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打時請小力點謝謝(喂)



嗷嗚~七月七號@@

七七乳加(喂喂)



能夠如期更新真好~

 



大家應該知道上集要飄到哪兒看吧@@(咦)



Bye~(喂)















05._鹿之手札: 

 



過了一會兒,我發現房裡似乎沒有任何動靜。輕聲的在門外說:「秀妍姐姐…我要進去囉!」,然後輕手輕腳的打開忙房門走了進去,卻發現房裡沒人。心想著應該是在浴室裡頭,可是卻並沒有聽到預期中的水流聲。

 


難道是讓秀妍姐姐太累了,結果她在浴室裡睡著了!?()

 




 






再過了一會兒,還是沒有任何動靜。讓我擔憂的敲敲門,“叩!叩!”。

 


「秀妍,還沒弄好嗎?!」無限的擔憂從語氣中流露出來

 


「好快好了。」聽到秀妍姐姐的回答,放心了些,可是沒看到人,還是無法完全放下心來。

 

 









慢慢的將浴室的門開啟,透過鏡子發現秀妍姐姐的眼神有些恍惚,大概是剛回過神沒多久吧!而自己原本擔憂的眼神,也慢慢的變了調。

 


因為……呃……秀妍姐姐……是在挑戰我的忍耐極限嘛!?()

 


「咳咳……」輕咳幾聲,掩飾一下自己的心情,「秀妍阿…多大的人了,衣服還會穿不好嗎?」伸手替秀妍姐姐整理整理,腹黑模式又想開啟了。

 


故意湊到秀妍姐姐的耳邊輕聲說:「還是妳其實想讓小的替您服務呢?」,惡意的在她耳邊吹口氣,滿意的看著她微微顫抖。

 


站直了身子,看著秀妍姐姐微微泛紅的臉頰,內心倒數著。

 




 






果然不出我所料之外,秀妍姐姐馬上往我肩上輕捶一下說:「林允兒!妳就只知道欺負我!」,嬌腆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哪有啊!冤枉啊大人!小的是看您過了好一段時間都沒動靜,想說是不是因為小的服務不周,讓女王大人生氣了……」

 


HING!妳再耍嘴皮子!小心我不理妳!」手插腰,嘟著嘴說道。

 


「阿…不要啦!妳可以打我、扁我、捏我、摸我、推倒我……就是不要不理我阿……」

 


「妳說的喔!」

 


「我說的!」突然,我發現秀妍姐姐的嘴角微微上揚,這時才發現剛剛自己突然口無遮攔的結果是……!!?

 


「別忘了妳剛剛說的話!」俏皮的朝我眨眨眼,然後就把我推出浴室門外。

 


當我回過神時,浴室裡已經傳出水流聲,還有秀妍姐姐輕快的哼著歌。

 



天阿!難道事情要大條了嗎!?()

 

 





















 

 

 

當我一臉糾結的走出房門外,馬上就開始遭到調侃砲轟。

 




 

「允兒阿…我還以為妳們要到晚上才看的見人影耶!」等等等!為什麼要邊說這句話還邊拿著爆米花桶阿秀英姐姐妳以為自己在看戲阿()

 


「秀英阿…乖乖吃妳的爆米花……」順…呃…Sunny姐姐阿!我還以為妳會站我這邊,沒想到……嗚嗚……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好不好阿……

 


「允兒阿…運動固然是好的,但也不要太過量黑!」俞利姐姐拍拍我的肩膀說完後,竟然興奮的繼續對著電話那頭的人爆料阿!我的天阿!

 


「俞利阿…妳自己也該注意注意……」太妍姐姐!我就知道妳最好了!果然阿…俞利姐姐昨晚整夜不歸是有原因的……

 


當我很滿意的看著俞利姐姐被反將一軍,太妍姐姐竟突然語出驚人的對我說:「允兒阿…妳今天是壽星不是嗎?怎還沒被吃掉阿!」

 


我一臉垮掉的看著,太妍姐姐大媽笑再現,其他人也跟著笑得東倒西歪,重點是為什麼我突然覺得有些冷阿!夏天都到了,怎還會這樣阿!

 


下意識的往後看,發現秀妍姐姐正倚靠在門框上,那似笑非笑的模樣,讓我突然覺得……不會吧!?不過仔細想想其實也沒什麼不好的吧!()

 


只是這也太害羞了!!

 

 

 



就在我還在自我世界的同時,大家竟然偷偷的互相擊掌,貌似在慶祝什麼計畫成功了。

 

 

 

 

 















後來我才知道,大家合力送了一份小禮給我,就是……

 


壽星被推倒吧!()

 





















 

 

 

 

手機顯示著現在是2300

 



我正在陽台,閉上雙眼,感受著偶爾吹拂過來的徐徐微風。

 


過沒多久後感受到背後有股溫暖,突然,我感到有些緊張。在拖拖拉拉一會兒後,我才緩緩的轉過身,頭埋進對方的頸肩。

 


輕聲帶點嬌羞的語氣說:「秀…秀妍……」

 


「噓…允…先不要說話……」秀妍姐姐在我耳邊輕聲的說著,熱氣撲打在耳朵上那癢癢的感覺,似乎也騷擾著心。

 


靜靜的感受著秀妍姐姐手有一下沒一下的輕拍著我的背,漸漸的輕拍變成了輕撫著。

 


「允…要是妳……」我已經知道接下來秀妍姐姐會說些什麼,因為方才我微微的顫抖了一下。

 


「噓…秀妍…我只是有點緊張而已,沒事的……」抬起頭與秀妍姐姐對視,她的眼神透露出她的感動。

 

 

 








低下頭,讓彼此的額頭相貼著。閉上雙眼,只是靜靜的相擁著,享受著這寧靜的片刻。

 


偶爾鼻尖輕微的磨蹭著,漸漸的感覺到灼熱的氣息在空氣中飄散。

 

 

 



很有默契的,在同一時刻睜開雙眼。

 


看著秀妍姐姐的雙眸,感覺就快要被融化了。

 

 




「我愛妳。」貼上她的唇,輕輕的磨蹭著。

 


而當我聽到秀妍姐姐說那三個字時,不知怎的,這吻的主導權已經由她掌握了。也不知道何時,我已經躺在柔軟的床舖上被她壓著。

 





這吻到底持續多久,實在不曉得。只知道這一吻結束時,喘息比以往來的更加劇烈。

 


缺氧讓我腦袋暫時無法運轉,直到頸子感覺到濕熱時,內心的騷動越來越強烈。正打算好好感受時,突然聽到窸窸窣窣的聲音,讓我不得不出聲了。

 


「唔…秀…秀妍…等…等等……」

 


「允…怎了?不舒服?」看著秀妍姐姐擔憂的眼神,讓我覺得好對不起她。

 


搖搖頭,「不是……」,然後湊到她耳邊小聲的說:「隔牆有耳……」

 



















 

 

 

 

好吧!其實我也不是故意要說這煞風景的話,只是因為外面的人講話似乎越來越大聲了。

 

 



 

「哎呀!崔秀英!別還拿著吃的擠我好不好!」


 

「又不是我願意的!是有人擠我才不小心擠到妳的!」


 

「好了!妳們小聲點啦!等等被發現!」

 

 



 

「發現什麼阿?」當秀妍姐姐冷冷的說出這句話時,她也把門打開了。

 

 


「噢…啊…好痛……」

 

很快的就看到好幾個人壓跌在一塊(),那景象還真是……呃……疊羅漢?()

 

 



 







噢…這群人真是的!是有這麼好奇阿!

 

結果美好的夜晚好像已鬧劇收藏了,至於被推倒計畫有沒有成功嘛……嘿嘿!

 
































 

 

 

 

秘密!()

 

 

 



The End.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