機將他拉下台。

「我當然知道。」林允兒盡管表面顯得很淡定,但內心卻翻騰不已。到底要怎麼辦才能讓她爸不要去動鄭秀妍呢?

「妳知道還這樣做!?妳是要毀掉妳現在擁有的一切嗎!?」林父憤怒的拍桌大吼,為什麼這孩子就是學不乖,還要重蹈覆轍。

林允兒面對林父的大吼,只是冷笑一聲,「爸爸,您是怕我毀掉你的一切吧!」既然木已成舟,她就開始和她爸硬碰硬吧!還好她都有安排人在鄭秀妍身邊,所以目前不用擔心鄭秀妍的安危。

「妳!想造反了!?」差點伸手要去揍林允兒,但要是冠上家暴之名,對他不利,只能將氣出在桌子上。

「說出您的條件吧!您要我怎麼做?」不想廢話太多,直接切入重點。

「談條件?妳跟我談條件?憑什麼?」他到要看看林允兒能拿出什麼本事和他談條件。

「您不是都需要點手腕才能達成目的嗎?不知道這些相關資料送給政府機關會怎樣呢?」還好權阿姨在離世前都一直在蒐集她爸一些不法行為的資料,後來換她接手。這些資料是最後的籌碼,非不得已,她也不會拿出來。

「哼看來我真的小看妳阿姨了,居然替妳偷偷鋪路。」林父不意外林允兒掌握了那些資料,畢竟沒有什麼事情都能做到天衣無縫。「妳想要什麼?」看來只能交換條件了。

「不要去動我的女人,還有不准再管我了。」林允兒緊握拳頭才說出這句話,她不曉得她爸會不會說話不算話,但她也只能放手一搏。

「好,那我也有個條件。」看著林允兒就這麼一步步踏入他設下的陷阱,果然還是鬥不過他,「要用全勝紀錄拿到世界冠軍。」

「沒問題!」林允兒以為是什麼困難的條件,結果只是她比賽全勝就好,這對她來說很簡單,因為只剩最後一場比賽,大賽就結束了。

「妳可以出去了。」揮揮手趕人,他還要趕快佈接下來的局。

「晚安。」林允兒做完九十度鞠躬後,就離開書房了。她沒想到事情會這麼順利,雖然有點懷疑,但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虛脫的回到房間準備洗澡休息,卻沒有發現手機有許多未接來電。

 

這場風暴不只襲捲在林允兒家,鄭秀妍家也遭襲。

 

 

 

 

 

 

鄭秀妍愉快的和林允兒道別後,就進屋去了,完全沒有發現有人在二樓窗邊目睹著這一切。

鄭秀妍一回到家裡,就感覺到家裡氣氛怪怪的,或許是她自己想太多也說不定。當她要上樓回房時,就看到她爸正站在樓梯口,臉色凝重的看著她。

「爸~怎麼了?」直覺告訴她,她爸是因她關係而這樣的。

「我覺得有些事情妳要好好解釋一下,跟我去書房。」忍住不將手中的照片往鄭秀妍身上丟去,壓抑著情緒上樓去書房。

「嗯。」鄭秀妍內心相當不安,她爸這樣子就像是暴風雨來襲前的反應,但她還是只能跟著她爸去書房。

 

一進到書房,鄭父將手中的照片往書桌一丟,「妳好好的看這些照片,然後想想該怎麼解釋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接著走到窗邊看著窗外,不發一語的等待鄭秀妍解釋。

鄭秀妍走近書桌看著那些照片,不知道該怎樣開口解釋。事實已經擺在眼前,再怎麼狡辯都沒用,似乎只能坦白。

「爸我不知道該從何說起,但我只能說,我和那個女孩在一起。」鄭秀妍沒想到她是因為被偷拍而被逼迫出櫃的,在她還沒做好準備的狀況下,就這麼出櫃了。

「分手,以後不准再往來。」鄭父不想多說什麼,他怕自己失控去打鄭秀妍。

「爸……」鄭秀妍想爭取認同的機會,而不是被逼著和林允兒分開。

「假如妳沒照做,我會直接將妳禁足,然後帶妳回美國去。」那強硬的態度,讓鄭秀妍沒有其他選擇的餘地。

「那給我一些時間好好道別,之後我會乖乖聽爸你的安排。」目前的狀況她只能選擇用這種方式來拖延時間,去想想有沒有轉圜的餘地。

「需要多久?」雖然想直接說只給一天的時間,但還是稍微心軟讓鄭秀妍自己決定。

鄭秀妍想了很久,掙扎了一下,才緩緩道:「一個禮拜……

「好,我就給妳一個禮拜的時間。時間到了,妳就要乖乖聽我的安排回美國去。」然後擺擺手,「出去吧。」

「謝謝爸……」也不管鄭父有沒有看見,深深一鞠躬後,就離開書房了。

 

鄭秀妍強忍著情緒回到房間,門一關上她就靠著門板滑落,坐在地上。

 

就算給她一個月的時間都不夠,她一點也不想和林允兒分開啊……

 

只有一個禮拜的時間,她該怎麼辦呢?

 

 

 

 

 

以後以後_TBC.

 

 

 

 

 

雜記:

 

轉折開始()

 

YJ

昨天看了個直播特輯

看到一半就太感傷沒繼續看下去了()

就是一種難以言喻的心情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就這樣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所謂的轉折~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