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fifty-one.

 

 

 

 

 

以後以後_ 

 

 

52. 

 

金太妍都快忘了有多久沒看到林允兒笑得這麼開心,這些日子以來,雖然林允兒表面上裝沒事,但她曉得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林允兒都暗自神傷。她何嘗不也是這樣呢……

看著林允兒這麼大的進步,那麼美好的曙光應該離她們不遠了。只是最近劉逸雲的回報讓她頭疼,她猜林允兒也知情,只是有時侯林允兒情緒藏的很深,讓人無法看出她真正的情緒是怎樣。總之今天還是別想那些太複雜的事情,好好地替林允兒慶祝慶祝。

由於金太妍實在太開心,還開了瓶酒來喝。林允兒因為還是病人的狀態,就沒有被金太妍灌酒。而宋茜原以為已還要開車為由可以逃過去,但金太妍一直啷嚷著:「一個人喝多沒意思,茜姐妳就陪我喝幾杯,反正我們這兒還有空房間,可以讓妳住一晚的。」

結果宋茜拒絕不了金太妍,只好陪她喝。最後這兩人越喝越起勁,酒一瓶瓶的開,一瓶瓶的見底。然後林允兒看著兩個喝醉的人把她當成空氣,不停的分享自己所知的林允兒的糗事。

但林允兒慶幸的是,至少這兩人沒有酒後亂性的在她面前上演活春宮秀,不然叫她這個行動不便的人情何以堪。不過重點不是在替她慶祝嘛~怎變成她的爆料大會……

終於這兩個人喝夠了,還各自回房去睡覺,這讓林允兒鬆了一口氣,至少這兩個人的酒品還算不錯。林允兒吩咐好管家去打理哪些事宜後,就自己回房休息。還好金太妍有協助她先洗好澡了,不然她今晚也不用睡了。

她用著緩慢的速度,折騰了一會兒後,才上床換好衣服準備睡覺。就在林允兒快睡著之際,她的房門被悄悄地打開,讓她頓時清醒。

往門口一看,發現是宋茜,「茜姐,怎了?怎麼還沒睡?」心想著宋茜大半夜的不睡覺,怎跑來她房間,而且她記得宋茜一沾床就睡著了呀~還有她剛剛應該有鎖房間的門,那宋茜是怎樣打開門的!?

在林允兒思考之際,宋茜已經爬上她的床,雙手雙腳放在她的身體兩邊,俯瞰著她,這姿勢曖昧至極。

「茜姐?」林允兒想不透對方到底是在夢遊,還是清醒著。

「小允~我好想妳~~」看來是還醉著,雙眼迷濛,只是宋茜的每一個動作都讓她膽顫心驚。

宋茜伸手撫摸著林允兒的臉龐,緩慢的動作根本是調情的徵兆,在宋茜的手欲往下移動時,林允兒捉住她的手,顫抖的說:「茜姐別這樣……」撇過頭不敢去看宋茜。

宋茜咬著唇瓣,沮喪的從林允兒身上翻下來,側躺在林允兒身旁。林允兒見狀,以為宋茜應該不會再做出什麼舉動時,接下來的畫面讓林允兒羞稔的閉上眼,不去看。但耳邊傳來陣陣隱忍的喘息聲,讓她想忽視也很難。

林允兒覺得對宋茜很抱歉,因為她想要的,林允兒永遠給不了。宋茜應該壓抑很久了吧!不然也不會趁著酒醉的時候,跑到她房裡來,做這種羞恥的事情。

不知過了多久,林允兒感覺到身旁沒有動靜後,睜開眼就看到宋茜衣衫不整,含著淚睡著了。林允兒輕嘆一口氣,艱難的替宋茜簡單的整理好後,就離開了房間。

 

今天的夜色很美,林允兒卻無心欣賞,回想著剛剛發生的事情,覺得自己不能再視若無睹的裝傻下去,是該好好地和宋茜聊一聊。不然難保改天又再發生一次類似的狀況,甚至做出無法挽救的事情。到那時候,再後悔都來不及了。

決定好該怎麼做的林允兒,隨意的拿了本書來閱讀,今晚她是注定無眠了。

 

 

 


 

 

 

宋茜一早醒來時,恍神了很久才想起自己在深夜做得那些荒唐行為,真是羞愧得無地自容。她都不知道該怎樣面對林允兒,不是說好要放下了,那她在做什麼呀!

想說等等先趁沒人注意的時候,趕快離開。但想想不對,林允兒去復健她們還是會碰面啊!宋茜抱著枕頭在床上哀號著,要是現在直接昏倒該有多好,就不用這麼苦惱了!

最後宋茜在床上掙扎了很久才起床,不管怎樣遲早都要面對,今天還是好好的和林允兒聊聊吧!

 

 

 

「茜姐早~」金太妍睡眼惺忪地向宋茜道早安,她太久沒有這麼放縱過了,導致她還很想睡,只好今天不進公司,在家處理公事好了!

「茜姐早安~」林允兒讓自己看起來沒事般地吃著早餐,殊不知她眼下的撒嬌肉有些暗沉出賣了她。

「妳們早阿!」宋茜覺得很尷尬,但要先填飽肚子,才有力氣和林允兒談談,結果這頓早餐在異常沉悶的狀態下結束。

 

吃飽喝足後,金太妍去書房處理公事,而林允兒對宋茜提議到花園走走,再出門去醫院。宋茜明白林允兒的用意,就跟著她去花園繞繞。

兩人心不在焉的逛了一下後,林允兒先開口了:「茜姐真的很抱歉,應該早點和妳好好談談的,結果拖到現在……

「允兒該說抱歉的是我,昨晚嚇到妳了吧……」一提到昨日,她還是羞愧至極,她真怕林允兒因此不再理她。

「說沒嚇到是騙人的,但都是我沒有好好告訴妳,我們已經回不去了,妳也不會放不下,又對我們之間尚存著希望。」她看著宋茜,不逃避的說出自己想說的話,「茜姐...對不起!我的心已經被別人佔據了,所以我不能接受妳的感情,這樣不管對誰都不公平。」

林允兒的這番話狠狠地刺痛宋茜的心,但她曉得,林允兒不這麼直白地說出這些話,她是無法徹底的放下對這段感情的執著。「嗯我知道了!允兒謝謝妳,謝謝妳曾經給我一段最美好的時光。給我一點時間,我就會把妳永遠只當成朋友看待的!」宋茜頓時覺得鬆了一口氣,她終於要放過自己,放下多年來的執念。

「我才要謝謝妳的幫助,讓我能夠重新站起來!」林允兒突然覺得此刻就像,原本有顆石頭一直壓在她身上,現在終於卸下來了。或許都需要個契機,才能好好說開。

「哎呀~我只是在盡我的職責,但最重要的是妳的意志力夠堅定,才能堅強的熬過去呀!」拍拍林允兒的肩,她看過許多病患承受不住劇烈的疼痛而放棄,但林允兒的堅持,讓奇蹟出現!

「嗯!」林允兒展開笑顏,她覺得講開之後,或許她又會多一個可以傾訴心事的姐姐了!

宋茜看著林允兒笑的那麼開心,有如溫煦的陽光,溫暖人心,讓宋茜也跟著揚起了嘴角。

 

或許放下,已經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了。

 

 

 


 

 

 

Cheers~~」鄭秀妍、黃美英和劉逸雲一天忙完後,正聚在二樓的房間聚餐著。

「小A~沒想到妳料理這麼厲害!」滿桌子的菜都是出自於劉逸雲之手,而且吃起來味道都不錯呢!

「那是姐姐們不嫌棄!」不好意思的撓撓臉頰,要不是退役後閒閒沒事,她也不會跑去學各式各樣的東西。

「是妳謙虛囉!妳肯定下過一番功夫,不然也不會有這番手藝。」鄭秀妍不吝嗇的稱讚著劉逸雲,好吃的菜餚讓她胃口大開。

「謝謝姐姐們的稱讚!姐姐們多吃點呀!晚餐時間妳們都忙到沒吃東西,這樣很傷身體的!」劉逸雲覺得自己都快變成兩位姐姐的貼身管家,一大堆生活瑣事都需要她幫忙打理,不然這兩個人早就把身體搞壞送醫院啦!

「唉唷~我也不想這樣嘛~客人找麻煩我也沒辦法啊!」明明就請了好幾個工讀生,但就是有些人吵著一定要她和鄭秀妍出面,只能隨時待命出面安撫客人的情緒。

「這些人真的很煩耶!要不是為了混口飯吃,我真想把他們趕出去!」她們秉持著客人至上,所以趕客人這種行為她們盡量不做,除非真的太過分,不然她們都眼不見為淨。

「只能說姐姐們魅力太大啦!老是有一堆自以為是的追求者出來亂咩~」難怪那時候太妍姐會花大筆的錢,將她安插在姐姐們身邊,就怕追求者這麼多,遲早都會被追走。

「但我還是很不喜歡那些人,我們又不是沒有錢,老是只想用錢追我們!」黃美英不懂為什麼那麼多有錢人喜歡來她們的咖啡廳,明明裝潢也沒有很華麗呀!

「很多人有錢人就是吃飽太閒,沒事出來尋找獵物啦!」以前在特種執行任務時,她看過的有錢人,很多都是這種類型。

「我最討厭這種人了!」說到這,黃美英不自覺的想起過去,因為那些事情的影響,她已經對有錢人保持著壞印象。

Fany~別氣啦!反正他們要是繼續找麻煩,我們還有小A會替我們解決的!」鄭秀妍這時候才突然發現,好像不管遇到再麻煩的事情,劉逸雲都能輕鬆解決。這讓她覺得背後是不是有人在資助劉逸雲呢?哎呀~一定是她諜匪片看太多了!別再自行補腦,胡思亂想!

「真的要謝謝小A妳耶!沒有妳,我們都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一些棘手的事情!」說完這句話黃美英愣住了,因為她曾經也對某個人說過。『可惡!不准再想那個人了!』忿忿地直接拿起酒瓶大口大口地喝了起來。

Tiffany姐姐~別喝這麼猛啦!」劉逸雲擔心的很想搶過酒瓶,但鄭秀妍搖搖頭,示意就隨黃美英去吧!

 

因為鄭秀妍明白,她們還是忘不了過去那些。

 

只能藉酒消愁。

 

 

 

 

 

以後以後_TBC. 

 

 

 

 

 

雜記:

 

……晚睡又值日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