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_”的番外一



圖書館,很多人都是去那兒看看書、看看報紙、準備考試……等等之類的。

可是對崔秀英來說,是個搭訕美女姐姐的好地方(),而且還可以吹免費的冷氣。

 

炎炎夏日,圖書館完全變成崔秀英和林允兒最常出沒的地方了。

不但可以看看美女姐姐們,還可以吹冷氣。重點這裡比較安靜,想睡覺時會比較好睡。

 

當林允兒趴在桌上睡覺時,崔秀英發現書架旁有個嬌小的身影,那個人正在排放、整理書籍。

『新來的工讀生?不過為什麼不找高一點的來擺書呢?擺明再欺負人吶!』在正義感的催使下,崔秀英決定去幫那個女孩,但到底她是去幫忙呢,還是去搭訕呢?

 

「小妹妹需要幫忙嗎?」露出友善的笑容

「不需要!」一口回絕,因為看到那笑容,她覺得這個人好……痞!

「唉唷別這樣嘛我幫妳,妳不就可以快點把書整理完。」伸手要拿走對方手中的書

「我想一個人慢慢整理不行嗎?」手伸的遠遠得,不想讓那個高個子拿到。

「幹麻這麼堅持。」憑著手長,就快拿到書時。

「妳管我……」因為不想讓高個子拿到,往後退了一步。卻一個重心不穩,眼看著就要往後倒,下意識的閉上雙眼。

「小心……」語音剛落,就被人擁入懷裡。

「謝謝謝……」一睜開眼,就發現被高個子抱著,紅著一張臉,離開的她的懷抱。

「不用客氣啦!阿對了妳好我叫崔秀英,請問妳叫什麼名字?」伸出手,一副很有禮貌的模樣。

「妳好我叫Sunny……」總算露出友善的笑容了

Sunny……」小聲的呢喃著,然後看到她胸前的識別證,「李」小小聲的念著,噗哧───”一聲的笑了出來

循著崔秀英的視線,發現對方知道她的本名後,「妳找死阿!」大聲的朝她吼著

───”所有人往她們那邊看去,比出請安靜的手勢。

 

然後兩個人很不好意思的一直說:「對不起……

 

 

 

 

 

「都是妳害的!害我那麼丟臉!」手用力的往崔秀英的背打下去

「啊很痛欸……」整個就是痛到飆淚,「我又不是故意的……」一臉無辜

「反正以後不准叫我的本名!」惡狠狠的瞪了崔秀英一眼

「遵命!」為了生命安全著想()

 

兩人坐在樹下的長椅上,盛夏的午後,陽光炙熱得灼人。

花圃裡的灑水器正替花草滋潤著,偶爾風隨意吹拂著,夾帶著些許水珠,似乎能解解暑氣。

一開始兩個人相談甚歡,只不過……

 

「哇!妳比我大欸!那我要叫妳姐姐了!」一副不敢相信的模樣

「喂!妳什麼意思!沒禮貌!」用力的打了崔秀英的手臂一下

「噢姐姐我的手總有一天會被妳打廢的……」在配合眼眶裡淚光光閃閃

「哎呀!說的好我好像很暴力!」握拳,又要開打。

「那妳現在做什麼……」指了指李順圭握緊的拳頭,抓到現行犯了!

「是妳討打!」

 

然後上演起了全武行。

不過好像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當李順圭見到林允兒後,默默的想著,原來還有比崔秀英更痞更欠揍的人。

 

「秀英阿這個短身是誰阿?」一整個很沒禮貌的指指李順圭,問著崔秀英。

「沒禮貌的小孩!照年紀來講,妳還要叫我姐姐!」氣的又要揮拳揍人了

「秀英阿妳該不會喜歡這個小短身?」輕鬆的躲過揮來的拳頭,露出痞痞的笑容問著崔秀英。

 

揮拳的人,手停在半空中。

站在一旁的人,紅著一張臉()

 

「嘿嘿那我不當飛利浦啦!」揮揮手,「掰掰啦!」留下一個瀟灑的背影

 

等林允兒的身影漸漸遠去後,兩個人才回神。

 

『那個林允兒到底在胡說什麼?重點我幹麻臉紅?』崔秀英不解的想著

『咦剛剛那個小孩說什麼?她說高個兒喜歡我?』轉頭看向崔秀英,才發現她臉紅的不像話。

 

「喂!剛剛那個討人厭的小孩說的是真的嗎?」戳戳崔秀英的臉頰問道

「怎怎麼可能!?」看來結巴已經出賣她了

「哦?」挑眉,一副我不信的模樣。

「那個很晚了我送妳回家吧……」撇過頭不敢正視李順圭,心裡咒罵著林允兒的不是,要不是林允兒突然冒出那句話,她現在也不會這麼有點尷尬,外加內心有些糾結。

「那麼走吧!」很順手的牽起崔秀英的手,拉著崔秀英往前走。

 

黃昏的夕陽打在她們身上,形成一幅唯美的畫面。

 

看著李順圭的背影,崔秀英已經懶的糾結她到底喜不喜歡李順圭這問題上了。

反正感情嘛順其自然就好。

 

 

 

 

 

一個多月了,崔秀英幾乎天天去圖書館找李順圭,為什麼說幾乎呢,畢竟圖書館每個禮拜都有一次公休日。

所以她們幾乎天天膩在一起,讓林允兒不得不懷疑她們已經早就在一起了。可是每次林允兒問崔秀英時,總是得到「我們只是朋友。」這句話。林允兒就會在心裡默默的吐崔秀英槽,『騙三歲小孩阿!』

 

崔秀英每次回答完林允兒後,就會想著:『我們真的只是朋友嗎?』老實說,她想做的已經不只是朋友而已。

然後下了個決定。

 

 

 

依舊是傍晚時分送李順圭回家,走在前頭的崔秀英突然停下腳步,回過頭看著李順圭。

「怎麼了?」李順圭困惑的看著崔秀英

「我有話想跟妳說」那認真的表情是李順圭從未看過的

「喔妳說阿我在聽……」扎扎實實的感受到心跳漏了一拍,有些緊張,感覺她好像可以預料崔秀英要說什麼。

深吸一口氣,緩緩吐出,「我喜歡妳妳願不願意做我的小太陽?」小心翼翼,一個字一個字慢慢的吐出,深怕對方會聽不清楚。

「啥!?」李順圭深怕自己是聽錯了,雖然心裡有個底,但實際聽到後,還是讓她很驚訝。

「哈哈!我開開玩笑的……」轉身繼續向前,殊不知那難看的笑容早就出賣她了。

 

看著崔秀英的背影,李順圭晃了神。

其實她早就感覺的到崔秀英是喜歡她的,而她也感覺的到自己是喜歡她的。

是阿,她是喜歡崔秀英的。

雖然崔秀英老是惹她生氣,偶爾會和林允兒一起捉弄她,老是痞痞的,沒事又愛看什麼美女姐姐。

可是她忘記帶傘的時候,是崔秀英把傘給了她,然後一個人淋雨跑回家。她生理痛時,是崔秀英跑了好幾條街後,買到熱可可給她喝,雖然天氣很熱,但那份貼心是直達心底。還有好多好多……

是阿,其實崔秀英默默為她做了很多事。

 

看著崔秀英遠去的身影,李順圭突然感到難受,她不想就這樣失去她和崔秀英那無限的未來。

 

 

 

崔秀英拼命忍住想哭的衝動,『沒什麼大不了的!只不過是告白失敗嘛回家睡一覺,醒來就沒事了……』在心裡不斷的安慰著自己

突然一股溫暖的感覺從她背後傳來,即使天氣很熱,但這感覺她不討厭,而且還有點喜歡。

「我喜歡妳!我願意做妳的小太陽,那妳願意做我的大太陽嗎?」收緊環在崔秀英腰上的手,深怕她會不見。

聽到想聽到的答案後,崔秀英哭了,不過是喜極而泣吧。

轉過身,將李順圭擁入懷裡,在她耳邊輕輕道:「我願意做妳的大太陽,永遠。」

「我也願意做妳的小太陽,永遠。」離開崔秀英的懷抱,墊起腳尖吻上她的唇。

 

鹹鹹的淚水,早已化為甜甜的幸福了。

 

 

 

 

 

基本上林允兒聽到這個令人感動到肺腑的告白故事之後,非常沒形象、沒禮貌的笑翻了。沒想到崔秀英竟然哭了!沒錯!她只是很單純的想笑崔秀英哭了這點,沒別其他意思。

 

然後就被打了,而且是兩個人。

 

果然夫妻同心。

不過是林允兒自找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