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Forty-five.

 

 

 

 

 

以後以後_

 

 

 

46.

 

黃美英醒來時,發現自己被送到醫院,躺在病床上面。

 

Fany!妳終於醒了!」一旁守著的鄭秀妍,馬上發現黃美英醒來了,趕緊去找醫師替她檢查看看。

「嗯」看著鄭秀妍忙碌的背影,想著該怎樣開口告訴鄭秀妍她的事情。

 

醫師替黃美英檢查完畢,交代一些注意事項後,就離開了。

Fany…妳現在感覺如何?」鄭秀妍不曉得黃美英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怎會淋雨到昏倒。

「嗯~還好…」覺得自己有點蠢,怎會昏倒呢,讓別人擔心了。

「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嗎?」鄭秀妍直覺黃美英會突然這樣,跟她脫離不了關係。

「我……」黃美英猶豫了一下,覺得遲早都要跟鄭秀妍說,不如就別拖了,「我和太妍分手了……

「為什麼!?」好好的為什麼她們要分手,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們大吵一架後就分手了……」直到現在她還是沒辦法接受分手這個事實,但先提出分手的人是她自己,她實在拉不下臉去挽回。重點要是金太妍一直護著林允兒,那麼她們之間的問題還是會一直存在著。

 

那何必這樣互相折磨呢。

 

「是因為我的事情嗎?」鄭秀妍覺得她們吵架的原因,一定是關於她和林允兒的事情。一想到林允兒,她還是痛苦不已。

Jessi……」黃美英不曉得該怎麼回答,但她不想讓鄭秀妍太過自責,「妳不要想太多,是我們理念不合,就算現在我和她不分手,問題還是一直存在著。」

Fany…抱歉……」她沒有想到這件事情也牽連到黃美英了,她除了抱歉,也說不出什麼安慰的話語,因為她自己也好不到哪去。

「呀~是我自己做得決定,妳道什麼歉啦!」握住鄭秀妍的手繼續說:「現在我們同病相憐,就一起攜手走出傷痛吧!」只有這樣想,她才有辦法往前看。

「嗯妳先休息吧!叔叔回去拿東西,等等就過來了!」替黃美英拉好棉被,現在她只希望黃美英病快點好。

「好!那等等我爸來了,妳就先回家吧!」想到讓鄭秀妍一個人回家好像有點不安全,也不曉得現在幾點了,該找誰陪她回去呢?「現在到底幾點了啊?妳這樣回家會不會太危險?」

「放心吧!我爸等等會跟妳爸一起來!」意思就是她爸會來接她,要黃美英不要太擔心,「對了我決定休學回美國了……」雖然再過不久就要畢業了,但她一刻也不想留在那個充滿回憶的校園裡,會讓她痛到無法呼吸。

「什麼!?怎麼這麼突然!?」這消息太突然,黃美英沒辦法消化。

「其實我爸最近因為工作的事情可能要調回美國一陣子,而且他本來就想全家都帶回美國。」難怪當她爸發現她和林允兒的事情後,馬上果斷地說出要帶她回美國去,結果一切都這麼湊巧。

「那我也要跟妳一起去!」她覺得自己這樣子太像小孩子,好友離開的話她也要跟著走。但鄭秀妍不在她身邊的話,她也不曉得該怎樣撐到畢業。

Fany…這種重大的事情不是兒戲,我覺得妳要想清楚和叔叔討論好。」她能理解為什麼黃美英會這樣說,假如她離開了,雖然還有崔秀英她們,但黃美英在畢業前的這段時間,應該還是會走得很辛苦。

「嗯我會跟我爸好好討論、溝通的……」她也覺得不能這麼隨便就自己決定這麼重大的事情,還是先跟家人討論好了。

「記得不要跟叔叔吵起來噢~」很擔心黃美英會因為這件事情跟她爸嘔氣,哪可就不好了。

「知道啦!妳真的很囉唆欸~太像個老媽子了~」黃美英說完這句話看了一下鄭秀妍,兩人不約而同地笑了出來。

 

不管再怎麼傷心難過,身邊還有個知己陪伴著就足夠了。

 

 

 

過沒多久黃父和鄭父一起出現了,短暫的噓寒問暖過後,鄭秀妍跟著鄭父離開醫院。

 

回家的路上,鄭秀妍依舊沉默不語。為什麼在這麼重要的時刻,她姑姑剛好不在呢,讓她頓時失去可靠的後盾、孤立無援。

儘管還是不太想和鄭父說話,但還是要將自己的決定告訴他,「爸我決定休學跟你回美國。」

鄭父聽到鄭秀妍的決定應該感到高興才對,只是這麼乖順的鄭秀妍讓他覺得有些怪異,或許是他想太多了也說不定,「妳確定好要這麼做了嗎?休學是件大事,而且剩一個多學期妳就可以畢業了,妳都考慮清楚了?」雖然他之前的態度很強硬,但想到剩沒多長的時間鄭秀妍就能畢業拿到學位,這樣似乎有些可惜。

鄭父的話讓鄭秀妍覺得有些好笑,他只在意她的學位呢,「我已經想清楚了,至於未來的規劃,等到美國後再說了。」說完之後,她就閉目養神,表示結束談話。

鄭父見狀也沒多說什麼,只要他的女兒斷了和那個人在一起的念頭就好了!

 

 

 


 

 

 

金太妍將事情都辦好後,去了一趟秘密基地,要將她和林允兒的東西搬走,結果一進去就發現除了林允兒之外,六人幫的其他四人都在,表情都相當凝重。

這是最後一次了吧!今天過後,她們就要徹底決裂,各奔東西。

「太妍姐!妳不好好解釋一下,就想偷偷離開,這樣行嗎!?」先出聲的是崔秀英,要不是她去辦公室找老師,聽到老師們談論金太妍和林允兒要轉學這件事,她不曉得自己還要被矇在谷底多久。

「我沒什麼好解釋的,每次替林允兒收拾善後,我也挺煩的!」為了林允兒,她只能選擇被誤會到底。

「我不相信!!」崔秀英激動地大吼著,認識她們兩年多了,她才不信她們是那種紈褲的富三代。

「妳不相信也得信!看清現實吧!我們是在不同的世界,妳懂了嗎?」即使內心痛苦萬分,她還是只能這麼說,就算在深愛的人面前,她也只能選擇傷害。

 

就這樣狠狠地痛一次,然後再也不相見。

 

「啊~~~」崔秀英憤怒的大吼著,朝著金太妍臉揍了一拳。

金太妍沒有閃開,默默的承受著。假如這樣能讓崔秀英解氣,挨多少拳都無所謂。

「還有人要說什麼嗎?不然我要走了,我可是很忙的。」一直不敢將視線停留在黃美英身上太久,怕自己無法繼續偽裝下去。

「金太妍!這個東西幫我拿給林允兒,告訴她我才不稀罕這個東西!」鄭秀妍覺得這戒指留下來只是讓她覺得更諷刺,不要也罷,重點現在這個戒指也沒有任何意義了。

「嗯~」接過戒指,抬頭冷漠的說:「還有什麼事情嗎?」瞬間的沉默就是最好的答案,「那就這樣了,先走了。」

看了黃美英最後一眼,對方依舊低著頭不語。也好,不對視才不會露餡。

最後金太妍毫不猶豫地轉身離開,一切都結束了。

 

告別了,支持破碎的友情和愛情。

 

 

 

 

 

金太妍離開沒多久後,李順圭嘆了一口氣才開口說:「崔秀英妳太沉不住氣了……」原本計畫好要套金太妍的話,結果不但搞砸了,而且弄得更糟。

「我………」崔秀英想說什麼反駁,但左思右想都站不住腳,整個人就虛脫的癱在椅子上不說話了。

「我說妳們呀~果然都太嫩了!我覺得這些事情不單純,太多疑點可是沒有證據沒辦法逼太妍露餡。」李順圭還是覺得這一切發生的太突然,感覺背後有什麼更大的秘密被隱瞞著。

Sunny~妳會不會偵探小說看太多,才這麼多疑……」鄭秀妍當然很想相信這一切都是假的,可是金太妍的態度讓她沒辦法不相信。

「我只能說呀~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也許太妍和允兒有什麼苦衷,只是她們背後的資源很龐大,假如她們真的想隱瞞什麼,我們是無法查證到的。」林允兒突然就這樣消失的無影無蹤讓她覺得很奇怪,她有跑去問金教練,對方卻淡定的說不知道,怎麼撒嬌逼問都沒辦法問出個所以然。

「真的有可能嗎?」崔秀英很希望李順圭這套說法可能性很大,這樣子金太妍和林允兒真的和其他富家子弟不一樣。

「我也不曉得……」李順圭無奈的聳聳肩,她只是推測,只是沒有調查無法證實她猜測的沒錯,「只是允兒消失的時機是在比賽過後,我有去找這場比賽的相關報導,發現幾乎找不到,最多只是宣布世界冠軍無庸置疑是林允兒,重點還沒有附上照片,然後就沒有其他消息了。」

「算了既然太妍都把話說死了,我也不想去查證了,只怕真相說不定真的讓我們難以接受。」一直沉默的黃美英說話了,她突然覺得好累,為什麼要把事情搞得這麼複雜。

「我…」鄭秀妍看著黃美英憔悴的面容,自己應該也好不到哪去,何必繼續這樣折磨下去,「我也贊成Fany的想法,總之謝謝妳們,讓妳們替我們擔心了。」

「好吧!只是覺得妳們休學真的很可惜。」李順圭能夠理解為何她們選擇離開這裡,要是是她遇到這種事情,這裡應該一刻都不想待。

「我捨不得姐姐們……」崔秀英還是無法接受這些這麼突然的消息,以後校園生活會變得很無趣。

「有機會再來美國找我們玩吧!我會跟妳們保持聯繫的!」鄭秀妍也捨不得和她們道別,但實在留在學校只會讓她無盡的痛苦,只能選擇離開。

「會的!妳們可要好好招待我們倆。」李順圭手搭在崔秀英的肩膀,給予安慰。

「那是一定要的!」鄭秀妍和黃美英一齊說,兩人也因此笑了。

 

再怎麼傷心、難過、痛苦,日子還是要繼續過下去,只好期許,能夠早日迎接全新的未來。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以後以後_TBC.

 

 

 

 

 

雜記:

 

熱到要瘋掉了一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T............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