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Sixty.

 

 

 

 

 

以後以後_ 

 

 

 

61.

 

金太妍一如往常地去Addiction咖啡廳做例行性的拜訪,只是出發前助理通知她對方約在工作室碰面,雖然金太妍覺得有點奇怪,但還是不疑有他的驅車前往。

金太妍比預計的時間早半小時抵達Addiction咖啡廳的工作室,和前台打個招呼後,就直接搭電梯上樓。到達要去的樓層後,電梯門打開了,映入眼簾的是黃美英,對方神情依舊淡漠。

「您好,黃老闆讓您等候多時了。」又是公式化的打招呼,她朝著黃美英禮貌的鞠躬。

「金業務您好,我沒有等太久,我帶妳去會客室吧!」領著金太妍去會客室,內心則是不停演練著,如何順利讓金太妍坦白當年的事情。

很快地兩人來到了會客室,桌上已經擺好茶水和點心。

「金業務請坐。」黃美英做出請的手勢,等對方做好後,她才將茶水和點心放到金太妍面前,「請用。」

「謝謝~」拿起杯子喝了一口茶,才說:「最近供貨量足夠妳們的所需嗎?」很認真地要談公事,並沒有多想其他什麼的。

「目前都很充足,假如需要增量,我們會提前告知的!」黃美英看著眼前的金太妍,真的只是在跟她談公事呢。

「嗯~我知道了!」金太妍思考著還要說些什麼時,黃美英卻先開口說出讓她反應不過來的話。

「太妍這三年妳過得好嗎?」黃美英問出這句話的時候,其實很緊張。她害怕金太妍身邊已經有別人陪伴了,那豈不是讓自己陷入難堪之中。

金太妍愣了一會兒後,才回答:「就普普通通囉~」思索一下,決定反問:「那妳呢?妳過得好嗎?」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像是要把對方看穿似的說:「假如我說過得不好,那麼妳會怎樣呢?」她開始覺得和金太妍說話,就像在博弈,她在賭她們之間是否還有可能。

「我……」金太妍看著黃美英此刻的神情帶點憂傷,以及像是在確認什麼似的,讓她不太懂對方到底在想什麼。「抱歉當年我不該這麼輕易放棄、分手的,可我有無法說出的苦衷吶……」金太妍苦笑著,她發覺自己想和黃美英坦白當年的事情,就算會對不起林允兒,沒有遵守承諾。

「那妳現在肯說了嗎?還是打算永遠都不說,讓我們繼續存有心結,然後又像互不交集的平行線嘛!?」黃美英說到最後情緒都激動起來了,她不要金太妍消極、不肯面對,所以她只好用激將法讓金太妍說出。

「我……」金太妍突然覺得今天沒有說出來,她和黃美英就真的徹底結束了。「我告訴妳吧……」最後她終於妥協,不再做無謂的堅持了。

「嗯我聽著……」黃美英算是可以稍稍鬆一口氣了,因為金太妍終於肯說了。

「當年允兒根本沒有背叛JessicaJessica看到的東西是合成的。至於為什麼要說謊,主要是允兒在比賽的時候,出了意外,那時候傷勢太嚴重,還面臨了永遠都站不起來的可能。」緩了下情緒,才繼續說:「允兒為了不耽誤Jessica,所以才設下騙局,而我為了保密,也只能和妳走向分手這條路。」無奈地看著黃美英,對方已經紅了眼眶。

「妳真的很傻!」黃美英站了起來,走到金太妍面前,「寧可和我分手,也不肯跟我說出真相,妳要我怎麼辦?」倔強的不留下眼淚,也不投懷送抱。

「真的很抱歉,因為對那時候的允兒來說,我是唯一一個可以讓她依靠的家人,我不能不管她啊!」金太妍也站了起來,想替黃美英拭去快要滑落的淚水,但又覺得不妥,所以手伸了一半又放了下來。

「那妳打算怎麼彌補,我們錯過的這些時光呢?」她看著金太妍,眼淚還是忍不住的滑落。

「只要妳肯給我機會,我就要賴在妳身邊,再也不離開了!」抱住黃美英,繼續說:「妳願意讓我重新追求妳嗎?讓我們重新開始。」此刻的金太妍很緊張,怕黃美英推開她、拒絕她。

沒想到黃美英緊緊抱住她說:「太妍...我累了...我不想再等了,沒有妳在身邊的日子是多麼的煎熬,我不想再浪費時間在妳追我跑了,我只想要妳陪著我,再也不分開。」心力交瘁的黃美英不想在追逐中又失去金太妍,那她無法承受。

「美英謝謝妳……」金太妍紅了眼眶,將兩人的距離拉開一點點,然後凝視著,要將這些年的思念解放。

「要謝我那就吻我吧!」滿溢的思念需要釋放,身心靈不斷地叫囂著。她想念金太妍的一切,想念她的擁抱、她的體溫、她的親吻、她的撫摸……,她從不曉得自己對金太妍是如此的渴望,明明她們之間有三年的空白,但對金太妍的愛,卻是越發越濃烈,只是她一直沒有發現。

金太妍不笨,她懂黃美英想要什麼,不再多什麼,毫不猶豫地用行動證明自己到底有多愛她。

所有的火花,就在兩人擁吻之間,一發不可收拾。

 

 

 

劉逸雲沒想到自己只是來拿個東西,就親眼目睹大和解外加這麼火熱的一幕。只好默默替姐姐們做好防護措施,避免姐姐們太忘我,不小心被看光光還得了。

她大概見識到傳說中的“床頭吵,床尾合。”是怎麼樣了。

 

 

 


 

 

 

林允兒到現在還是覺得這一切彷彿作夢般的不真實,所以她趁紅燈的空檔,捏一下自己的臉頰。『嗯真的會痛!』

「妳在做什麼啊?」鄭秀妍親眼目睹林允兒這一連串好笑的動作,是在確認自己不是在作夢嘛?還是一樣的可愛吶……

「啊沒事……」林允兒覺得太丟臉了,還好剛好綠燈,她趕緊起步,裝作方才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鄭秀妍只是笑笑沒說什麼,一定是覺得自己剛剛的動作很蠢,才裝傻吧!不過她也覺得此刻真的很不真實,以為再也不會見到林允兒了,可命運的交錯又讓她們重逢,將當年的誤會講開。

實在難得可貴。

其實沒有什麼原不原諒,只有內心的那道坎跨過去了,就海闊天空。她只是替林允兒感到難過,為什麼在需要人陪伴的時候,偏偏她不在林允兒的身邊呢。

「小允」鄭秀妍有感而發地喊著林允兒,有些話她要先說清楚,免得重蹈覆轍。

「嗯?姐姐怎了?」林允兒總覺得鄭秀妍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告訴她,所以她將車子停到路邊,轉身看著鄭秀妍。

「答應我,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不可以隱瞞。」她不要林允兒在需要她的時候又將她推開,這樣哪算是及格的親密朋友呢。

「嗯我知道了……」林允兒曉得鄭秀妍害怕同樣的事情再發生一次,所以才要先跟她說清楚講明白。

「不要再將所有的傷痛都往自己身上扛,這樣太辛苦了!」忍不住地伸手摸摸林允兒的臉頰,「妳這樣讓我覺得我曾經是個不合格的情人,妳總是默默的為我做那麼多,我卻連最簡單的陪伴都沒做到。」

「姐姐這不是妳的錯啊!」林允兒不要鄭秀妍這樣說自己,這樣她很難過,也討厭自己怎麼害鄭秀妍又不開心了。

「我有錯,妳也有錯。我們都自以為是在為對方著想,但事實上只是自私的一意孤行,這樣哪算要互相扶持的戀人呢。」鄭秀妍突然覺得談戀愛的學問很大,就看自己領悟到哪。

「姐姐……」林允兒覺得鄭秀妍說得很對,她無法辯駁。

「以後不管我們要做什麼事情前,告訴對方好嗎?至少讓彼此溝通一下……」鄭秀妍突然覺得自己講這句話,怎好像將兩人的關係拉回到戀人上面了。她剛剛不是還要看對方表現,怎這麼快就要將自己送出去了。

「嗯我會的!我會學著告訴妳我的想法,所以……」伸手握住鄭秀妍的手,緊張的說:「姐姐妳、妳願不願意重新當我的戀人呢?我知道這樣太急太快,可是我已經讓自己錯過妳三年了,我不想再浪費每分每秒。雖然我有信心可以堅持下去追求妳,可是內心太過渴望,只想現在、立刻擁有妳……

「傻瓜,妳這不是做得很好。」鄭秀妍感動的眼眶泛淚,笑容一直掛在臉上,「明明知道我們之間有著三年的空白,但我也不想再緩慢的熟悉了,我只想把握和妳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去迎接屬於我們幸福時光。」

「姐姐謝謝妳……」林允兒激動到淚水滑落都不曉得,喜悅的淚水總是讓人渾然不知。

「我才要謝謝妳終於肯坦白,讓我們之間的隔閡消失殆盡。」身體往前傾,抱住林允兒,還能夠感受著對方的體溫,真好。

「對不起,讓妳等了那麼久。」緊緊摟住對方,緩緩說:「這一次我不會再放開了,不管還有多大的風雨,我會和妳一起面對,而不是自己去處理。」

「牢牢記住妳說過的話,假如再敢騙我,我就再也不理妳了!」輕拍一下林允兒的背,算是給她小小的警惕,看她還敢不敢欺騙。

「知道啦~我親愛的學姐戀人~」在鄭秀妍頸間蹭了蹭,好懷念的感覺,讓她捨不得放開。

鄭秀妍被蹭癢了,決定反擊,朝著林允兒的脖子咬了下去。

「嗷嗚學姐我痛呀~」林允兒故意裝作吃痛的聲音,想討拍拍。

結果討拍不成,反而被點火上身。因為鄭秀妍居然用舌尖舔她被咬的地方,心癢難耐之下,就在車上激烈狂吻了。

 

還好晃動程度不大,不然路過的阿貓阿狗都不敢直視了。()

 

 

 

 

 

以後以後_TBC.

 

 

 

 

 

雜記:

 

沒想到上一篇炸出不少留言

不能劇透啊……

然後妮妮好可愛噢~(居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