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好奇跳舞時放的是哪首歌?(應該是沒有(咦)
其實是看某部電影時,給的靈感……

最近狀況不是很好,怎麼老是挑到錯誤(倒)。

害羞的滾床單吶(掩面(喂

想看太過粉紅的畫面請直接到臉紅心跳(),其實沒看到不會有什麼劇情連接不上啦……
突然覺得好像在殘害幼苗……


然後這篇大概就是保護級還是輔導級來著(咦)





12.

夜幕低垂,海浪陣陣地拍打在沙灘上。
寧靜的夜,那海浪聲隨著風陣陣傳來。
讓人有種可以度過個愜意的夜間時光的感覺。


而屋內的世界與屋外有著極大的反差,彷彿一場盛宴即將展開。
從未有過的灼熱感,讓兩人的心蠢蠢欲動。

酒精的催化下,林允兒再也壓抑不住內心那些渴望以及…慾、望。


「我想要妳……」在歌曲進行到一半時,林允兒唇幾乎貼在鄭秀妍的耳朵上壓低嗓音説著。
熱氣一陣一陣地撲打在鄭秀妍的耳邊,刻意壓低的嗓音,撥動她的心田。
看著鄭秀妍還沒反應,林允兒緩緩地伸出舌頭輕輕描繪著她的耳廓。

那動作幾乎挑起鄭秀妍的慾望了,讓她將那所剩無幾的理智通通拋開。她並沒有回答林允兒什麼,只是把人拉開一點距離,接著把手環到林允兒脖子上,墊起腳尖朝林允兒的唇吻了上去。
微醺的吻,令人沉醉。

火花,一觸擊發。


當音樂慢慢到了尾聲時,燈光漸漸地暗去,最後熄滅。
那是林允兒的設計之一,晚上固定在某個時間,燈會自動暗去、熄滅。當初她只是想提醒自己時間到了,別忙到忘記要休息。
但現在看來,像是製造了另一番情調。

房間的光線來源,只剩下微微的月光從窗簾透了進來。


炙熱的吻持續著,林允兒將環在鄭秀妍腰上的手收更緊點,用一點力就將人攔腰抱起。不假思索的往床邊走去,接著緩緩地將鄭秀妍放倒在床上。她一手撐著床鋪,深怕所有重力壓在鄭秀妍身上會壓疼她。

這吻不知持續了多久,直到兩人都感到呼吸困難才依依不捨地分開。
「秀…秀妍…真的…可以嗎?」林允兒邊喘著氣邊詢問著,除了是對鄭秀妍尊重之外,還有她不希望彼此只是一時太過的衝動。
雖然這事還是需要點衝動,不過她比較擔心鄭秀妍還沒準備好將自己完全交給她。
「嗯…可…可以……」鄭秀妍有些不知道該說什麼,心想著這個林允兒怎麼可以點完火後才又再次詢問!?但她知道林允兒是尊重她,還有會擔心她還沒準備好吧。
林允兒是如此溫柔的對待她,讓她感動的都想哭了呢。
所以她完全放心的將自己交給林允兒,因為她相信林允兒會永遠溫柔的呵護她。

不等林允兒反應過來,將人拉靠近自己,直到兩人的身體毫無空隙,而彼此的鼻尖輕輕的觸碰著。
「讓我完全屬於妳的。」帶點酒氣的熱氣噴灑在林允兒的臉上,讓林允兒都快醉了。不過她是不是牽托阿……因為她剛剛也有喝酒欸……
但她現在有些愣住,因為鄭秀妍那朦朧的眼神中夾帶著一絲絲的媚惑,反而讓她腦袋瞬間無法運轉。

看著林允兒愣在那裡,遲遲沒有動作。讓鄭秀妍有些生氣,『現在是怎樣,發矇了?』接著輕輕地咬了一下林允兒的下嘴唇,對方才反應過來。
輕微的疼痛感總算讓林允兒回了神,然後發現鄭秀妍的眼神中夾帶點怒氣,她才明白自己楞太久讓鄭秀妍有些不悅了。

「對…對不起……」弱弱的說出這句話,小心翼翼地看著對方的反應。
「哼……」撇過頭,「要是妳還沒準備好就算了……」她突然覺得自己怎麼這麼不體貼林允兒,說不定她也還沒準備好吶。
「不…不是這樣的!!」著急的將鄭秀妍的臉板向自己,卻看到淚水在她的眼眶裡打轉。
林允兒突然好想揍自己幾拳,她怎麼又讓鄭秀妍哭了。
緊緊的將人擁入懷裡,「我…我只是有點緊張……」
「我…我也是阿……」悶悶的聲音從林允兒的頸間傳來,鄭秀妍突然覺得自己好白痴,怎麼把氣份搞成這樣。
「那麼……」林允兒將鄭秀妍從懷離拉開一點距裡,真誠的說:「請妳放心的將自己交給我,讓我完全擁有妳。」
「嗯……」點點頭應答,看到林允兒誠摯的表情,讓她更相信林允兒會好好對待她的。

「妳永遠只屬於我的。」輕聲耳語
這句話就這樣慢慢的迴盪在鄭秀妍的心中,然後深深地刻烙在她心底。


在語畢的同時,林允兒含住鄭秀妍的耳垂,慢慢地吸吮、舔舐、輕輕地啃咬著。
讓原本安份下來的心又再次蠢蠢欲動,灼熱感又開始不斷地漫延。

這次,一發不可收拾。





13.

林允兒從來沒有想過,她們之間會發展這麼快。
她們才第一天真正的認識彼此,在一起就算了,竟然就這樣直接回到本壘了!

她輕輕地擁著鄭秀妍,而對方還在調節呼吸當中。
絮亂的呼吸,彷彿就像剛跑過長跑似的。
林允兒笑了笑,伸出左手整理了一下那有些散亂的金髮。

鄭秀妍抬起頭,就看見笑臉盈盈的林允兒,心想著這個把她弄得快累死的罪魁禍首竟然還笑的出來!?

離開了林允兒的懷抱,「妳…妳喜歡我嗎?」抬起頭看著林允兒,臉頰泛紅,喘著氣模糊的說出這句話。雖然鄭秀妍覺得問這個問題好像有點蠢,不喜歡她幹麻要和她在一起,甚至還……,想到剛剛那一幕幕的粉紅畫面,讓她臉更紅了。
不過現在最迫切的是……她想聽聽林允兒會說些什麼,給她什麼承諾吶……

「不…」第一個字才剛說出口,林允兒就看見對方眼眶瞬間聚集許多淚水,趕緊說:「我對妳的感覺不是用喜歡兩個就能夠表達的…我…我愛妳。」

在鄭秀妍問她這句話時,她有些愣住。
她喜歡鄭秀妍嗎?當然阿!不然為什麼會想和她在一起。
可她又覺得她對鄭秀妍的感覺又不是用喜歡就可以形容的,所以是……!?
她愛鄭秀妍吶,她不是很早就知道了。

其實要她說我愛妳這三個字真的很難,因為那是她心裡最難表達,但卻最誠實的秘密。
所以,她將她心裡的秘密告訴鄭秀妍了,也只跟鄭秀妍說。


聽到那三個字後,鄭秀妍的眼淚狂掉,或許是喜極而泣吧。
鄭秀妍不得不承認,當她第一眼看見林允兒時,聽到林允兒對她說的第一句話後,就覺得自己不單單只是會喜歡上眼前這個人,而是會奮不顧身的愛上她。

「怎麼哭了…別哭阿……」看到鄭秀妍哭了,林允兒很慌張。
「笨…笨蛋!妳…妳沒聽…聽過喜極而泣阿……」邊哽咽邊拭掉臉上的淚水
「呵…小傻瓜……」輕輕的將人再次擁入懷裡,「那妳的回答是?」忐忑不安的等著鄭秀妍的回應,雖然她們發生關係了,但也不代表著鄭秀妍喜歡她、愛上她。
「我愛妳。」簡潔有力的說,然後輕輕的吻上林允兒的唇。

結果那晚她們整夜無眠。





林允兒終於明白原來激烈運動是那麼的累人,然後在內心默默的警惕自己以後要適量,不能讓她的秀妍寶貝太累。
看著懷裡熟睡的人兒,揚起幸福的笑容。
『做個好夢吧……』寵溺的摸摸鄭秀妍的頭,然後掛著笑容沉沉睡去。
的確,兩人都做了個好夢呢。



她們之間的愛情花朵,在那年的盛夏,悄悄綻放。





14.

出乎意料之外,鄭秀妍是早醒的那個。
她一睜眼看見的是林允兒那誘人的鎖骨,上面還留著她昨晚留下的記號。
想到昨晚那粉紅到不行的畫面,鄭秀妍頓時臉紅到耳根去。
重點是她們進展的速度比普通情侶都不知道快了幾倍去了!
可她一點也不後悔,她也不知道為什麼她就是很相信林允兒會永遠在她身邊,所以很放心的就將自己完全交給了林允兒。

她輕輕地將身子往上挪點,就看見林允兒熟睡時那稚氣的臉龐,嘴角還帶著笑意。
「看來做了個好夢呢……」輕輕地用手指點了點林允兒的鼻子,結果對方依舊熟睡著。
鄭秀妍笑了笑,「怎麼是妳比我還累吶……」,看著林允兒有如孩子般的安穩的睡著,臉上掛著幸福的笑容,鄭秀妍也跟著揚起幸福的笑容。





溫暖的陽光照耀著大地,林允兒正慵懶的躺在樹蔭下的草地上。偶爾有徐徐的微風吹拂過來,舒適的感覺讓人想睡個覺呢。

「我找到妳了!」軟軟的聲音從林允兒耳邊傳來,她一睜開眼就看見對方那靦腆的笑容。
她一把就將人拉近自己的懷裡,「那我是不是該給個獎勵?」,不等對方反應過來,就往那人的唇上吻去。

一個單純的吻,只是輕輕地貼著彼此的唇。


「難道每次的獎勵都是這個喔……」嘟著嘴說著,可是那語氣聽不出來是在抱怨。
「那麼我的寶貝秀妍想要什麼其他獎勵?」露出壞壞的笑容
鄭秀妍看到林允兒那個笑容後,臉頰泛起微紅,「那麼…我要……」,緊緊地抱住林允兒,將頭埋進她的頸肩說:「我只要有妳就夠了。」
林允兒寵溺的摸摸她的頭說:「呵…小傻瓜…我永遠只是妳的。」

一陣柔和的風吹拂過來,兩人的笑容裡洋溢著滿滿的幸福。



林允兒曾經以為自己會一直一個人生活著,一個人孤單的感受著那些快樂的、不快樂的。
她原以為鄭秀妍只會是她生命中的一個擦肩而過的陌生人,或者頂多成為過客。

可她不知道,鄭秀妍看穿了她內心的那隱藏的好好的憂傷。
然後用著款款溫柔對待她,慢慢地撫平她內心的憂傷,將她內心治愈好。



「秀妍吶…我們要一直牽著彼此的手走下去唷……」牽起鄭秀妍的手十指緊扣
「會的…而且我們要永遠牽著彼此的手……」將牽著的手高高舉起

她們都相信著,她們會牽著彼此的手走到生命的盡頭。





突然間場景被切換到另一個地方,這個地方林允兒沒有來過,是一個寧靜的鄉村。

「小鹿!妳給我站住!」
「姐姐…我才不會笨笨的讓妳抓到勒……」

一陣嬉鬧聲引起林允兒的注意,只是突然畫面有些模糊,她只能看見有兩個人正在草地上奔跑著。

「我抓到妳了!」
「哈哈哈…姐姐阿…要不是我放水妳怎麼抓的到我……」


林允兒只是靜靜的看著那兩個人的動作,她可以感覺到那兩個人很幸福,而且那種幸福感就像她和鄭秀妍在一起時的那種感覺。

當林允兒想看更清楚點時,一陣刺眼的光映入眼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