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Forty-six.

 

 

 

 

 

以後以後_

 

 

 

47.

 

金太妍實在不太想腫著臉去看林允兒,她不想讓林允兒因此而感到愧疚,但她沒去探望林允兒也很奇怪。糾結、掙扎一會兒後,她還是去醫院找林允兒。

事發已過一個禮拜,林允兒已經轉到隱密的高級病房。林家和金家動用了大批資源將林允兒受重傷這件事情壓了下來,連警方也只有少部分的高層介入調查。

這件事一旦曝光,不單單股市會被影響,還有許多不能說的秘密都會被揭露出來,對林家來說會損傷慘重。

金太妍到病房的時候,林允兒正看著茶几上的獎盃發呆,以至於金太妍已經走到病床旁,林允兒都沒有發現她的到來。

金太妍嘆了一口氣,才叫喚林允兒,「林小允,妳不要再搞憂鬱了啦~」拉了張椅子坐了下來,打算好好聊一聊。

「噢~太妍姐妳來啦~」轉頭看向金太妍,驚訝道:「妳的臉怎麼了!?是哪個不怕死的揍妳!?」

「唉~這個說來話長,總之和大家鬧翻了。」無力的癱在椅子上,今天的事情讓她心力交瘁。

「抱歉為了我讓妳被誤會……」想到什麼似的問:「所以妳和Tiffany姐姐?」看金太妍的神色暗了下來,她內心的猜測應該沒錯。

「結束了……」一想起黃美英,她就覺得心痛不已,她一定把對方傷的很深吧。

「真的很對不起……」林允兒早料到金太妍幫她的話,鐵定沒法和黃美英繼續走下去了。

「道什麼歉呀!這又不是妳的錯,妳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好好養病,其他事情就別想了!」眼下她最擔心的是林允兒的狀況,她真的不願看到那個活潑亂跳的林允兒,剩下的人生只能躺在床上,或者坐在輪椅上,那種心靈上的折磨是無法想像的。

「我知道啦!沒看我都乖乖躺著,沒有亂來嘛~」經過這次的事件,她又想起因意外早逝的權阿姨,「太妍姐,我不得不懷疑我阿姨並非意外身亡,而像我一樣被間接殺害的!」權阿姨過世的時候,她涉世未深,很多東西她不會想太多,但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後,很多種可能性都一一湧現。

「這樣呀……」金太妍想想這不是不可能,「我會派另一組人馬去調查的!」

「嗯!再麻煩妳了……」最後還是忍不住的問:「學姐她還好嗎?」雖然已經派人跟在鄭秀妍身邊,但她還是想聽金太妍所見的又是如何。

「不怎麼好,受到很大的打擊,準備休學回美國。」金太妍也不拐彎抹角直白的告訴林允兒,是她自己選擇這麼做的,就該接受造成的結果。

「這樣啊真的把學姐傷得太深……」林允兒垂著肩,是她自己選擇用傷害分離,雖然再怎麼心痛和不捨,也只能這樣了。「總之接下來還是要麻煩太妍姐多留意她們的近況了!」雖然派人暗中行保護之名義,實為跟蹤很不厚道,但她實在無法放下、不聞不問,只能用這種方式默默守護。

「知道啦!」不用林允兒說,她也會這麼做,放下實在太難,「對了!妳還是不打算見妳爸?」覺得林允兒這樣避不見面不太好,雖然林父的所作所為讓人不予置評,但他還是林允兒的爸爸,自然會擔心林允兒的狀況。

「別提了!在真相尚未查明之前,我不想聽他講那些讓人嗤之以鼻的話勒!」林允兒翻了翻白眼,非得等她出大事才說那些他很後悔之類的話,她才不想理。

「好啦!不想見就算了!反正我會多派人手去調查,而秀妍她們就別太擔心,她們現在需要的是時間淡忘這一切。」想到黃美英以後有可能會把她忘了,迎接新的人生,她的心就隱隱作痛。

「嗯~謝謝!和妳聊完我也累了!先休息了!」閉上雙眼,一副很累的模樣。

但金太妍明白,林允兒只是想一個人靜一靜。「妳好好休息,我先去忙了,Bye~」還有很多雜七雜八的事情等著她處理,一刻都不能閒。

林允兒揮揮手表示道別,然後躺著不動。金太妍又看了她一眼,才悄悄地離開。

等金太妍離開後,林允兒才睜開雙眼,看著茶几上的獎盃,內心感慨萬分。

 

她完成了權阿姨的夢想,卻失去了此生的摯愛。

 

 

 


 

 

 

鄭家和黃家在回美國前,開了一個家庭會議。要不是有鄭姑姑主持,大概會不歡而散。家長和小孩各退一步,只要鄭秀妍和黃美英兩年的時間沒闖出什麼名堂,就要乖乖重回校園拿到學位。

原本鄭父一直嫌兩年太長,後來鄭姑姑說了一番道理和舉例,才讓堅持反對的爸爸們接受。

 

時間一直在往前走,日子還是要繼續過下去。她們該拋下那些不愉快的曾經,去迎接新的未來。

 

 

 

鄭姑姑沒想到自己只是去一趟偏遠地區當義工一段時間,回來就接收到這麼多大消息,實在太突然了!

和鄭秀妍、黃美英促膝長談了一整夜,她實在無法多評論什麼。畢竟她還沒深入瞭解林允兒和金太妍,但她還是覺得這不是林允兒會做的事情,照片、和影片被鄭秀妍銷毀,她無法查證真偽。

只能這樣了,沒有資源可以去調查,只能這麼信了。

 

為什麼權俞利不在了呢,那麼就不會發生這麼多事情了,真是苦了這些孩子。

 

 

 

鄭秀妍和黃美英辦完休學手續後,就回美國了。黃父因為工作無法跟著離開,只好將黃美英託給鄭家人照顧,反正兩家人都很熟識了,所以也不分你我。

 

當飛機起飛時,鄭秀妍看著窗外越來越小的建築物,在內心說了聲,『永別。』

 

 

 

鄭秀妍和黃美英離開的那天,林允兒待在病房裡感到相當惆悵。她望著窗外發呆,過沒多久手機響起。

 

「喂?」

『起飛了……』金太妍忍不住的去了趟機場,目送著摯愛離開。

「知道了……」那天和金太妍談話結束的隔天,金太妍將鄭秀妍還給她的戒指拿給她,卻沒有再多說什麼。

林允兒明白,鄭秀妍應該是說了些什麼,但金太妍怕她太難過不告訴她。

『我等等就去找妳先這樣,Bye~』掛斷電話,看著越來越小的飛機,無聲的說聲『再見。』

 

再見再見,只希望還能有機會,再見一面。

 

 

 


 

 

 

三個多月過去了,林允兒用著異常的速度恢復著,在確定可以實行復健後,金太妍就陪著林允兒遠赴美國做長期的治療。

看診的第一天,金太妍和林允兒在診療室等待醫師的到來。

「抱歉~讓妳們久等了!」等待十幾分鐘後,一名女子匆匆忙忙地走了進來。

「咦!?」三人同時驚訝的發出聲。

「茜姐!好久不見!」金太妍先反應過來的打招呼,她沒想到有一天會再見到宋茜。

「嗯~好久不見!」宋茜沒想到會在這種情況下和她們重逢,儘管時間已經過了那麼久,林允兒還是有如記憶中的那個模樣。只是長官說得很嚴重的病人,竟然是林允兒。

「好久不見。」林允兒都快笑不出來了,命運太愛捉弄人。在她最狼狽的時候,被初戀撞見了,其實有點難堪。

 

「我先瞭解一下狀況,然後討論一下療程,最後再敘敘舊,這樣好嗎?」怕等等耽誤到時間,正事都沒有做就糟糕了。而且是因為長官下令要保密病人的身分資料,所以要她和病人碰面後,再去瞭解病人的狀況。

「嗯~我沒問題!」事到如今,要求換醫師也不會比較好。而且院長強力推薦的醫師,一定是最有本事、最厲害的,不然怎和她爸交代呢。

 

宋茜將手中的資料放到桌上後,就坐了下來,要開始促膝長談。

 

 

 

兩小時多過去,終於討論完畢。過程中宋茜安排林允兒做了些檢查,讓她更好瞭解林允兒現在的情況,好擬訂復健療程。

 

「後天同樣的時間來找我,讓妳們看復健計劃書,確定沒問題後,就能開始執行。」林允兒的狀況真的不好處理,她沒有把握能幫助林允兒完全康復,但她說什麼都要盡全力讓林允兒恢復。

「嗯!我知道了!」做太多檢查讓林允兒有些疲憊,且腦袋因為與宋茜重逢而有些混亂。

「茜姐~再麻煩妳了!」金太妍覺得由熟悉的人來照料林允兒是最好的選擇,畢竟瞭解林允兒的個性,才好掌握療程的節奏,避免林允兒自己亂來加快速度。

「不會,我是在盡我的本分。」頓了頓,思索一下後,才緩緩道:「等一下有空嗎?要不要一起吃個午餐?」宋茜心裡很緊張,她怕林允兒會拒絕。

金太妍一聽到這個邀約,就開始思考著該怎麼拒絕,她怕林允兒還沒能好好面對宋茜。

結果林允兒說出令金太妍意外的話,「好呀~反正閒著沒事,而且我肚子好餓,現在一起去吃飯吧!」原本想問宋茜有什麼推薦的餐廳,但想起現在的自己根本不能亂跑,只好改口,「但可能要去我住的地方吃飯,畢竟現在的我不宜出現在公共場所。」

「好!沒問題!那就麻煩妳們帶路囉!」聽到林允兒答應後,宋茜鬆了一口氣,至少林允兒不排斥她就好。

「搭我們的車去吧!吃飽後我再請司機送妳回來!」既然林允兒都應允了,她也沒什麼理由拒絕。

「那我們走吧!」林允兒熟稔的操作輪椅,她不得不接受事實,去做她不想做的事情。光是用輪椅代步這件事情,她花了一段時間才做好心理建設去接受,到現在還會飆輪椅讓別人追著跑。

 

假如她不這樣樂觀面對,只會害得身邊的人跟著不快樂的。

 

 

 


 

 

 

花了半小時的車程才抵達林允兒她們現在的住所,她們一進屋就有熱騰騰的飯菜可以吃了。

在吃飯的過程中,宋茜回想起很多事情。眼前的林允兒雖然看起來沒什麼改變,但她的一舉一動,已經和當年不一樣了。

 

過分的成熟,以及變得很沉默。

 

到底她錯過的那些歲月裡,林允兒經歷了些什麼,才讓她轉變這麼大呢?宋茜很想瞭解,但她曉得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才能突破林允兒的心防。

但她不急,她會耐心的陪伴,去彌補那些錯過的時光,去追求曾經想要卻只能無疾而終的愛情。

她不得不承認,即使過了這麼多年,甚至試著接受其他人,最後都不歡而散。因為內心的遺憾,讓她放不下對林允兒的那份執著。

既然命運又讓她們相遇,這次她說什麼也不會輕易退讓的。

 

只是宋茜不曉得為時已晚,因為林允兒的心,早已被另一個人占據了。

 

 

 

 

 

以後以後_TBC.

 

 

 

 

 

雜記:

 

還有兩天又放假了(居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