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蠻想吃草莓牛奶冰……可是……

 

阿…甜的讓人想哭呢……

還是比較喜歡酸酸的感覺()……

 

 

 

這不是滾單系列

床單拿去洗的說……()

 

 

 

貓貓~狗狗把球拋過去囉!()

是說大家應該知道02._毛毛語錄(與鹿)在哪兒吧@@

 


希望狗狗不會忘記以後都要整點更(汗) ……




 

 

 

03._鹿之手札:

 

秀妍姐姐!快點出現在我面前阿!

 

那句話在內心無限吶喊過沒多久後,我停止了翻滾(),迅速的坐起身,小腦袋轉了轉。與其等待秀妍姐姐出現在面前,不如直接去找本人還比較快!

 

有句話叫做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興沖沖的離開床舖,直奔房間門外,衝向目的地──秀妍姐姐的……房門外。

 

 

直到冰涼的觸感從手中傳遞過來,我才意識到自己現在正在做些什麼。

 

頓時,退縮了。

 

 

 

輕輕的將轉到一半的門把轉回原位後,呆愣愣的望著那扇門,彷彿希望自己能看穿透門,看見自己思念的人兒。

 

 

 

 

 

『還是別打擾姐姐睡覺好了……』輕嘆一口氣後,轉身準備回房間去。

 

 

 

 

 

 

 

 

 

 

腦袋一片亂糟糟的,那感覺真的很不好。

 

只是…為什麼我感覺自己有幻聽了?是太過思念嗎?

 

 

 

但背後傳遞過來的溫暖,還有腰部被緊緊環抱住的感覺,都那麼的真實。

 

 

那句「別走!不要走…!」還在耳邊不斷的迴盪……那聲音帶著濃濃的鼻音,顯然是剛哭過沒多久。

 

 

 

心,刺痛。

 

 

 

 

 

 

 

 

 

 

毫不猶豫的轉過身,緊緊的抱住。

 

「我哪裡都不去了……」輕輕拍拍妳的背,繼續在妳耳邊呢喃著:「因為…我只想在妳身邊……」

 

呼吸間,充滿著妳的氣息,慌亂的心得以平復,思念也尋到出口。

 

 

 

 

 

 

 

 

 

 

 

 

 

 

 

 

 

 

 

 

當微微的光線透過窗簾時,我才發現一夜無眠。

 

懷裡熟睡的妳,臉上還掛著淡淡的笑容,讓我嘴角更加上揚。

 

 

伸出手指頭戳了戳妳的臉頰,想故意吵醒妳,只是沒想到……好像一點反應都沒有吶……

 

噢…看來真的累壞了呢……

 

只能說大火快炒太久了……(),不過這也不是我能夠控制的,是不是?()

 

要怪就怪那件衣服好了(),可是又好像要謝謝那件衣服吼……阿……隨便啦……(喂喂)

 

 

 

「秀妍姐姐…我愛妳……」耳畔細語,看見妳嘴角更加上揚。

 

能夠擁著最愛的妳入睡,是多麼的幸福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