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

JIWAN

隨意行駛,小心慎入。

 

 

 

 

 

 

 

BGM:目及皆是你

 

玻璃上的霧氣 我臨摹一個你

穿透風景墜入你的眼睛

離地心幾英里 我溫暖包裹你

在赤道以北的季節說愛情

 

 

 

 

 

 

14.Daily _

 

 

 

20222月中——

 

開學前,尹率和徐知完一起規劃了一趟露營旅程,只是因為看影片被燒到想體驗看看。

 

由於天氣還是很寒冷,兩人一起將錢花了下去,決定預定露營車。出發的那天早晨,尹率開著跟父親借的車前往目的地。

 

來到露營地,還是白雪皚皚,所以步行還是會有點累,但也不會壞了兩人的旅遊心情,在整個露營區逛著。

 

「有機會我想在溫暖的天氣來露營~」看著漂亮的景色,雪融過後應該又是另一番景象。

 

「好啊~到時候可以選擇價格較便宜的帳篷,體驗最正式的露營。」只要徐知完想做的事情,她都會找時間一起去完成。

 

「那感覺一定很有趣!」記得看著影片的時候,雖然片中的人手忙腳亂感覺很累的樣子,但新奇的事物總是讓徐知完想嘗試看看。

 

每到一個景點區,尹率就會拿出素描本畫畫,徐知完則是拿著手機拍了不少照片,回去再好好用電腦整理存檔紀錄。

 

關於所有的回憶,都一點一滴的記錄下來。

 

傍晚時分,兩人一起欣賞了日落,尹率拿著素描本快速地完成了素描,徐知完看著她認真的臉龐也不覺得無聊。

 

看完日落,兩人一起煮了泡菜火鍋,因為可以在露營車內吃,所以無限放閃也沒關係。

 

吃完晚餐,兩人一起去看夜景,正逢元宵節,滿月高掛在天空上,「好可惜,不然就可以看滿天的星星了……」再過不久就要開學了,也不好安排其他時間出遊。

 

「沒關係,有機會再來就好了~」看著徐知完有點失落的模樣,尹率安慰道,她們還有大把的時間去完成各種想做的事情。

 

「好噢~」尹率說過的話都會去達成,所以徐知完收起失落的心情,怎麼可以破壞美好的夜晚。

 

兩人又走到佈置燈飾的地方,欣賞著另一番景色,白日和夜晚的風景,果然各有特色。

 

由於還要看日出,她們簡單梳洗過後就準備睡了。尹率看著徐知完熱情的眼神,還是忍不住親吻了上去,用肌膚相親的方式溫暖著彼此。

 

翌日清晨,兩人一起看著日出迎接新的一天。因為身旁無他人,尹率捧著徐知完給予纏綿的深吻。這樣的尹率,讓徐知完著迷,越來越無法自拔。

 

看完日出她們又睡了個回籠覺,才準備返家和劉娜比、吳光娜喝下午茶。

 

 

 

 

 

 

 

「我說妳們有體驗一下野戰嗎?」吳光娜只是故意要鬧鬧小情侶,尹率聽到這句話心想著還好她沒喝水,不然應該直接噴出。

 

「吳光娜妳在說什麼啦!!!」徐知完被這番話鬧個大紅臉,天氣這麼冷怎麼可能,不對!是她們不可能做這種事………

 

「我以為兩位濃情蜜意會不小心昏了頭~」吳光娜覺得小情侶的反應真的很有趣,繼續鬧著她們。

 

「光娜好了啦~等等改天她們不想跟我出門了!」劉娜比出聲結束這有趣的話題,雖然她也覺得蠻好笑的,要是小情侶真這樣做真的會讓她大開眼界。

 

「知道啦~等等去逛街吧!」從良的吳光娜,整個寒假沒什麼出去玩,決定去逛逛街放風。

 

尹率一聽到要去逛街,心想著這是三百六十五天都要穿不一樣的衣服嗎?衣櫃還塞的下嗎?但這些話她不能讓徐知完聽到,否則就有人要跟她鬧脾氣啦!

 

四人結束下午茶後,一起去逛了街,等分道揚鑣時都已經晚上了,小情侶回到家,稍作整理吃個晚餐後,徐知完看著衣櫃之前買的服飾,有個想法想實現。

 

「小率~」徐知完喊著剛洗完澡正在吹頭髮的尹率,對方停下手中的動作看著她,「我想要cosplay霸道總裁和小秘書!!!

 

「蛤???」尹率聽到徐知完這樣說,突然腦袋轉不過來,什麼東西!?

 

徐知完拿出尹率之前買的正裝,「妳換這套衣服嘛~

 

「噢~」這時候尹率才明白徐知完的意思,果然花樣多的徐知完,各式cosplay都能想到,而尹率也越來越得心應手,有辦法和徐知完無劇本超常發揮。

 

兩人還為了讓情境更真實,直接去工作室模擬情境。

 

“叩叩──”敲門聲響起──

 

「請進~」此刻尹率穿上正裝,還戴著圓框眼鏡,正經八百地坐在椅子上,桌上放著論文當作文件看。

 

「總裁您好~有文件要給您簽~」徐知完穿著短裙套裝走了進去,手裡還拿著文件夾。

 

「嗯~」接過徐知完遞過來的資料夾,裝模作樣地看著,「徐秘書,妳幫我看看這個地方是不是有點問題?」隨便指著一個地方問著。

 

「什麼問題?」徐知完彎下腰看著尹率指的地方,心想著尹率接下來會出什麼招。

 

「嗯~我突然覺得現在最大的問題不是文件……」尹率透過徐知完上衣的領口看到了美好的景色,沒想到小女友連貼身衣物都沒穿,還真是有夠明顯的勾引。

 

「不然是什麼?」徐知完將目光看向尹率,魅惑一笑。

 

「是我覺得有人需要點溫暖~」邊說邊將徐知完拉到她雙腿上坐著,回想著看過各式影片,露出有些痞痞的笑容。

 

「總裁的意思要互相取暖?」雙手勾住尹率的頸部,湊到她耳邊輕聲地說。

 

「妳說呢?」親吻著徐知完的側頸,手已經蠢蠢欲動去撫摸徐知完的大腿。

 

「妳不是在暗示了嗎?」被觸摸的地方有如火燒般的灼熱,徐知完覺得有點難耐。

 

「我覺得我們應該……」在徐知完的驚呼下,攔腰把人抱到桌上坐著,「別再說話……

 

尹率的舉動讓徐知完出乎意料之外,被折騰到快要不知道自己在哪了,等她躺到柔軟的床舖上,衣衫不整的模樣讓尹率有點欲罷不能。

 

但尹率一想到自己似乎太過頭,該緩緩時,卻被徐知完反撲,就算再累她才不想就這樣放過尹率。誰叫穿正裝的尹率如此迷人,讓她心癢難耐。

 

「穿這樣不舒服吧~我讓妳更舒適點~」徐知完邊說邊解開尹率身上襯衫的釦子,也不想褪去,這樣感覺更不一樣。

 

「我看著呢……」沒想到徐知完還有體力,她倒是要看看對方還有什麼招數。

 

結果尹率沒想到換她被折騰的要命,看來天氣太冷她們需要大量的取暖。

 

到了半夜,兩人才沉沉睡去,等醒過來都已經中午了,吃著午餐的兩人討論著等等出去晃晃好了,不然開學後鐵定忙得不可開交,想好好窩在一塊都難。

 

 

 

 

 

 

 

昨夜下了一場大雪,路面上有厚厚的積雪,徐知完開心的跟著尹率的步伐走著,這樣就不會寸步難行,尹率也由著她這樣玩樂著。

 

徐知完看到賣鯽魚餅的攤子,馬上跟尹率說她想吃,尹率笑著去幫她買,兩人隨意找個地方坐著吃。

 

「雖然雪景好看,但好冷噢~」徐知完想著那些漂亮的衣服都只能等春天到來才能穿了。

 

「會嗎~我覺得不會很冷~」尹率轉頭看著徐知完說著。

 

「為什麼?」徐知完看著尹率,不解的詢問著。

 

「因為有妳在我身邊,再冷也很溫暖。」尹率沒別的意思,但徐知完不小心想到昨夜的精彩,臉頰泛紅的回答:「什麼啦~

 

尹率看著嬌羞的徐知完,一頭霧水,難得的情話讓徐知完聽到害羞了?那以後真的要多學著說好了。

 

吃完鯽魚餅,兩人又去亂逛著,這樣悠哉地漫遊在被白雪覆蓋的城市裡,真的很愜意。

 

兩人吃了不少小吃,飽到晚餐不用再吃了,回家後兩人一起洗澡,不過昨日體力消耗太多,就單純泡澡聊天。

 

雖然還是會不小心有火花出現,但為了漫長的未來著想,她們不必好像沒有明天似的纏綿。

 

洗完澡一起看著電影,這樣的生活簡單又幸福,「太幸福真的會讓人有些害怕……」偶爾不安總是會湧現,徐知完知道自己不可以這樣,但無法控制。

 

「我懂妳的意思……」摸摸徐知完的頭繼續道,「但別害怕,我會一直待在妳身旁的……

 

「我知道我都知道……」緊緊抱著尹率,不安的心都能安定下來。

 

「至少我們沒有錯過,不是嘛?」和徐知完在一起後,尹率都有種此生無憾的感覺,也很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感情。

 

「謝謝妳小率謝謝妳的堅持……」徐知完想過,要是尹率中途放棄了,那她們會變成怎樣?

 

PABO~別胡思亂想~」每次徐知完這樣跟她道謝,一定又再亂想些有的沒的。

 

「那親我一下就好了嘛~」徐知完撒嬌道,每次和尹率膩在一塊,她都想要和對方黏到不想分開。

 

「真拿妳沒轍~」尹率捧著徐知完的臉龐,給了她一個輕柔又悠長的吻。

 

屋外大雪紛飛,屋內熱情如火。──

 

 

 

翌日中午醒來,尹率看著她懷裡的徐知完,心想著:『下一次不能再這麼不知節制……

 

可每每下一次到來,意志力又被拋開。

 

 

 

 

 

 

Daily _END.

arrow
arrow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