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今天是林允兒的二十歲生日,她剛從崔秀英家離開,因為有人說要替她好好慶祝一下,然後就狂歡了一整夜。至於現在她是偷偷溜出來的, 原因是她可不想聽到什麼令人臉紅心跳(?)的聲音。不過她還很好心的留了一包痠痛貼布給崔秀英和李順圭,也不忘了貼一張便利貼提醒她們別運動過頭了。她似 乎可以想像那兩個人看到之後的表情……,想到這她就快笑翻了。
現在她正思考著該送自己什麼成年禮,想了好久還是想不出個所以然,最後她決定買了幾瓶真露酒,去到海邊的小屋替自己再好好慶祝一番。
「希望今天能遇到金髮女孩呢……」看向天空,感覺今天天氣還不錯。
老天爺似乎聽到她的願望了呢……





當林允兒到了海邊小屋時,天氣變得不太好,不過並不會打壞她的好心情。把真露酒冰進冰箱後,拿出一瓶牛奶咕嚕咕嚕的喝了起來。
很快地一瓶家庭號牛奶只剩下半罐!?林允兒才滿足的舔舔嘴唇,再把剩下的半罐牛奶冰進冰箱。然後習慣性的看著照片傻楞楞的笑著。
不知道過了多久,林允兒才像是想到什麼似的,趕緊走向窗口看向窗外。原本上揚的嘴角,現在上揚的弧度更大了,因為她看見了那個令她朝思暮想的金髮女孩。
她仔細的觀察金髮女孩的一舉一動,「今天她心情一定很糟糕……」好笑的看著那個金髮女孩拿著岸邊的小石頭往海裡丟,不過似乎力氣不夠大,只能丟離她不遠的地方。「可憐的小石頭……」林允兒真心的替小石頭哀悼
接著她看了一下天空,皺了皺眉頭,因為感覺大雨將至,那麼金髮女孩可能會淋的全身濕透。「要是感冒就不好了……」趕緊就拿了一把傘衝了出去





林允兒從來沒有這麼緊張過,現在她正站在樹後面靜觀其變。
腦袋不斷的思考著等會開口的第一句話該說什麼,然後一遍又一遍的演練著。
她很珍惜現在這樣的感覺,也第一次覺得原來心跳可以因為另一個人而跳動的如此厲害。

突然有個念頭從她腦袋閃過,『真想牽著她的手直到永遠……』
她著實的被這個念頭嚇了一跳,因為這是她第一次有這樣的想法。
她曾經以為自己再也不會對誰動了真心、動了真情,曾經以為自己再也不會去喜歡、愛上誰,曾經以為自己可以一個人快快樂樂的活到老不需要誰陪。那些曾經以為的,卻因為眼前那個金髮女孩一一的改變了。
她想將她的真心交給金髮女孩,因為她對金髮女孩動了真情,她不只喜歡上了金髮女孩,因為她是愛上了金髮女孩。她好想要金髮女孩陪著她直到永遠,因為沒有金髮女孩她無法永遠都那麼快樂。
這時候林允兒又再次恍然大悟,她現在才發現金髮女孩已經完完全全的佔據她的心,那麼她可不可以期待金髮女孩能將她內心那道高又堅硬的城牆拆毀,撫平她內心的傷口,使那些傷口癒合到連疤痕都看不見。
『會的!一定會的!』林允兒非常肯定

從第一次她看見金髮女孩,她感覺到金髮女孩身上散發著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那感覺她很熟悉,而且那感覺使她安心。
甚至她還感覺到一種熟識感,好像她和金髮女孩已經認識好久好久。

『說不定吶…她是我的前世情人……』林允兒笑了笑,對於自己竟然會想到這種電視劇的老套劇情也太誇張了點。



呵,可誰又曉得,也許有這種可能。





10.

鄭秀妍有事沒事就喜歡跑來海邊看海,不管是開心的時候,還是難過的時候。
當她難過不高興的時候,她喜歡聽海浪拍打在岸邊的聲音,那聲音彷彿能安定她的心寧。而她就這麼認為著,只有海浪聲安撫她所有的情緒。不過這都是在她遇到那個人之前的想法……
而有時候她會想著,在那一望無際藍藍大海的另一端會是什麼?
也有些時候她會幻想著在海邊和某個人來個浪漫的邂逅,而那某個人大概就是目前與她只有背影之緣的憂鬱女孩(?)吧。
不知道為什麼,從她第一次見到憂鬱女孩,除了感覺到那女孩身上散發著淡淡憂傷,還有一種說不上來的熟識感,好像她已經認識那個女孩好久好久,即使她只看過那女孩的背影。



而今天鄭秀妍和她妹妹鄭秀晶大大的吵了一架,所以心情正極度不爽中。
「真是氣死我了!」拿著岸邊的小石頭,奮力的往海裡丟,只是力氣不夠大的她,總是丟不夠遠,讓她極度不滿意。所以心情好像越來越糟……

當她抬頭看向天空時,才發現突然烏雲密布,感覺大雨就要降臨,鄭秀妍才想著要趕緊找個地方躲雨,只可惜已經來不及了……
『天阿…我今天也太衰了……』在內心吶喊著,她真的認為她即將成為落湯雞。





躲在樹後的林允兒發現金髮女孩有動靜後,趕緊打開傘從金髮女孩背後靠近。而在大雨落下的同時,她的傘即時替金髮女孩遮擋住那雨水,以免金髮女孩被雨水淋溼。
林允兒看著金髮女孩迅速的轉過身看著她,她掛著大大的笑容沒頭沒腦對金髮女孩說:「請讓我為妳遮風擋雨……」
當林允兒說完這句話時,她大大的嚇了一跳,完全就像在跟對方告白。不過那真的是她的內心話,她真的很想待在金髮女孩身邊,好好的呵護著金髮女孩,想走進金髮女孩的生活,參與著金髮女孩的一切,不管是開心的,還是難過的。
她就這樣很緊張的、呆愣愣的看著金髮女孩接下來的反應……

此刻鄭秀妍完全愣住了,這句話怎麼聽起來好像在告白?而且照理說現在的她應該要板著臉孔,一副生人勿擾的模樣才對。可是她卻傻楞楞的看著對方,對於這個第一次見的陌生人,她應該要有防備才對。
大概是因為眼前這個人讓她覺得有一種熟識感,可她怎麼想都想不起來在哪裡看過這個人,或者是不是以前就認識了。

兩個人就這樣愣愣的看著對方……



過了幾分鐘後,林允兒才發現金髮女孩愣愣的看著她,『天吶…也太可愛了吧……』,然後想想一直站在這裡也不是辦法,而且雨這麼大,偶爾有大風會吹過來,要是金髮女孩不小心感冒了那就可糟了。想到這,她就趕緊牽起金髮女孩的手,帶著金髮女孩去她的秘密基地。
這可是她第一次帶人去她的小木屋吶……
也許這代表著她將敞開心房,讓金髮女孩走進她的內心最深處。



鄭秀妍就這樣任由對方自顧自的牽著她,帶她去不遠處的一間小房子裡,而她竟然就這樣乖乖的跟上對方的腳步。
大概是因為她看著對方的背影看傻了,因為那個背影實在是太熟悉了,『難道是那個憂鬱女孩!?』



林允兒將金髮女孩帶回小木屋,就將人安置在椅子上後。從冰箱拿出那剩下半罐的家庭號牛奶,倒進陶瓷製的馬克杯,然後放進微波爐加熱一下。
在等待的同時,林允兒看著坐在椅子上還沒回神的金髮女孩,嘴角微微的勾了起來,形成了一個好看的弧度。
“叮───”的一聲,將林允兒從思緒中拉回。
慢慢的拿出加熱好的熱牛奶,拿了支攪拌匙攪拌著,以免杯子裡的牛奶溫度上下不一,最後在小心翼翼的拿給金髮女孩。

當鄭秀妍回過神時,手中已經多了一杯熱呼呼的熱牛奶。
「快點趁熱喝掉,好暖暖身子。」那大勒勒的笑容,讓鄭秀妍頓時以為對方是個活脫脫的大男孩。可是仔細一看,那及肩的短髮,清秀的臉龐……當她仔仔細細的把人打量一番後,才發現對方是個女孩。『她真的是那個憂鬱女孩嗎?』她有些懷疑,可是她不可能認錯那個背影。
「我知道我長得很好看,但也沒必要一直盯著看吧?」林允兒露出痞痞的笑容,其實她內心緊張的要命,尤其對方眼神直勾勾的看著她,害她心跳不斷的加速,所以只好用痞痞的方式來掩飾。
「我… 我才沒有一直盯著看……」鄭秀妍趕緊撇過頭,沒想到她這麼失態,想到剛剛對方說的話,還有那痞痞的笑容,鄭秀妍下了個結論,『真是一個自戀而且根本就是個 長不大的大男孩吧?』可後來想想不對,對方是個女孩子,但是對方的表現讓鄭秀妍無法把她與那個憂鬱女孩連結在一起。鬱悶的一口氣將杯子裡的熱牛奶喝光,然 後把杯子遞給對方。

林允兒將杯子接過去後,放在桌上。就這樣看著金髮女孩嘴唇上還留著牛奶,『好想吻她……』一個念頭一閃,馬上就付諸行動。
突然靠近金髮女孩說:「妳長白鬍子囉!」不等金髮女孩反應,就輕輕的將自己的唇覆上金髮女孩的,細細的品嘗著。
鄭秀妍看著對方的臉無限放大,然後一股溫熱從她唇上傳來。腦袋就“轟──”了一聲,完全當機停擺了。
她下意識的閉上雙眼,雙手輕輕的勾在對方的脖子上,感受著對方溫柔的對待。

當金髮女孩的雙手勾在林允兒的脖子上時,讓林允兒感覺受到對方的鼓舞,雙手環上金髮女孩的腰,更加放肆的吻著。
舌輕輕的劃過金髮女孩的唇,讓她不自覺的微微的張開唇。而林允兒就像達到目的般的,舌直徑徑的闖入她的口中,恣意的隨意翻攪著她的舌,濃濃的牛奶味和甜甜的味道不斷在她們口中漫涎。
這吻又長又纏綿。

在金髮女孩快喘不過氣時,林允兒才肯離開她的唇。
「原來接吻是這種感覺喔……」不忘了惡意的舔舔嘴唇,可誰又知道她心跳加快到無法控制。不過一想到剛剛那個吻,柔柔軟軟的、甜甜的感覺,讓她臉悄悄地泛起淡淡紅暈。
「妳!!」鄭秀妍一手摀著嘴,一手指著對方,氣還沒順,讓她無法講出完整的話。
這 時候鄭秀妍才發現,她竟然和一個相處不到幾十分鐘的陌生人接吻了,而且還是舌吻!重點是這可是她的初吻欸!那個人怎麼可以隨隨便便奪走別人的初吻!咦…… 她剛剛那句話是不是也代表著這也是她的初吻?可是她剛剛的動作感覺是如此的熟捻,要鄭秀妍相信那個人是第一次接吻實在太難了!
就在鄭秀妍還在糾結時……
「我們在一起吧!」依舊是那大勒勒的笑容,語氣肯定的讓人無法當作對方在開玩笑。
林允兒可不是隨隨便便就決定要和金髮女孩在一起,她可是深思熟慮很久了,只是趁這個機會說出來,而她相信金髮女孩一定會答應的。
「蛤!?」鄭秀妍瞪大著眼看著一臉認真的痞子(?)
「我是認真的…」坐的直挺挺的,用著更認真的眼神看著金髮女孩,深怕對方以為她在開玩笑。
「喔……」思緒還來不及整理好,卻因為對方誠摯的眼神卸下心房,緩緩的點頭答應了!?

她們就這樣在一起了,明明才認識不到十幾分鐘的兩個人,連對方名字叫什麼,喜好是什麼都不曉得,但她們就這樣在一起了。
而且是在一起一輩子。



「哇!謝謝妳…太棒了!」林允兒高興的抱住金髮女孩轉起圈圈來,結果一個不小心被東西絆倒,雙雙跌落在床上,金髮女孩就這樣壓在林允兒的身上。

兩個人的臉瞬間爆紅,因為此刻的姿勢實在太過親密,而兩個人的視線都不知道該往哪放。

「Hey…我叫林允兒…妳叫什麼名字?」在彼此視線交集時,林允兒才弱弱的問著對方的名字。連自己的情人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是真的太誇張了。
「我叫鄭秀妍……」瞪了林允兒一眼,「連我的名字都不知道…還要我跟妳在一起……」將頭埋在林允兒的胸前,小小聲的碎碎念起來,不過她也不是ㄧ樣,連對方的名字叫什麼都不知道,就這樣答應了。
「秀妍吶……」林允兒好笑的看著眼前這個可愛的人兒,抱怨也不會抱怨在心裡,『真是可愛到讓人……』一股衝動又從她體內竄了出來
「嗯?」抬頭困惑的看著林允兒,發現對方的眼神方才看過,好像是……林允兒吻她之前!?
鄭秀妍還來不及反應,林允兒就翻個身將她壓在身下,又給她一計又深又長的吻。

又是在鄭秀妍喘不過氣時才肯離開她的唇,露出欠揍的笑容說:「看來妳的“肺活量”要好好加強囉……」
鄭秀妍喘著氣,輕輕打了林允兒一下,嬌嗔滿面的想說些什麼,卻馬上被林允兒打斷。
「我要先聲明,我的初吻可是給妳了喔…所以今天是我第一次接吻唷……」還俏皮的眨眨眼
「騙人!」說真的,要她相信真的很難。
「妳不相信嘛……」裝作快哭的模樣
「好啦好啦!我相信啦……」心想著沒想到老是表現痞痞的人,還有如此幼稚、可愛的一面。
「哇!還是我的秀妍最好了……」開心的抱著鄭秀妍,然後在她身上蹭阿蹭。
「對對對…我最好了…妳可不可以不要在蹭了…好癢阿……」

結果林允兒更變本加厲的對鄭秀妍搔癢,就這樣上演著一場床上大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