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一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是那刺眼的陽光。
「原來是夢阿……」瞇起眼,輕聲呢喃著。
「終於醒啦?」捏了捏林允兒的鼻子
「嗯……」總算是適應那陽光,「早安。」輕輕地在鄭秀妍的額頭上一吻
「早安。」迅速的往林允兒的唇上一吻,露出靦腆的笑容。

不等林允兒反應過來,就先離開了被窩。
站在床沿邊,伸了個懶腰,活動一下筋骨。
她覺得全身有些酸痛,大概…可能是…運動過量?
想到這,鄭秀妍臉又紅了。
不過她似乎完全忘了她還裸著身子呢。

當林允兒反應過來時,就看見那姣好的身材。
金碧輝煌的陽光灑下一片溫暖打在鄭秀妍身上,更襯托出那完美的曲線。
雖然昨晚林允兒早就把對方看光光了,但是藉著那耀眼又自然的光線所看見的又是另一番的景色。
真是賞心悅目吶……林允兒下了個結論。


「秀妍吶……」輕聲地喚著

「嗯?」邊回過頭邊應答著,卻看見林允兒露出那壞壞的笑容。

「妳現在這個樣子也太誘人了吧?」語氣中帶點調戲的感覺,不過此刻她內心起了個大大的波瀾。她覺得她快噴血了!重點是她看到鄭秀妍身上好幾處都有她留下的痕跡,她突然感到有些害羞。

「啊……」驚呼一聲,她現在才發現自己還沒穿衣服阿。害羞的用雙手住胸前,卻又發現其他地方還是會被看光光,內心糾結著到底要怎麼樣才能遮掩住。

就在鄭秀妍還在自我糾結時,林允兒橫抱起她,「我們先去洗個澡吧……」
鄭秀妍還沒反應過來就被帶進浴室了……
不過她們真的只是洗澡而已。



當林允兒在廚房忙碌著的同時,鄭秀妍正在參觀著林允兒的秘密基地。雖然那些擺設表面上看起來就跟普通的擺設沒什麼兩樣,可是卻都蘊藏著讓人意想不到的功用。

「在看什麼?」林允兒做完已經變午餐的早餐後,從鄭秀妍背後抱住她問著。
「看妳房子的設計阿……」然後指了指某個東西,「那是什麼?」滿臉好奇的問著
「那個喔…那個是……」邊解釋著,邊使用給鄭秀妍看。

接下來的對話,都不停的重複著。

「欸…那個是什麼東西阿……」好奇寶寶不斷的發問
「喔…那個東西…可以這樣用……」很有耐心的示範給好奇寶寶看
「哇!原來這個可以這麼用阿……」驚呼著


最後她們站在某面牆壁前,而那面牆就是有一個區塊掛著一塊有加木頭外框的軟木板,上面有著幾張用著圖釘固定住的建築照片和隨手畫的草稿圖。

「這是妳畫的嗎?」指了指那些草稿圖,她沒有想到林允兒其實蠻厲害的。而且當林允兒告訴她這個屋子從裡到外都是她親自設計的,讓她相當驚訝。看來以後,她應該可以挖掘到林允兒更多驚人的一面(?)。
「對阿……」她看著鄭秀妍多變的反應,笑了笑,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還有阿…這裡也有暗藏玄機唷!」

林允兒就這樣只顧著秀她那別出心裁的設計,完全忘了裡面放的是……
她就這樣傻楞楞的、很順手的將軟木板與牆壁拉出一點點的距離,一手伸進空隙之間摸到內凹手把,輕輕的往外一拉,隱藏式的空間顯現出來。

一瞬間,時間彷彿就像是靜止般的不動了。
林允兒整個人愣在那邊,手依舊放在手把上不動,內心不斷的糾結著,是要馬上關上,還是……?
重點是……天殺的!她竟然將她的秘密讓鄭秀妍知道了……

鄭秀妍原本心想著到底又會是什麼新奇的東西,結果當她一看到裡面時,她徹底愣住了。
裡面依舊是掛著一塊有加木頭外框的軟木板,雖然上面也是貼著照片,不過貼的數量比較多,而且照片上的主角都是同一個人。
重點是那個人她感覺非常眼熟,一開始她以為是她眼花了看錯了,可是過幾秒後她就反應過來了。『天阿!照片上的人根本就是我!』鄭秀妍在心裡驚呼著

兩個人就這樣停格了一小段時間。



此刻林允兒感到忐忑不安,她不曉得鄭秀妍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是會賞她一巴掌?還是……?
她緊張的看著鄭秀妍,原本想開口說些什麼時,鄭秀妍就先打破沉默。

「嗯哼…沒有想到…妳已經注意我那麼久啦!」朝著林允兒露出燦爛的笑容,她終於有些明白為什麼林允兒對她流露出的情感會是如此的深厚。
看來是很早就開始一點一滴的累積下來的呢。

「痾…對阿……」林允兒乾笑了一下,她有些猜不透那笑容的意思。果然吶,她在愛情這方面真的很呆嫩。
「我很開心唷…很開心小允這麼注意我唷……」接著緊緊抱住林允兒,輕聲的說:「從今以後妳的眼裡只能有我。」
林允兒先是愣了一下,才緩緩的一手環上鄭秀妍的腰,一手寵溺的摸摸她的頭說:「從我第一眼看到妳的時候,我的眼裡就只有妳。」

眼神中自然地流露出那無限的溫柔,而那個本人卻沒有發現,她那最真實的一面,正一點一滴的因為鄭秀妍,慢慢地浮現。

甜甜的幸福感又開始不斷地在她們心中漫延著,彷彿就像是要充實著她們內心的每一個角落。
原來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兩人就這樣磨磨蹭蹭不知道多久後,才吃完已經快變下午茶的午餐。
「啊!」鄭秀妍突然大叫了一聲
「怎麼了?」林允兒緊張的看著鄭秀妍,以為鄭秀妍突然不舒服還是怎樣。
「我沒帶手機就出門了,而且也沒說去哪……」後知後覺的她現在才發現,她都忘了跟家人說要在別人家過夜,她不知道會怎樣。
「那就快點撥通電話,或者趕快回家去囉!」林允兒準備掏出自己的手機給鄭秀妍打電話,不過拿出來後才發現已經沒電了。
她將自己的手機放到鄭秀妍面晃了晃,吐了吐舌說:「哈!結果我的手機也沒電了,所以現在只能先快點送妳回家囉。」
「嗯…真是抱歉阿…沒辦法多陪妳一下……」嘟著嘴,內心有些失落,根本就是她想要林允兒多陪她一下。
「唉呀!該說抱歉的是我吧……」戳戳那微微鼓起的臉頰,「好啦!我們快點先回家報平安!」





林允兒在送鄭秀妍回家的路上,內心不斷的糾結著要怎樣才能順其自然的牽起鄭秀妍的手。
而這細微的動作,當然被鄭秀妍都看進眼裡。

和林允兒相處一天後,她非常肯定林允兒絕對沒有談過什麼戀愛,雖然偶爾會有點浪漫,但就是常常會有點笨拙。
她好笑看著林允兒想牽她的手,又不太敢的模樣。
所以她只好勉為其難(?)的主動牽起林允兒的手,然後她就發現林允兒先是小小的驚了一下,接著就露出害羞又靦腆的模樣。
而她在內心吐槽著林允兒,是說牽個手害羞個什麼勁,明明昨晚就把…就把…她吃掉了。想到昨晚,鄭秀妍的臉又紅到爆。

當鄭秀妍牽起她的手時,林允兒在心裡吐槽著自己,該主動的不是她嗎?怎麼會變成鄭秀妍了!?不過她第一次覺得原來牽手也可以讓她這麼緊張,又感覺到那麼的害羞。
她邊撓撓自己那微微的臉頰,邊偷偷看著鄭秀妍,才發現對方臉紅到不像話!?
心想著會不會昨晚被子沒蓋好著涼了,就停下了腳步。

當林允兒停下的時候,鄭秀妍困惑的看著林允兒。卻發現對方伸出空出來的手探探她的額頭,然後一臉認真的說:「還好…沒有發燒……」
一股暖流從額頭漫延開來,對於下過雨的午後來說,並不會因為這股溫熱感而感到不適。

鄭秀妍慶幸著林允兒沒發現她臉紅真正的原因,不過林允兒這細心又溫柔的舉動,讓她感動不已。
「謝…謝謝…」臉又更紅了,「不過別把我想的這麼虛弱好嗎?」有些哀怨的看著林允兒,不過她內心正糾結著,到底林允兒是真的很純真?還是她太不淡定?

看到這樣的鄭秀妍,林允兒在內心裡狠狠的萌了一把。
『真是看起來太可口了!』對於突如其來的這句話,林允兒突然覺得自己怎麼可以這麼不淡定!?怎麼可以就這樣把純真的孩子給……
這時候換林允兒糾結了,要是鄭秀妍比她小,她不就誘拐未成年少女!?而且還……
天阿!要是被鄭秀妍的家人知道,她不就生命不保了!?


說真的這兩個人真的是純真的孩子,只是昨晚那太過粉紅的畫面……不小心跑出來時,都讓她們羞的想找個洞躲進去,也讓她們覺得自己真是不淡定阿。



「秀妍吶……」林允兒突然弱弱的喚著
「嗯?」認真的看著林允兒想說什麼
「妳…妳成年了嗎?」林允兒突然覺得自己問這個什麼蠢問題
「诶!?」對於突如其來的問題,鄭秀妍愣了一下,隨後笑了笑說:「小允該不會以為拐了未成年少女?」
鄭秀妍突然覺得林允兒太可愛了!還有內心想著難道她看起來這麼的像……嫩草?
「呵呵……」林允兒乾笑著,馬上被看穿心思讓她有種被抓包的感覺。
「呆小允…照年紀來說,妳還要叫我姐姐呢……」點了點林允兒的額頭,才發現林允兒其實真的蠻……呆的。
「咦!?真的喔……」不知道為什麼,林允兒突然覺得鬆了一口氣。
「哈!不過我可不准妳叫我姐姐,這樣感覺都被妳叫老了……」一臉認真道
「收到了!」舉起手做出敬禮手勢



兩個人就這樣東扯西扯、南聊北聊,一眨眼就到了鄭秀妍家的門口。
「那麼…改天見囉!」露出那只屬於鄭秀妍的溫和笑容
「嗯…改天見……」朝著林允兒揮揮手,才依依不捨的轉身準備開門進去。

當林允兒看著鄭秀妍的背影隨著關上的門慢慢消失時,突然像是想到什麼似的朝鄭秀妍背影喊著:「秀妍!」
鄭秀妍探出頭問著:「什麼事?」
「我…我忘了…跟妳要手機號碼……」吞吞吐吐的講出這句話,林允兒真的覺得自己好白痴,竟然連鄭秀妍的手機號碼是多少都不曉得。
「喔…那等我一下……」她好笑的看著林允兒,不過她也沒好到哪裡去,她也完全忘了要跟林允兒要手機號碼。
過了一兩分鐘後,鄭秀妍拿了一張名片遞給林允兒,「我等妳電話……」迅速地在林允兒臉頰上輕輕一吻,然後一溜煙的跑回屋子裡,留下還沒反應過來的林允兒呆呆地站在大門口外。

過了幾分鐘後,林允兒才摸著臉頰,傻笑著離開。

而鄭秀妍一直偷偷的透過窗戶看著林允兒的一舉一動,然後邊滿意的看著林允兒的動作,邊竊笑著。
疏不知她與林允兒的一舉一動都被某人看進眼裡,而那個某人正盤算著該怎樣…逼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