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fifty.

 

 

 

 

 

以後以後_ 

 

 

51. 

 

午餐吃完後,金太妍載著宋茜回醫院,而她又要回學校做報告。

 

「允兒最近的狀況如何?」金太妍看過林允兒復健的過程,那種煎熬的感覺不是當事人是體會不了的。

「還不錯,都有照著計劃完成,也沒有亂來。」雖然林允兒看起來狀況很好,但她也無法保證真的能夠好起來。

「那就好,其實有茜姐看著她,我才放心許多。」要不是她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不然她一定會陪著林允兒做復健的。

「謝謝妳的信任,妳也辛苦了。」有時候她擔心金太妍會不會過勞昏倒,一個人身兼多職,真的不容易又累。

「還好啦,這都是我自願的,所以就要想辦法調適。」一開始忙碌的生活壓得她喘不過氣來,但她慢慢去調整步伐和時間,才讓自己找到最適當的時間控管。

「其實...我也可以幫妳分擔的,例如接送允兒。」小心翼翼地提出這個想法,或許只是她想多和林允兒相處吧!

「也不是不行,但茜姐妳要自己問允兒要不要。」她不是沒有想過讓宋茜接送林允兒去醫院和返家,但一切都要看林允兒的意願。不過她隱隱約約地感覺到,宋茜似乎還沒放下對林允兒的感情,而她也不便跟宋茜說林允兒已經放下,心中另有他人。

OK~明天和她碰面後,我會再問問看的。」果然還是要問本人的意願,這讓宋茜內心又開始忐忑不安起來。

「總之再麻煩妳多多照顧她了~」因為她太忙,只能將這個重要的任務交託給宋茜。

「不麻煩,我只是在盡自己的職責,還有妳們都是我的朋友,互相幫忙、照顧是應該的。」這話說得不會太直白,應該不會讓金太妍懷疑到什麼才對,但她忘記了旁人有時候看得比較清楚。

「嗯嗯~還是先謝謝妳了!」當然明白宋茜話中的含意,但她也不挑明,各自心知肚明即可。

 

看來離美好的未來,還有很遠的距離吶。

 

 

 


 

 

 

鄭秀妍和黃美英回到美國的第一個禮拜,都在忙著整理東西。忙碌的生活,讓她們能夠暫時忘卻煩憂。但夜深人靜的時候,還是會不經意地想起那些,想忘卻忘不掉的事情。

當生活的一切安頓好了,她們也該討論未來方向了。兩年的時間說短不短,但說長也不長,所以每分每秒都不能浪費。她們花了一整天的時間,總算討論出她們要做什麼了。

她們決定去學咖啡的相關技能,然後開一間咖啡廳。雖然時間很緊湊,但她們有信心一定可以達成這個目標的。

如火如荼的學習生活開始展開──

 

她們花了三個月的時間,一邊學習一邊裝潢咖啡廳。而她們在課程上也認識了一個會說韓語的朋友─劉逸雲,英文名Amber

劉逸雲在聽到她們準備開咖啡廳的時候,表示她很有興趣,是否能讓她參與、投資。一開始她們很猶豫,但和劉逸雲多相處一陣子後,覺得可以讓她加入,所以開始變成三個人一起學習、策劃。

 

所有的計畫都如期完成,咖啡廳順利的開張了,名字叫─Addiction

 

一切都很順遂,只是背後隱藏著很大的秘密,鄭秀妍和黃美英一直不曉得,被蒙在谷底,直到某天,才後知後覺的發現。

 

 

 

 

 

Amber…最近她們的狀況如何?」午夜時分,金太妍一個人站在陽台上吹風。

「太妍姐!一切都很順利,咖啡廳已經開張了!」劉逸雲報告著黃美英她們的近況,其實她有計畫性的被安排在黃美英她們身邊的。但和她們相處久了,她也漸漸地真的把她們當成朋友看待,都不想跟金太妍拿款項了。

「很好,要是有任何狀況盡快回報。」頓了頓,又補充道:「有人鬧事妳就想辦法擺平,妳知道該麼做的!」劉逸雲是退役的特戰人士,是近幾年她好不容易挖角過來的。

「我知道了!」想了想,還是把自己真實的想法說出來,「太妍姐,以後妳不用再匯款給我了,我是真心想和她們共事。」

「嗯......我知道了!但還是要麻煩妳回報她們的近況,需要協助盡量開口沒關係。」就是因為對劉逸雲夠瞭解,她才放心的安排她在黃美英她們身邊,所以劉逸雲想怎麼做,她不大會干涉的。

「好!那就先這樣了!明天還要早起準備材料,我先去睡了!晚安太妍姐!」看看時間也不早了,該上床睡覺補眠。

「去睡吧,晚安。」說完後就掛了電話,然後望著遠方發呆著。

 

只要能知道對方過得好就好,這樣就足以支撐她繼續往前走下去,即使她已身心俱疲。

 

 

 


 

 

 

不知不覺一年過去了,林允兒恢復的狀況出奇的好,讓宋茜親眼目睹了奇蹟發生。當林允兒不需借助外力,能夠用緩慢的速度走向她時,宋茜激動得無法言語。

過了一段時間後,林允兒總算走到宋茜面前。當她停下來時,一個重心不穩,就這樣往前撲向宋茜的懷裡。還好宋茜並沒有因為太激動而失神,準確無誤的穩穩接住林允兒。

「嘿~哭什麼~」經林允兒這麼一說,宋茜才發現自己已經淚流滿面。她實在是太感動了,今天真的是個可以好好慶祝的日子。

「替妳高興呀~」扶著林允兒坐到輪椅上休息,然後拿了瓶礦泉水和毛巾遞給林允兒。

「嗯~謝謝!」接過東西後,將臉上的汗水擦乾後,扭開瓶蓋開始大口大口喝了起來。

「慢慢喝啦!沒人跟妳搶~」看林允兒孩子氣的模樣,忍不住揚起嘴角,還能這樣看著林允兒,她真的該知足了。

宋茜和林允兒相處一年多後,也發現了林允兒的一些秘密。雖然林允兒沒有正面說過什麼,但她感覺得出來,林允兒一直思念著某個人。原以為朝夕相處可以讓林允兒忘記那個人,然後發現她的心意。

但事與願違,林允兒只把她當成朋友看待,並無其他情感了,也激盪不出火花了。她終究輸給了時間,又或者說她早已錯過有可能復合的時機了。

 

只能選擇放下,雖然很難。

 

「太渴了呀~」一下子就把整瓶水喝完,「等等見到太妍我可要好好討獎勵~」不過她覺得對方也會先抱住她大哭一場吧!

「妳呀~只會誆她吧!」戳戳林允兒的額頭,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該送林允兒回家了。「要是休息夠了,我送妳回去吧。」

「嗯嗯~走吧!」想試試看將瓶子丟進回收桶,沒想到今天運氣很好的讓她一投就進,「今天一定是個好日子!」林允兒愉悅地哼著歌,操作著輪椅。

宋茜跟在她身後露出燦爛的笑容,她已經很久沒有看到林允兒發自內心、開心的笑著了。

 

 

 


 

 

 

Addiction咖啡廳已經開業快一年了,生意是蒸蒸日上的狀態。許多人都是因咖啡而上癮,但也有的是因為看老闆娘們會上癮,所以幾乎天天報到。

此刻吧檯坐著一名男子,癡迷的看著鄭秀妍,讓一旁收拾東西的黃美英翻了翻白眼。

「昌珉哥~口水都要流出來啦!」黃美英故意吐槽著,這位大概是存活最久的追求者吧!因為臉皮實在太厚,後來鄭秀妍也隨他去了。

沈昌珉還真的抽了張面紙擦擦嘴巴,「疑!Tiffany!妳騙我!」他根本沒流口水呀!

「我說都要,不是已經,OK~?」雖然對方臉皮很厚,但還是很好整的,黃美英也樂於每天整整這位老兄。

「好啦好啦!」明白黃美英又無聊整他了,他也不跟她計較,「Jessica~妳何時有空和我去看一下電影~」又開始邀鄭秀妍一起出去。

ssica姐天天都沒空,你死了這條心吧!」劉逸雲將沈昌珉點的咖啡擺到他面前,惡狠狠瞪了他一眼。

其實大部分的追求者都是被劉逸雲嚇跑的,她自願替金太妍她們趕走黃美英她們身邊的蒼蠅,但這位仁兄就是死皮賴臉的一直耗在這。

「嘿~我在問Jessica又不是妳~」早已習慣劉逸雲殺氣的眼神,他才不怕勒,為了愛他什麼都不怕。

Amber是我的小幫手,她有權利幫我回答。」鄭秀妍默默地說了這句話,然後轉身去倉庫整理東西去了。

「你看你看吧~ssica姐都發聲了,你就自知之明的不要再出現啦!」劉逸雲才不怕跟沈昌珉耗時間勒,因為她有的是時間。

「這樣就想擊退我,可沒這麼容易的!」將咖啡一口乾了,然後錢放在桌上,「不用找,掰掰!」自以為瀟灑地轉身離開。

「不送!」看著桌上那大張的鈔票,劉逸雲無奈的搖搖頭,她明白鄭秀妍不會接受沈昌珉的追求,主要是對方是個小開。這樣的身分和林允兒很相似,讓鄭秀妍非常抗拒。

Amber謝謝妳噢~要是沒有妳在呀,我們都要被追求者煩死了。」黃美英又露出她那彎彎笑眼,一堆客人看到後,覺得自己都要戀愛了。

「謝什麼,我知道姐姐們對那些追求者毫無興趣,能替姐姐們處理煩惱是我的榮幸呀~」嘻皮笑臉的說這句話,讓黃美英又想起了某個人,把她們心傷透的那個人。

「哎呀~總之有妳這個護花使者真好呢!」不著痕跡的將情緒隱藏起來,即使過了一年多,她還是無法忘卻當初發生的事情。

 

彷彿昨日剛發生般的,歷歷在目。

 

 

 

 

 

以後以後_TBC. 

 

 

 

 

 

雜記:

 

比預計進度少一篇嗚嗚TAT

然後感覺就像要把八點檔的狗血橋段寫一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遙遙無期TAT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